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蜂王乳乳霜推薦|抗痕小蜜罐時間抗痕讓你不留痕肌

一直以來Stancy就非常喜歡蜂蜜、蜂膠、蜂王乳這類保養品,無論是內服都外用,只要看到含有這類成分的營養素時,我都會眼睛發亮,特別是蜂王乳這項成分中,含有對女性很好的大豆異黃酮,對於年近40大關的我說,多補充類性營養素更能讓保持年輕有朝氣!我自己當然也使用過不少含有蜂王乳的保養品,但不是每一款都能適合我的肌膚狀態,大多數蜂王乳霜質地都太過滋潤,這也變成很多品牌含有蜂王乳成分的都只能主打上年紀的女人,但歲月痕跡都是經年累月所造成,真的不能等到肌膚乾荒了才開始找保養品,這次為了來開箱體驗這款『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我特地暫停使用目前的保養品一週,認真的使用這款『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果然讓我有驚喜的發現!

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開箱

包裝設計

簡約浪漫的金粉色外盒包裝,隱約還可以看見蜂巢柱狀的紋理,就讓人很想趕快打開這款,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來使用。

成分還有使用方式在包裝盒後方都有完整說明,基本上就是跟一般保養品一樣,在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頸部、臉部肌膚即可。

撕開外層透明包裝膜,打開裡頭就是這款小蜜罐。

打開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裡頭還有多附贈一隻小專業刮棒,讓你每次使用都可以酌量挖取,也能避免瓶內乾淨乳霜遭受髒污細菌污染。

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成分

可別小看這一罐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裡頭就有皇家蜂王乳成分、金牌逆齡生肽、專利青春發酵,還有高達56種珍貴營養成分,其中最具特別營養素:布列塔海泉水、澳洲堅果籽油、金盞花萃取液、聖母百合萃取液、3種複配神經酸。光是這些成分就覺得這瓶應該超貴買不起,但沒想到這罐抗痕小蜜罐,價格竟然千元有找,讓小資女也可以輕鬆擁有頂級保養的呵護。

為何推薦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

1.尊爵皇家蜂王乳 :嚴選專利金牌分,但是價格很可愛真的高貴不貴。

2.嚴選專利金牌成分:與時間抗痕讓你看得見。

3.高達56種珍貴營養成分:女生最需要的維生素,長期使用不留痕跡。

4.勞碌熬夜缺乏睡眠的我:當晚厚敷使用不黏膩,隔天起床氣色自帶打光燈。

無論是那一種保養品,第一次使用都可以用少量塗抹在自己手部肌膚,因為這裡皮比較薄,假若對於此款保養品不適合會有敏弱狀況反應也比較快有感覺,先在手背上塗抹也可以直接感受這款,『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的質地。

主打一滴勝過56次的保養,也就是每一次挖取一勺匙,搭配量身定做的臉部按摩技法,更可以促進臉部肌膚吸收乳霜的吸收。

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滋潤度

Stancy的臉部肌膚除了容易泛紅的敏弱肌外,也是油水不平衡的混合肌,每每到了冬天肌膚狀態更是讓人心累,天氣冷就會想要開暖氣還有洗臉時候用熱水,但是這樣的做法都容易造成肌膚狀態越來越不ok,只要保養工作稍微怠惰我的臉部肌膚一定會開始脫皮出屑,這些可能都是小狀況,最怕就是久而久之缺水,沒有得到適時的營養素滋潤肌膚,臉上就很容易留下可怕的歲月痕跡。

在沒有使用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之前,我的素顏其實不算糟,但是可以明顯發現我的毛孔偏大,曾經詢問過專業醫美醫師,毛孔之所以會這樣張開很大,也是因為毛孔寶寶想喝水,我都不給他喝足水分,給足滋養,他當然會越來擴張!真是嚇死寶寶~

蜂王乳霜裡頭最主要有二大成分可以幫助熟齡女生提供滋養,蜂王漿蛋白質、葵烯酸,再加上抗痕小蜜罐還有獨家專利配方,種種滋養加成之下,我的肌膚吸收也可以相當快速,真的就是有使用就有感覺。

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使用方式

塗抹時記得針對法令紋、眼周肌膚外,頸部周圍也不要忘記,女生的脖子紋路也是會不小心透露年紀,千萬不要忘記塗抹脖子喔!

塗抹完整臉後最後記得使用手心的熱度,熱敷一下臉部促進吸收。

已達40大關按年紀來說,我的確就是一位熟女,加上時常熬夜工作,或是追劇(都要怪韓劇、美劇太好看一追就停不下),如果又搭上MC造訪時期,再沒有好的照顧肌膚,隔天蠟黃乾枯的面容絕對會嚇死枕邊人。

我現在使用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的方式主要早晚使用外,前兩天剛好遇到生理期又熬夜,我就會在睡前多塗抹厚一點,當成保濕面膜來使用,因為冬天好冷我也懶得使用冰冰冷冷的面膜,藉由多厚敷一點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早上起床就可以讓我有明顯的感受,最重要的是雖然滋養,但臉上不會油光滿面,這代表我的肌膚補水滋養的恰到好處呢!

滋潤不油膩真的是我近年來使用過CP最高的蜂王乳保養品,也是一款一瓶抵多瓶的保養品,像我這種時常趴趴走愛旅行的人,出門行李只需要帶上這罐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讓我省時省力也省空間!

生活當中有了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深入角質層的滋養與保水,讓我肌膚狀態水亮亮,毛孔租大不再來!

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蜂王乳乳霜哪裡買

CQ 極奢蜂王乳賦活霜-抗痕小蜜罐思珂CQ

思珂CQ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