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新竹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推薦,高CP工廠直營床墊十年保固

「新竹床墊推薦」「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新竹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他們家,工廠直營床墊價錢公道透明,十年保固床墊買的安心睡的安穩!新竹市新住民人口越來越多,買新家基本上都會添購新床墊,每天回家休息的床墊,一定要買到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好床墊,床墊不是名牌或是比較貴就是比較好,選擇「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除了床墊之外就連床頭、下墊、枕頭、床包都能一次買齊,滿足生活忙碌且正在添購新寢具的朋友們。

店家資訊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竹北嘉豐分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62號
電話:03-5508096
營業時間:11:00~21:00(除特定春節假期外全年無休)

官網:https://www.cradleoflifebed.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adle.of.life.bed/
官方Line:https://lin.ee/6aTcCUb

店家環境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採預約試躺,一進來店內感受到貼心的服務,店員會先幫你手部酒精消毒,並準備好乾淨舒適的室內拖鞋,讓您方便穿脫試躺,拖鞋穿完後也會採用酒精消毒,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還有提供試躺巾避免像是女生有化妝沾染到床墊或枕頭,衛生細節部分做的很到位。

原本在店外面看起來覺得不大,但沒想到走進裡頭,發現挑高的環境空間讓人覺得非常寬敞舒適,淺色木質地板的裝潢設計,讓人覺得很有真正在自己家裡的感覺。

寢具除了床墊選擇很重要外,這裡也有提供多款枕頭可以選購,想要擁有舒適睡眠除了有適合的床墊外,可以一起完美搭配的枕頭也是很重要的,在這裡選擇購買床墊時,可以在現場拿幾個跟自己家中比較相似的枕頭來進行試躺,這樣子躺感就會更準確。如果想要一次購齊買床墊也順便買枕頭那也非常方便!

現在買床墊還有贈送保潔墊,家裡有小朋或是有養寵物的,床墊的保潔墊是一定需要,在清潔上更方便,更可以延長床墊使用時間。現在還有加價300元升級防水保潔墊,高透氣、高防水的特性,不用擔心小孩突然尿床或是我們女生突然生理期來的困窘境。

如何選擇床墊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床墊,都是由台灣生產製造自家研發設計,他們家現場總共有七款床墊提供選擇,這七款床墊的特性大致上都可以符合多數人的使用習慣,不同於網路上的一些品牌只靠一款床墊打天下,即便CP值很高但選擇要睡很久的床墊,還是建議先來門市試躺在做決定會比較保險。

現場這七款優質床墊,在軟床、硬床系列中都有偏軟、適中、偏硬的選擇,所以當你一進來店員就會先詢問您,平時睡覺床墊的喜好與習慣,將他們床墊的屬性分類跟你做說明。

軟床系列中,尊榮最軟、曙光適中、恩典最硬
硬床系列中,F5最軟、F4適中、F1次硬、F7最硬

典藏名床-尊榮

這款「尊榮」是軟床系列最軟的,但是他們家的軟床軟度不是那種一躺下就深陷下去的感覺,而是軟中帶有包覆感與回彈力,所以支撐度還是足夠的!採用德國知名AGRO高猛碳鋼纜線獨立筒、725顆彈簧,他們家彈簧特色就是高彈力兼具堅固耐用與舒適性,而且通常是軟床才會使用;搭配上下各一片高密度泡棉,再加上5公分的比利時乳膠,表布則是採用100%天絲布面,封邊設計強化床沿更能增加使用面積與耐用度!

典藏名床-曙光

這張曙光床墊,採用蜂巢式獨立筒700顆彈簧,光是上頭的舒適層就有10公分厚,搭配5公分的馬來西亞無毒乳膠與100%天絲表布,總厚度足足就有36公分,躺感真的非常舒適,而且使用馬來西亞乳膠出產大國製作的乳膠,耐用度更棒!全店只有「曙光」是採用馬來西亞無毒乳膠,軟Q中帶有扎實感,其他款床墊則是使用比較軟Q的比利時乳膠,雖然品質都非常好,但我跟雪莉爸的確是偏愛馬來西亞乳膠。

典藏名床-恩典

這款床墊蠻特別的,躺感是屬於軟床但不會到太軟,另外表面的德國進口緹花布相當典雅,加上內裡還有採用水冷膠,對於極度怕熱又喜歡軟床的朋友們來說,這款床墊一躺下一定就會愛上,不管是側躺或是正躺都能有滿滿包覆感,睡起來很有安全感喔!

