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三芝景觀餐廳|牛仔莊園|西部牛仔主題餐廳一秒飛美國好拍好吃又好玩(菜單、價格)

住在淡水就是好,處處都是景點,位於淡水三芝的這家牛仔莊園,才剛開幕沒多久就人潮爆滿,再加上北海岸芝蘭公園開放,接下來週末連假絕對是大夯,看過很多部落格朋友都是選擇在中午就來牛仔莊園用餐,但Stancy私心推薦大家想來牛仔莊園最棒的時間點就是下午過來,可以先預約五點半場次的晚餐時段來用餐,在下午四點左右時就可以先過來拍照玩耍,如此一來就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一飽牛仔莊園白天與晚上不同的風情,另外漸入秋季晚選擇坐在室外用餐區,邊看馬兒在草原上奔跑,一邊享受美食真是輕鬆愜意。

牛仔莊園交通

自行開車過來最方便,這裡有提供停車場。

搭乘捷運到淡水站,搭乘862(往基隆火車站)公車,於「三芝站」下車,步行7分鐘可抵。(青春山海線)

牛仔莊園門票

採免門票方式,但是沒有用餐不得進餐廳,目前牛仔莊園全面採預約制,需要先事先預約用餐才能進去。

牛仔莊園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古庄108~1號

電話:(02) 2636-5666(若無訂位,不開放參觀)

營業時間:週二~五 11:00~20:00 週六日 09:30~20:00 (週一公休)

『寵物友善餐廳』,室內需要使用寵物提籃或推車,戶外全程配戴牽繩

牛仔莊園戶外環境

一進到牛仔莊園就有種一秒到美國西部的錯覺,雖然這天只是在這裡待上半天時間,卻讓人大大感覺有偽出國感,像是玩耍了一整天的錯覺,可能是因為牛仔莊園每一個角落都太好拍,下午時間過來不會太熱,又可以賞夕陽,到了晚上這裡沒有什麼光害,還可以看到滿天星空的夜景,雖然餐點價位真的偏高,一份套餐加上服務費大概也要700up,但如果是把它想成來到這裡可以玩又可以吃又可以放空,這種獨特性的景觀餐廳,因為沒有另外加收門票,只有用餐客人才能夠在莊園裡頭玩耍,這樣的用餐價格是讓人可以接受

這一座美式加油站,小小間的Mobilgas絕對是人氣的加油打卡點啦!

紅磚瓦搭配夕陽西下的暖黃光線,祖孫三人拍照起來格外溫馨,超喜歡這樣的畫面。

人生就是要把握時光,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刻,可以來到牛仔莊園這樣走走真的很幸福。

為了不想假日人擠人,乾脆週五下午提早去安親班接完雪莉後,我們就直奔三芝牛仔莊園啦!雪莉來到這裡看見大片草皮,還有大小木馬,在這裡跑跑跳跳玩得不亦樂乎。

雪莉自己帶的漁網假裝自己在烤棉花糖,上週我們才去元斑比跳跳豪華露營,晚上就是有火烤棉花糖的行程,到現在雪莉還是很回味呢!

在這裡心情真的會變得很好誒,好喜歡這種景觀餐廳。

牛仔莊園不僅面外的草皮區好拍外,用餐區的後方這裡也是不能錯過的角落。

牛仔莊園的廁所也是老闆特別花巧思去打造的一處空間,大家來上廁所時候,別忘了學門口男女牛仔pose拍照打卡喔!

牛仔莊園除了是寵物友善餐廳外,也是親子友善餐廳,廁所空間設有母子廁所,另外也有放置尿布台,讓帶有嫩嬰的家長們可以方便換尿布。

下午就過來就可以夠欣賞到這浪漫的日落美景,搭配上牛仔莊園的風車造景,讓人更是覺得有氣氛。

牛仔莊園整個園區佔地1700多坪,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有著兩匹健壯的馬兒,在草地上悠閒散步跟吃草,我們選擇坐戶外區用餐的同時,都可以聽到馬兒的叫聲,超級有臨場感(超推坐在戶外用餐區)。

沒有辦法騎真的馬兒,祖孫三人就一起騎這匹大木馬。

戶外用餐區第一區這裡,是主室內用餐區的外圍,我自己是覺得這一區的油煙比較重,如果想要坐戶外區用餐,建議可以跟Stancy一樣選擇坐在靠近彩虹椅這區的戶外用餐區。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預約到的這處用餐區,跟外面草皮更接近,一邊看夕陽西下享受美食,還能聽到馬叫聲,完全就是在美國西部啊!

牛仔莊園室內用餐環境

如果是白天中午牛來仔莊園用餐,建議還是坐室內用餐比較好,秋天的上午秋老虎發威實在很熱,市內用餐有冷氣吹還是比較舒服啦!

牛仔莊園的市內用餐區都是木質調設計,搭配白色牆磚顯的更加有鄉村風。

櫃檯小小的牛仔莊園模型超可愛的。

牛仔莊園室內用餐裡頭的許多角落,還有擺放上牛仔帽、橡木桶、馬靴和馬鞍的道具,但這些精美的收藏都不能隨意拿取,這些都是牛仔莊園老闆的寶物,只是單純拿來收藏展示。

活潑可愛的雪莉奶奶,今天在牛仔莊園享用的大餐,都是奶奶請客的喔!

