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美食|CornerCone 酷礦美式手作霜淇淋|造型狗狗冰拍照打卡超吸睛

淡水老街這家「CornerCone 酷礦美式手作霜淇淋」,販售的狗狗冰IG燒不停,趁今天又飆高溫特地來朝聖吃一波,除了造型狗狗冰外,他們家的造型霜淇淋也相當吸睛,但狗狗冰實在太萌太好拍,這天跟姐妹一人點一隻,「牛奶法鬥」、「焦糖奶茶貴賓」,先不管好不好吃當我們兩人面對面一邊吃時,都忍不住大笑~往下看就知道笑啥米!

店家位置

CornerCone酷礦美式手作霜淇淋(台北淡水店) | 粉絲頁

電話:0979-168-77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5號

營業時間:11:00~19:30(平日)、11:00~21:00(假日)

確切位置算是淡水老街的中段,旁邊是賣杏仁茶,當你逛老街逛到一半聞到杏仁茶香,就可以發現這家「CornerCone酷礦美式手作霜淇淋」就在不遠處。平日排隊人不多,但假日時候就是人潮洶湧啦!

菜單、價格

除了造型狗狗冰棒外,還有許多款造型霜淇淋,每款單價都不便宜,因為還沒有嘗試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倒底是否值這個價錢,但就外光上的造型創意來說,的確是富有很高端的設計感。

另外現在主打單價較便宜的『藝伎生乳』還蠻多觀光客會吃,看他們吃的表情似乎挺不賴的!目前淡水吃到最濃郁最真材實料的就屬「丹頂豆手工煎餅」他們的芝麻花生綜合霜淇淋,用料真的超實在,濃郁度再搭配上手工煎餅,實在超對味!如果沿路逛老街吃飽飽還沒吃冰品,也可以走去丹頂豆吃吃看。

CornerCone酷礦美式手作霜淇淋店家側邊這區,還有看到一個小小洗手台,夏天吃冰融化的快,附設這個洗手台真的很貼心,吃冰完手黏呼呼可以趕快洗乾淨,享用美食之前也可以先洗洗手,吃起來也比較乾淨衛生。

餐點表現

先點餐結帳後取冰。

店員拿上來兩盒裝,我以為是可以讓我們把盒子也帶走,結果不是~是他們打開盒子後,我們再把冰棒拿起來。

牛奶法鬥可愛的超逼真。

焦糖奶茶貴賓,天阿兩隻狗狗都好萌喔!!整個栩栩如生誒~

當我從盒子裡拿起來霎那真的被萌翻,立刻拍照給雪莉爸看,他竟然回說哪裡可愛,是喪屍狗~傻毀!

兩隻狗狗造型冰棒擺在一起實在讓人好療癒,根本捨不得吃它啦!

我跟姐妹一邊討論倒底該怎樣吃,第一口該從哪裡吃,想半天~最後還是多拍幾張自拍才開吃,買這狗狗冰棒本來就是要拍照的!沒辦法女人呀~~就是愛這樣虛華!

我吃焦糖奶茶貴賓,姐妹吃奶油法鬥,跟我們今天穿搭都很合,其實也是因為我比較愛貴賓狗,謝謝姐妹買給我吃!

兩隻起拿一起拍更可愛!

最後我們先從狗耳朵開始吃,兩人分別各吃一狗的耳朵,剛好也可以互相品嚐個別口味的不同,然後我就開始跟焦糖奶茶貴賓喇舌,直接親到把她舌頭直接咬掉(我好殘忍!!)然後接續開始吃他天靈蓋,邊吃邊觀察這隻狗,我赫然發現他有白內障,目啾霧茫茫的呢!那誒啊呢~笑死,想說下次再吃狗狗造型冰是不是要幫他先淋上清水,這樣顏色會更顯色,黑眼珠比較看的清楚~哈哈!

認真說一下這兩隻狗狗冰的口感,「牛奶法鬥」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鮮乳味道其實沒有很濃郁,乳脂含量似乎不高,甜度上對我平常只吃三分甜的人來說,絕對是偏甜膩!

「焦糖奶茶貴賓」吃起來味道比較鮮明,但牛奶的濃郁度我覺得仍舊不足,焦糖風味是有跳出來沒錯,但我依舊覺得太甜一些,雖然沒有到很好吃,但也不會到難吃地步,畢竟看在他如此可愛賣萌份上,買來拍照打卡也是可以啦!建議兩人吃一隻就好比較不會傷荷包。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