雲兒工坊|雲朵share工坊|榴槤生乳卷、金枕頭榴槤盒、芒果乳酪盒|(開箱、價格)

每個時節都有獨特的季節限定水果,把當季水果拿來入菜或是作成點心都是最棒的料理或烘焙方式,這家雲兒工坊就是擅長將當季熱門水果做成人人都愛的甜點聖品,不管是榴槤生乳卷、金枕頭榴槤盒、芒果乳酪盒都讓我一吃就愛上,著迷到無法自拔每天都想挖來吃,真是超邪惡又讓人難以抗拒的美味rrr,身邊也有不少喜歡吃榴蓮的長輩們,即便不愛吃甜點卻都因為吃到雲兒工坊的這二款榴槤生乳卷、金枕頭榴槤盒,打破了原本不愛吃甜點的想法,廢話不多說趕快開箱給大家瞧瞧!

雲兒工坊|榴槤生乳卷、金枕頭榴槤盒、芒果乳酪盒|外型包裝

兩款四方盒裝的分別是金枕頭榴槤盒、芒果乳酪盒,長條形狀則是榴槤生乳卷,金枕頭榴槤盒、芒果乳酪盒的盒子吃完之後還可以洗乾淨當作保鮮盒重複使用,榴槤生乳卷是大理石風的長條紙盒包裝造型相當美,拿來當作彌月蛋糕也非常適合呢!

金枕頭榴槤盒、芒果乳酪盒的產品詳細資訊都有清楚標示在外盒上。

金枕頭榴槤盒、芒果乳酪盒 先撕開標籤帶,xu.7盒裝側邊有設計專門開啟的缺口,記得從這一處去開啟盒子會比較好開關。

榴槤生乳卷在外盒側邊已有清楚的蛋糕製作成份、保存方式、生產製造日期等,讓品嚐的朋友可以更安心食用。

雲兒工坊|榴槤生乳卷

一打開盒裝奶香、榴槤香就撲鼻而來,這對於嗜吃榴蓮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夢幻中的美味香氣,讓我邊拍美照口水直流~

榴槤生乳捲使用了牧場有機鮮雞蛋、法國鐵塔牌鮮奶油、泰國空運金枕頭榴槤、鮮乳製作而成。

刀子切下的瞬間都可以感受的到生乳捲蛋糕體新鮮與膨軟。

海綿蛋糕有做減糖比例吃起來比市售大多數的蛋糕更加清爽低糖。

榴槤生乳捲裏頭的餡料可就威,白色鮮奶油部分也是有加入榴槤,也就是榴槤生乳餡,黃色果泥的部分則是新鮮榴槤泥,冷藏吃起來像是蛋糕+慕斯的層次口感,濃郁的奶油香氣與新鮮榴槤混搭在一起的感覺,實在太完美!


這款榴槤生乳卷被譽為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最讓我開心的榴槤點心之一,真的一點也不為過!每吃一口就有種秒飛道東南亞度假的FU,記得之前旅行超愛往東南亞跑,泰國、越南、新加坡 馬來西亞至少10次有之,無非也是為了想要能在當地吃到盛產的榴槤,特別是東南亞有好多款使用新鮮榴槤果肉製作的甜點,都讓我非常思念與回味,沒想到現在在台灣已經有雲兒工坊可以滿足我,即便現在不能出或以後不用出國,也就可以滿足我大飽榴槤甜點的口腹之慾美夢!

雲兒工坊|金枕頭榴槤盒

盒裝的金枕頭榴槤盒一打開發現有著像是雲朵般軟綿綿的一層厚厚雪花奶油,但卻飄著超級濃郁的榴槤味,因為雲兒工坊的金枕頭榴槤盒可是連奶油餡都加榴槤下去打製而成!就是要讓你每一口都充滿了榴槤的香氣與滋味,最上方還刨了苦甜巧克力碎片,與底層的榴槤泥、減糖綿密蛋糕體一起吃,無論是在口感還有風味都讓人非常驚喜,與上面介紹的榴槤生乳捲的口感是完全不同的享受!

盒裝是透明材質,從側邊還也底部都可以清楚看間榴槤果肉泥份量真的很多呢!

苦甜巧克力碎片的部分也是入口即化,覺得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合契。

切一塊起來可以清楚看見裡頭的剖面圖。

從邊邊切下奶油餡料相當豐富,喜歡吃多一點的榴槤奶油餡可以從邊邊切下去。

美味就是這樣一層一層堆砌上來的!

喜歡榴槤的人絕對不能放過如此夢幻般的美味享受!!喜愛吃榴蓮的人真的吃到會開心到尖叫~

雲兒工坊|芒果乳酪盒

台灣盛夏水果當屬芒果囉,就連外國人來到台灣都指定要吃芒果冰,雲兒工坊的芒果乳酪盒就是一款夏日必吃的芒果系列的甜品,每一盒使用的新鮮愛文芒果量足足重達一公斤!芒果果丁不是只有你看得見的上層部分,還有許多芒果丁夾雜在乳酪當中,讓愛吃芒果的朋友們,吃到這一款雲兒工坊的芒果乳酪盒絕對大呼過癮!

使用枋山愛文芒果、牧場有機鮮雞蛋、法國鐵塔牌鮮奶油、鮮乳製作而成,真材實料滿滿一盒裝,拿起來沈甸甸~

喜愛芒果甜點的朋友一整盒拿起來獨自享用,就像是外國影集明星都喜歡抱一桶冰淇淋追劇的感覺,這樣開吃的FU真的相當過癮!輕輕挖沒有挖到底會舀到比較多乳酪生乳餡料與芒果丁。

一整個挖到底就可以明顯吃到整個芒果乳酪盒的整體風味!多汁水嫩的芒果丁加上奶油濃郁的乳酪生乳餡搭配減糖蛋糕丁,無論是下午茶還是飯後點心都讓人好喜歡。

雲兒工坊|榴槤生乳卷、金枕頭榴槤盒、芒果乳酪盒|品嚐心得

這間雲兒工坊這回開箱的三樣甜點,要我評分若滿分有10分我給9.5分,無法給滿分的原因在於,因為雲兒工坊的使用材料都是相當用心且高檔與優質,因此成本也比較高,再加上冷藏的甜品運費相對較貴,所以要吃就要一次買多一些,(好在我家有買冷凍庫)不然就是揪朋友一起合買,也因為沒有實體店面所以想吃只能線上宅配購!除此之外我找不到能不愛上雲兒工坊的理由。

雲兒工坊|榴槤生乳卷、金枕頭榴槤盒、芒果乳酪盒|購買資訊

雲兒工坊粉絲團

雲兒工坊粉絲團網購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