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免費景點推薦|康倪海洋生技 丑丑館 小丑魚的繽紛海底世界超夢幻超好拍

康倪海洋生技 「丑丑館」澎湖室內景點推薦澎湖免門票景點好拍好玩,順道把澎湖伴手禮買起來。「康倪集團」與「澎湖科技大學」合作推廣小丑魚養殖技術,攜手打造夢幻繽紛、充滿童趣氛圍的「丑丑館」,館內集結小丑魚海洋主題、特色保養、保健生技、休閒與美食、丑丑文創等,不管是夏天來躲太陽穿冷氣或是覺得秋冬來澎湖玩覺得風太冷,想要找澎湖室內景點推薦都推薦「康倪海洋生技 「丑丑館」。

澎湖丑丑館資訊

澎湖丑丑館粉絲團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172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週一~週日

停車:館旁有免費停車場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澎湖丑丑館交通

公車:搭乘烏崁線 菜園營區站下車,步行9分鐘(澎湖居民免費搭公車)

開車:從馬公機場開車 出機場後往左開往馬公市區方向,途經204縣道9分鐘即可已抵達

停車位:附免費停車位

康倪海洋生技 丑丑館 介紹

澎湖之光 魚倪同行

康倪集團與澎湖科技大學合作推廣小丑魚養殖技術,攜手打造夢幻繽紛、充滿童趣氛圍的「丑丑館」,館內集結小丑魚海洋主題、特色保養、保健生技、休閒與美食、丑丑文創等,不僅可以近距離觀察各式小丑魚的呆萌外型與生活習性,更可以貼近澎湖獨特的海洋魅力,享受「品嘗美食‧旅行保養‧療癒系行程」,融入在地風情與美學的旅遊體驗,給旅人一趟豐富生動的『真‧旅行!』

小丑館樓層規劃圖

丑丑館一樓

一樓主要都是販售倪康生技得有機保養產品,採用友善環境大自然的成分,特別是夏天時候大家來澎湖都會想玩擦抹防曬遊,推薦他們家的防曬乳,是無毒可分解的成分,才能愛護我們美麗的海洋。

一樓名產區還有許多明星推薦商品,若想要在這裡採購澎湖名產也有我很愛的御品家系列,價錢跟在馬公市區店面裡是一樣的,不怕買貴,其實是在機場裡面買才是比較貴(偷偷小聲說)。

連雨傘夾腳拖鞋都有呢~

後來我們買了烏龜堂,澎湖的乞龜文化融合在古早味的黑糖棒裡面,吃來保平安!

一樓咖啡廳但平日人不多沒有營業,假日才會營業的樣子。

本來想要買小丑魚冰淇淋來吃但沒有開,真是太可惜啦!只好等下次再回澎湖玩再過來這裡吃一下。

丑丑館二樓環境

從一樓上來二樓的樓梯間佈置的也很漂亮,超級海洋風的。

璀璨繽紛的海葵城堡,能保護以悠遊慢活為生活步調的小丑魚免於海洋世界的危險,而當城堡遭受外敵的騷擾時,可愛的小丑魚會化身為騎士挺身而出驅趕敵人,與海葵城堡一起共同守護他們的國度。繽紛粉紅的小丑魚世界就在我們眼前,趁這這趟返鄉人多,帶雪莉來這裡美拍超好玩的~

全球每個暖流流經的淺海珊瑚礁旁,都藏著一座座會移動的海葵城堡,有藍的、綠的、紅的、紫的 ……,璀璨的各色城堡和暖洋相映著繽紛的海底世界。所以丑丑館使用了大量的繽紛泡棉,營造出海葵城堡的感覺,我們也可以把自己當作小丑魚躲進去海葵裡面裝可愛。

不管是橘色黃色還是繽紛色的小丑魚都好萌。

跟小丑魚親親一下~

看我躲躲躲~我是小丑魚,但雪莉你配戴的是熊熊耳朵誒~

海洋中水質清澈、光線充足,海葵城堡的主人翁,是原生於印度洋和太平洋的海葵魚,由於它們擁有絢麗分明的體色及奇特的搖擺泳姿,貌似馬戲團裡的小丑,因此又名「小丑魚」。在丑丑館內可以看到十種與小丑魚共生的海葵品種們,靠近透明玻璃窗可以看到活生生的小丑魚與海葵相處的情形。

牆面上也有許多小丑魚的科普小知識,爸爸媽媽帶寶貝來可以一起唸給他們聽,讓小朋友們對小丑魚的世界有更多了解。

很多小朋友趴在玻璃窗前看小丑魚都會看到捨不得離開,其實大人也是看著看著也覺得好療癒,超級紓壓還能順便放空一下。

就連天花板上面也是泡棉海葵裝飾,往上面拍一下也是很有趣。

除了一樓有倪康生技的保養品伴手禮區,樓上也有專屬魚小丑魚紀念周邊商品,小朋友們都蠻喜歡的。

小丑魚遊戲間

最裡面還有一個兒童遊戲室,球池裡頭也是充滿粉色白色的球球,少女心大噴發害媽嗎我也好想要下去滾,但這裡有年紀限制喔!

康倪海洋生技 丑丑館 有來澎湖推薦可以來這個小丑魚繽紛海底世界走走,也是一處蠻棒的澎湖室內免費景點,大人小孩來這裡都覺得超好玩超好拍,各式各樣吃的玩的用的伴手禮,全部都可以買起來。

澎湖吃喝玩樂看這裡

澎湖好好吃

澎湖美食懶人包 – 40間銅板美食到五星飯店美食通通給你啦

彭湖好好玩

澎湖景點|馬公老街懶人包|四眼井、中央老街、小正傢俬坊、乾益藥行,竟然可以買買吃不停

澎湖四天三夜自由行攻略, 澎湖必去景點、澎湖必吃美食、澎湖隱藏版景點這篇全都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康倪海洋生技 丑丑館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澎湖縣馬公市17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7:00
  • 店家電話:06 921 1033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