牛仔莊園除了整個餐廳環境設計的相當有美感外,員工們的牛仔裝制服也別具用心。

室內用餐區隔壁間還有一區,這一處空間很適合團體包場使用。

牛仔莊園夜景


很多人都是白天造訪牛仔莊園,白天天氣好拍起來真的怎樣拍都漂亮,但網路上似乎都沒有看過有人分享牛仔莊園的夜景照,Stancy覺得牛仔莊園的夜景真的很迷人,雖然店家有打光但不會用的太亮,因此晚上夜拍還能夠捕捉到滿天星空的畫面。

一樣的景色不同的時間點來拍,是不是感覺又不同了呢!

戶外用餐區點燈起來超有聖誕節的fu,接下來萬聖節還有聖誕節都要到來,相信牛仔莊園一定會有特別的佈置。

今天兩位媽媽都拍照拍的很過癮呢!

雪莉今天玩一整天真的超瘋的,下午在這裡拍照,到了晚上打光再來繼續拍,今天在這裡真的拍照拍不停,大家都拍不累的超有活力。

牛仔莊園|菜單、價格

牛仔莊園|餐點推薦

套餐加購$200 湯品、飲料、麵包

主餐加購$200元就能夠多一份湯品、麵包、飲料。

帕瑪森起司麵包

原本提供的馬蹄香料麵包賣完,所以改給我們的帕瑪森起司麵包。

剛烤起來外酥內軟軟香香,兩條都被雪莉吃光光。

沾上一點套餐的玉米濃湯搭配著吃挺不錯。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我個人是沒啥感覺,因為我本人不愛玉米濃湯,但雪莉喝的是很開心。

奶蓋紅茶

奶蓋紅茶蠻好喝的喔!厚厚的鹹香奶油搭配芬芳的紅茶,綿密又順口。

奶蓋綠茶

清香的綠茶基底搭配上滑順奶油,加上不會死甜讓人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

這是點套餐有附上的兩杯飲品,我們都選擇奶蓋茶系列,兩杯奶蓋茶因為是使用啤酒杯裝,一上桌時候我還以為服務生上錯餐點,特別是奶蓋紅茶乍看之下超像一杯生啤酒呢!

炸雞凱薩沙拉$380

這一份就要$380的炸雞凱薩沙拉,老實說我真心覺得實在有貴誒!!價格直上五星飯店等級價位,但吃到東西之後,好險她沒有讓我失望,炸雞粉皮又薄又酥脆,吃起來不會油膩感,而且裡頭的雞肉是有特別醃漬過,帶有墨西哥香料風味的感覺,微微辣度,香脆多汁的嫩雞,再搭配上大量帕瑪森起司絲與濃郁的凱薩沙拉醬,生菜吃起來格外爽脆美味。

松露野菇奶油義大利麵$460

奶油野菇的用量相當有誠意,吃起來很有份量,奶油白醬也非常香濃,義大利麵體是比較偏軟Q口感,不敢吃辣或是有小朋友家庭,蠻建議可以點這道餐點來品嚐。這裡的每一份餐點都比一般餐廳多貴上$100左右,(應該就是把免門票的成本加在裡頭吧!)但好在牛仔莊園是一率謝絕參觀,好讓使用者付費的用餐客人,能夠擁有良好的用餐品質與拍照環境。

香煎雞腿青醬燉飯$420

這道香煎雞腿青醬燉飯的雞腿肉超級厚實,每一片都好有厚度非常有誠意,青醬燉飯的米粒吃起來風味相當濃郁軟Q,雪莉也超愛!整個吃不停。

煙燻炭烤豬肋排$780

煙燻的燒烤豬肋外皮焦香內層多汁,每一塊肋排看起來像是老闆特別精挑細選的,煙燻的燒烤醬一上桌整個香氣撲鼻,濃郁的醬汁帶有酸、甜、香,外表還散發著細緻的光澤,輕輕一撕就骨肉分離,搭配上旁邊的季節時蔬,吃起來真是過癮!

點排餐送DIY牛仔帽

上個月剛開幕時他們有消費就有贈送DIY牛仔帽,後來是改成有點排餐才會送,不過說真的這頂牛仔帽還真不好組裝,結果弄好之後本來要給雪莉戴,雪莉太大戴不住,變成兩位婆媽輪戴起來拍照超樂的~

淡水三芝景觀餐廳|牛仔莊園心得

餐點真的貴不便宜,但如果你把他想成來這裡用餐價格就是有包含門票費,讓你可以在這裡無限耍廢放空拍照,再加上餐點內容的確都是很用心,工作人員上菜速度還有服務態度都挺好,就會覺得整體消費價值可以(但就是要待久一點,玩久一點,這樣最超值),全台少見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聽到馬兒鳴叫聲音的景觀餐廳,真的打趴三芝周邊的景館餐廳了!對了結束牛仔莊園記得去廣泰香買菠蘿麵包~哈(這天我們結束還有買到五顆原味菠蘿)!!

牛仔莊園訂位資訊

牛仔莊園粉絲團

牛仔莊園line 訂位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古庄108~1號

電話:(02) 2636-5666(若無訂位,不開放參觀)

營業時間:週二~五 11:00~20:00 週六日 09:30~20:00 (週一公休)

『寵物友善餐廳』,室內需要使用寵物提籃或推車,戶外全程配戴牽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