福爾摩沙F4

接下來開始試躺硬床系列,首先F4這款床墊算是硬床中偏中度硬,床墊裡頭使用700顆硬式獨立筒採蜂巢式排列,搭配防焰針扎綿與14支雙M型輔助彈簧加強固定,增加支撐性與硬度,受力也能更加平均耐用,上頭採用5公分比利時進口乳膠加上2.54公分高密度泡綿,雖然是硬床系列但躺平在上面感覺仍舊很舒適,不會感覺太過硬邦邦。

每張床都有兩個檢視孔,可以讓客人看到裡頭的用料,大部分的床墊廠商頂多是現場可以讓你看見內部構造,但生活搖籃的床墊是等到買完送到客戶家,客人自己還是可以自行檢測,百分之百貨真價實的好材料,不怕你驗證。

福爾摩沙F1

每一張床上面掛的價目表除了有明確的價格標列,不難發現他圖片中也隱含適合的客群,像是這款F1是一位老年人,其實也代表著是一張適合銀髮族的硬床。其實F1跟F4的差異只是在乳膠的厚度,F1的比利時乳膠及高密度泡綿只有2.54公分,相較F4乳膠的薄款,因此躺感上比F4再稍硬一些,買來當給喜歡睡硬床但又不能太過硬的長輩很合適。

福爾摩沙F7

福爾摩沙F7,擁有1080顆獨立筒,並搭配防焰針扎綿、14支雙M型輔助彈簧加固,簡單來說就是一張耐操耐用的床墊,給活動力十足的小朋友來睡蠻合適,也不少民宿老闆喜歡入手這張床墊,不僅CP高床墊的睡感也可以比較維持。一般來說光是彈簧床不是獨立筒的雙人床就要是這個價,因此福爾摩沙F7真的超級超值。

福爾摩沙F5

這款F5算是他們展售中心內單價最便宜的床墊,有621顆獨立筒,算是今天看到獨立筒床墊中最少的,搭配2.54公分高密度泡棉、5公分比利時乳膠,睡起來的確比較柔軟,但也因為售價便宜,最貴2萬有找,比適合放在客房或是租屋族使用,不管是硬床還是軟床都是會越睡越軟,所以在選擇床墊的同時一定要先讓認清自己的需求,是要自用還是給長輩或是房客房等。

下墊選購

弓鋼下墊+木箱下墊

選擇完上墊之後我們再來看下墊,家裡有好床墊也要擺對位置才能讓一張好床墊真正有好眠的效果,店員建議大家千萬部要將床墊直接擺放在地板上,因為地板不管是磁磚或是木地板都有地氣(濕氣),無法將床墊做有效的通風,久而久之這樣睡久濕氣就容易悶在身體力,身體一但濕氣累積久了就容易生病。

下墊的選擇也不少,都是一組兩座,免組裝且搬運方便,腳立都可以選擇高度,分別有1、5、10、12公分可供選擇,其中照片中左邊12公分,就可以讓掃地機器人自由通行,清潔打掃更方便。

貓抓皮下墊

貓抓皮木箱下墊還有提供顏色可以選擇,自己可依照家中床包床罩的花色來搭配。

掀床床框

這款掀床下墊對於空間利用上可以有更多的收納空間,原本以為掀床會很笨重不好掀開,但實際操作發現沒有這麼困難,輕輕一拉就可以輕掀起來,一旁還有氣壓棒安全鎖會自行扣上,回復原狀也很方便,扣回去解鎖往下壓就可以,木板顏色也可以訂製。

掀床下墊這裡另外一款選擇的內部構造是一樣,只是在於設計上一個是有固定外框,一個是沒有固定外框,可以按照自己需要以及整體室內美學設計搭配來購置。

120 天試睡

整整 120 天的試睡,不滿意可換貨,從商品到達當天起算,整整 120 天的體驗,入手他們家之後雪莉爸認真睡好睡滿。第二篇開箱心得再請期待,另外換貨也會承擔所有來回運費與包裝耗材,並以多退少補的方式替換床墊產品。讓顧客安心購買、試睡。在這段期間有任何問題,也隨時可以加LINE詢問。

雖然網路上選購寢具家用品真的相當方便,但對於重視睡眠品質的大多數人,買一張床至少都是睡個十年,花點時間先預約試躺比起買到新床墊,睡沒多久覺得不合適還要退換貨,直接來挑選真的會比較安心。通常自己選擇床墊都會有選擇困難的情況發生,來到「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這裡有專業的店員為您貼心解說,了解您的需求並推薦您合適的床墊,選購過程中也不會讓你有壓迫感,這次來就是要買放在雪莉爸平時比較常睡的房間,老實說都是我跟雪莉睡主臥比較多,所以帶著雪莉爸自己來選床最直接,大家猜猜我們買到哪一張床呢?!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
  • 所在地址:302臺灣新竹市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62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00
  • 店家電話:03 550 809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