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床墊工廠直營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台北松隆店,乳膠床墊推薦十年保固買起來天天好眠

台北床墊推薦「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台北松隆店台北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生活搖籃」工廠直營床墊價錢公道透明,十年保固床墊買的安心睡的安穩!之前來到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新竹店試躺床墊,當下沒有馬上決定要入手哪一款,即便沒有馬上下單,但店家服務人員完全不會給你購買壓力。所以我們也是回家之後才真正下定決心想要買哪一款,間隔兩週後直接來到比較近「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台北松隆店」(最新開幕分館)直接來選購。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新竹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推薦,高CP工廠直營床墊十年保固

在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不管是哪一家分店,全省的床墊價格都是一樣實在,因為已經在新竹店有試躺過,這篇文章我就直接開箱我們最後入手的床墊款式。 一定要買到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好床墊,床墊不是名牌或是比較貴就是比較好,選擇「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除了床墊之外就連床頭、下墊、枕頭、床包都能一次買齊,滿足生活忙碌且正在添購新寢具的朋友們。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床墊款式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床墊,都是由台灣生產製造自家研發設計,他們家現場總共有七款床墊提供選擇,這七款床墊的特性大致上都可以符合多數人的使用習慣,不同於網路上的一些品牌只靠一款床墊打天下,即便CP值很高但選擇要睡很久的床墊,還是建議先來門市試躺在做決定會比較保險。

現場這七款優質床墊,在軟床、硬床系列中都有偏軟、適中、偏硬的選擇,所以當你一進來店員就會先詢問您,平時睡覺床墊的喜好與習慣,將他們床墊的屬性分類跟你做說明。

軟床系列中,尊榮最軟、曙光適中、恩典最硬
硬床系列中,F5最軟、F4適中、F1次硬、F7最硬

原本雪莉都是跟我睡主臥房,雪莉爸自己睡雪莉房間~哈,但總有一天雪莉也是要自己睡自己房間的床,於是我們在選擇床墊時候就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軟,一定要剛剛好的軟硬度,才能合適於雪莉爸也可以讓雪莉之後睡覺可以好眠,綜合這樣紛雜的原因最後才會下訂這款『曙光』床墊。

曙光床墊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新竹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推薦,高CP工廠直營床墊十年保固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新竹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推薦,高CP工廠直營床墊十年保固

這張曙光床墊,採用蜂巢式獨立筒700顆彈簧,光是上頭的舒適層就有10公分厚,搭配5公分的馬來西亞無毒乳膠與100%天絲表布,總厚度足足就有36公分,躺感真的非常舒適,而且使用馬來西亞乳膠出產大國製作的乳膠,耐用度更棒!全店只有「曙光」是採用馬來西亞無毒乳膠,軟Q中帶有扎實感,其他款床墊則是使用比較軟Q的比利時乳膠,雖然品質都非常好,但我跟雪莉爸的確是偏愛馬來西亞乳膠。

第一天收到這款生活搖籃曙光床墊,我們先將床墊上面的封膜打開,讓乳膠味道自然揮發掉,因為純天然乳膠都會有一些氣味,生活搖籃的店員事先就有跟我們說明,剛開始打開來會有一些氣味都是正常,只要讓床墊透氣1~2天即可散掉,這氣味並不會傷害人體,可能也是因為有被事先提醒告知就不會覺得很緊張有異味,果然1~2天後味道就沒什麼聞到。

採用日本最高規格黏著劑
選用日本 KONISHI 無毒專業黏合劑,連配角都萬分講究。 不含甲醛、甲苯、溶劑、異氰酸鹽、溶劑, 堅持無毒環保,杜絕令人不愉快的化學味, 雖然成本增加,但生活搖籃寢具更重視床墊的安全。

那天在店裡頭看沒有因為有包覆著床包,所以並沒有很仔細觸摸到床墊表布接觸面,因為是天絲TENCEL 100%,摸起來真的超柔滑細緻,讓雪莉第一晚睡覺時候完全都不用床包,就可以睡的很舒服。

總厚度近 36 cm比起市面上同價位的乳膠床墊都來的更厚實,所以在選擇床包時候要記得大於36cm,不然會包不起來喔!

厚度達 5 公分的天然乳膠整個身體躺下時整體撐托力佳、軟硬適中,身體不會深陷床墊中,但卻又可以有包覆感,也因為這樣的條件睡起來很有安全感。所以有了這張床墊後發生一件奇妙的事情,就是雪莉竟然可以自己睡覺了!在她入睡前我會陪她一起睡著,等他睡著後我離開過去隔壁睡,她完全睡沉好眠的不得了,我起身床墊也不會有很大的波動,所以他完全不會被吵醒,就這樣她可以一路睡到早上,真是太神奇啦!

決定床墊軟硬度與耐用的關鍵就是彈簧層, 生活搖籃寢具的獨立筒鋼線來自台灣中鋼,並經過高溫熱處理, 讓彈簧具有更高的彈性、韌性與耐用性, 透過高密度強化泡棉封邊技術, 以確保床墊不變形,並增加面積與穩度。家裡有小孩的爸媽都知道小孩偶而在床墊上跳跳玩耍時而有之,所以床墊的彈簧好壞真的重要的。

給小孩子睡覺的床墊透氣度真的相當重要,床墊表布的調節體溫作一定要夠好,生活搖籃這款曙光床墊表層使用「TENCEL®天絲」具備冬暖夏涼調節體溫並抑制細菌滋生,質地柔軟、觸感滑順,吸濕透氣,回彈性極,所以雪莉睡覺再也不會滿頭大汗。即便睡覺不用枕頭都沒問題。

自從家裡有了這款生活搖籃寢具的 曙光床墊,我自己都喜歡上過來這間房間睡覺,之後隔壁床墊要再來換購,我會毫不猶豫也是購買同曙光床墊,這款床墊真的是全家大小睡起來都可以很適合的好床,真心推薦給大家!

想要看生活搖藍床墊參觀分享可以看這篇「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新竹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推薦,高CP工廠直營床墊十年保固

店家資訊

生活搖籃床墊寢具館,新竹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推薦,高CP工廠直營床墊十年保固

官方網站 ❚ https://www.cradleoflifebed.com
桃園總店
官方Line ❚ https://lin.ee/iCy91mn
門市電話 ❚ 03-317-0030
營業時間 ❚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試躺地址 ❚ 桃園市春日路1228號(近南崁交流道)
竹北嘉豐店
官方Line ❚ https://lin.ee/6aTcCUb
門市電話 ❚ 03-550-8096
營業時間 ❚ 早上11點到晚上21點
試躺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62號
台北松隆店
官方Line ❚ https://lin.ee/byfmDEJa
門市電話 ❚ 02-2756-5754
營業時間 ❚ 早上11點到晚上21點
試躺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229號1樓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