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酷吉火鍋 火烤兩吃$290+50升級吃到飽,肉肉、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菜單)

台北火烤兩吃推薦,板橋火鍋燒烤推薦酷吉火鍋火烤兩吃只要$290+$50就能升級吃飽飽,還有免費冰淇淋、飲料無限享用超過癮,如果不想升級兩人同行再送肉盤一份。酷吉火鍋吃到飽便宜俗夠大碗,最近再訪發現他們有火烤兩吃,適逢中秋節想吃烤肉也想吃火鍋,若有選擇困難者推薦來「酷吉火鍋」火烤兩吃真的很划算。

酷吉火鍋

酷吉火鍋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69號
電話:02 2957 020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
食記參考:板橋美食|酷吉火鍋 火烤兩吃$290還有免費冰淇淋、飲料超過癮,兩人同行再送肉盤一份(菜單)

酷吉火鍋交通

酷吉火鍋」隱身在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上,搭公車可於埔墘(中山路)站下車,步行路程大概三分鐘,捷運板新站下車步行路程約十分鐘。自行開車可以停到成功停車場、三民路上花旗銀行地下停車場、家樂福地下停車場,走過來大概也是五分鐘左右。原本以為藏這麼巷弄裡面的餐館,平日中午應該不會太多客人,沒想到11:30時間還沒到,跟我一樣在門口探呀探的人客就這麼多。

酷吉火鍋菜單、價格

之前吃過酷吉火鍋小火鍋吃到飽相當滿意,這次來換換口味品嚐火烤兩吃也是很喜歡,重點價格不貴可以滿足想吃火鍋跟想吃燒烤的慾望實在太省時省力又省錢啦!

店內環境

板橋火鍋吃到飽-酷吉火鍋,299元起爽吃八種肉品隨便吃兩盤肉就回本

簡單乾淨座位設置全都是四人座設計,雖然座位數不多,但用餐空間不會感到擁擠,旁邊一整食材櫃位全都是自助式!但這裡要注意是有點「小火鍋吃到飽的客人」才能夾取這區的食材。

酷吉火鍋火烤兩吃免費享用

餐具、飲品、沾醬、高湯都是採自助式取用,飲品部分還有五台機器可供選擇,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可以喝超爽。

醬料是基本的蒜頭、辣椒、沙茶、胡椒粉、白醋等。

冰淇淋總共有四款口味,這天我跟同行姐妹沒有吃,因為戰鬥力全都給了肉盤,原本以為火烤兩吃份量沒有吃到飽來的多,但吃著吃著發現我們三個人一起享用二份火鍋兩吃,再加上現在兩人同行又多送一盤肉,三個人竟然吃不完。

飲料部分竟然有Qoo的冰沙誒!

火鍋煮久了高湯不夠都可以自己無限續加,超級方便的啦!這天想喝要喝牛奶起司鍋濃郁一點,老闆還有特別幫我們再加入牛奶高湯。

酷吉火鍋火烤兩吃

火烤兩吃每人$290,共鍋費$80元,可抵單點食材費用。火烤兩吃的肉盤選項總共有五款,一份火烤兩吃可以選擇兩款肉品,目前兩人同行有做活動可以加贈一份肉盤,所以我們直接就選了五款肉一起分享品嚐。

酷吉火鍋 火烤兩吃 菜盤

火鍋菜盤的部分可以選擇鍋料菜盤、減醣菜盤。這天我們是各一份一起吃,而且菜盤除了可以拿來煮火鍋外,一樣也是可以DIY燒烤用來吃。

蔬菜表現都很新鮮不是那種爛爛的不要的剩菜,不管是拿來煮火鍋涮壽喜燒,還是直接放在烤盤上烤我都覺得很優秀。

酷吉火烤兩吃除了可以到自助吧舀沾醬外,店家會多附贈烤盤的奶油,我只有一開始烤肉時候抹一些些,後續烤肉的肉質自己就會分泌油脂就不用另外續加。

酷吉火鍋 火鍋湯底

壽喜燒

這天火烤兩吃的火鍋湯底我們選擇各一款口味,壽喜燒湯底口味吃起來甜甜的,肉片稍微涮一下撈起來不沾醬就相當夠味好吃,裡面還有洋蔥煮的軟爛一些,搭配肉片一起吃再配上白飯,就覺得好像在吃日式丼飯的感覺呢!

牛奶起士鍋

牛奶起士鍋喝起來相當鹹甜滑順不膩口,搭配起司風味很濃醇,後來我們把菜盤大部分的蔬菜料都往這裡加,特別是搭配高麗菜煮來吃相當美味。

酷吉火鍋 火烤兩吃肉盤推薦

熟成阪腱牛

熟成板腱牛吃起來柔軟度相當綿密,就算小朋友吃也不會覺得肉柴柴不好咬,不管是涮一下牛奶起士鍋或是燒烤來吃都讓我好喜歡。

嚴選梅花豬

嚴選梅花豬肉質表現是瘦肉中帶有放射狀的油花,油脂分布均勻,口感吃起來是比豬五花更完美,我也是喜歡把他拿來涮牛奶起士鍋,或是搭配一些蒜蔥香料烤來吃都很對味。

霜降豬五花

霜降豬五花,肉質鮮嫩多汁,油花分佈均勻,口感豐富,入口即化,美味無法抵抗,搭配酷吉火鍋新鮮簡單的沾醬就很美味。霜降豬五花肉油脂比較多,所以在烤盤上火烤時候我也就沒另外加奶油。這次可以火烤兩吃,就可以這樣烤來吃把油脂逼出來,少吸收一些卡洛里。

頂級培根牛

頂級培根來涮牛壽喜燒,肉質細膩滑嫩,鹹甜醬汁完美滲透,培根增加層次,搭配白飯整個超開胃。

超愛牛五花的我不管是涮壽喜燒也好或是火烤來吃也好,我都覺的超讚超美味,肉質鮮嫩多層次,油紋路紋,每口都散發出淡淡牛油香氣實在太銷魂。

特選小羔羊

吃小羔羊肉都搭配牛奶起士火鍋吃起來有鮮嫩細膩的口感,而且羶味相當相當少。

火烤小羔羊我就會稍微加上一些蒜蔥辛香料可去除小羊味道。

酷吉火鍋 火烤兩吃品嚐心得

酷吉火鍋火烤兩吃真的是太棒啦!第一口就先從火烤的肉片吃起,而且不管是多人一起來吃或是一個人獨享,都可以享受小火鍋+燒烤的歡樂派對。兩種方式的吃法,相當於換了個新口味。沾上自己搭配的新鮮沾醬,實在太滿足!和朋友一起分享,大家都讚不絕口,邊吃邊聊,笑聲不斷。火烤兩吃好吃又好玩,只要$290元就能享用CP超高,真心推薦給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酷吉火鍋
  •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6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00
  • 店家電話:02 2957 0202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