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CRISTEL鍋具,不鏽鋼鍋推薦 物理性不沾鍋 獨家專利拆卸式手把輕鬆做好料

可易家電「法國CRISTEL」鍋具界的愛馬仕「不鏽鋼鍋具推薦」物理性不沾鍋推薦獨家專利拆卸式手把輕輕鬆鬆做好料。雖然現在外送很方便,但寒冷的冬天一到還是喜歡在家做菜,這樣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美味餐點。冬天時最喜歡吃一些燒湯湯的鍋物與燉煮的餐點,推薦大家入手法國CRISTEL不鏽鋼鍋具,這次開箱CRISTEL 【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燉鍋 C16Q】+【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淺鍋 S26Q】分別做了兩道美味料理,一起來看吧!

 

CRISTEL鍋具7大產品特色

100%法國製造

100%法國製的精緻工藝,整個鍋子摸起來光是觸感就相當細緻圓滑,切工相當精密,不同於以往我曾買過的他牌,鍋緣地方還會太鋒利在清洗時還會割傷。法國CRISTEL鍋具全系列都是法國製造,鍋緣是俐落的斷水設計,防濺漏也不割手,還有多位法國名廚指定使用他們家鍋具來料理。

18/10不銹鋼

專業18/10不銹鋼,18/10是指「鉻」與「鎳」的比例為18:10,鉻可提高不鏽鋼的「強度」和「耐腐蝕性」,鎳具「高亮度」跟「抗腐蝕性」,法國CRISTEL鍋具耐用精緻果然愛馬仕等級!

物理性不沾鍋

物理性不沾鍋的特性比起市售不沾鍋使用起來更加安心與安全,一般不沾鍋都有塗層而且不能使用金屬鍋鏟或湯匙去拌炒鍋底,不然塗層也會被刮掉,最棒的是法國CRISTEL不鏽鋼鍋具,可以直接放置在洗碗機裡面清洗,讓忙碌又愛做料理的媽咪們,不用特別手動清洗料理完的鍋具。

鍋底導熱快、保溫佳

因為CRISTEL高效能3層複合結構設計,鍋底導熱快保溫也很好,可以使用在一般瓦斯爐上或是IH爐、烤箱都沒問題。

獨家專利拆卸式手把

法國CRISTEL鍋具獨家專利把手有單柄與雙柄,可以依照自己鍋子類型與需求隨意更換,直覺式操作使用起來簡單又方便。加上有多達10種顏色可選擇,隨個人好好自由搭配真的超棒的!

獨家專利拆卸式手把設計,可讓鍋子不會因為手把無法堆疊,CRISTEL的這個設計可以節省四倍收納空間,無論是吃不完放置冰箱,或是沒有使時放置在櫥櫃,都可以更靈活運用空間。

鍋緣傾倒不滴漏

鍋緣俐落斷水設計傾倒不滴漏這點真的很棒,特別是我拿「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淺鍋 S26Q」熬煮高湯,要將高湯直接倒入比較大的「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燉鍋 C16Q」裡跟食材一起燉煮時,高湯精華順流而下不會滴的到處都是。(潔癖媽媽相當注重的細節)。

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開箱

這次開箱CRISTEL 【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燉鍋 C16Q】+【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淺鍋 S26Q】分別做了兩道美味料理,一道是韓式花千歲火鍋、另外一道日式豆漿豆腐煲。

韓式花千歲火鍋

食材:

大白菜 一顆 撕成一片一片

牛五花 一公斤 每一片整平

洋蔥 一顆 切片

紅蘿蔔 半顆 切片

香菇 四朵

小魚乾 適量

韓國海帶芽 適量

小豆苗 適量 可以平鋪鍋底即可

水 1000cc

作法:

將每一片大白菜放上牛五花肉片,依照自己喜歡的厚度與量堆疊,通常我自己會一片大白菜放上五片牛五花,堆疊至少三層,再切成二份或是三份,大白菜會越裡面越小片,一開始比較大片會切三份,比較小片切成二份。

準備好花千歲的基本食材後,先在CRISTEL鍋底放滿平鋪小豆芽,由外往內將整個鍋子擺滿花大白菜牛五花。

使用小湯鍋來熬煮高湯,先爆香洋蔥加入水與小魚乾、韓國海帶芽 滾煮20分鐘,瀝掉高湯食材,將小湯鍋的高湯倒入燉鍋裡面。

最後加上一些點綴的時蔬放在最上面即可,,再加上一些昆布醬油與海鹽, 直接開中火蓋上鍋蓋滾煮20分鐘即可。煮好後就可使用CRISTEL獨家可拆式把手,將鍋子端到餐桌給家人享用,簡單又方便。

簡單營養的韓式花千歲鍋物,無論是自家人當作正餐享用,或是有客人來做這道料理給他們吃,大家都會覺得你很用心,因為這道菜不僅營養健康,整個擺盤也非常好看,加上使用法國CRISTEL的【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燉鍋 C16Q】整個色香味俱全。

日式豆腐煲

食材:

豆腐 一塊 切塊

紅蘿蔔 半根 切丁

洋蔥 半顆 切丁

雞腿肉 一隻 切丁

日式咖哩塊 二塊

水 600cc

微甜豆漿200cc

作法:

將洋蔥先爆香依序加入紅蘿蔔、馬鈴薯、雞腿肉一起拌炒一下,當雞腿肉有稍微上色即可。

加入2塊咖哩塊、600cc開水一起滾煮、當咖哩塊都全部溶解後加入豆腐,滾煮10分鐘,最後加入秘密武器微甜豆漿200cc,稍微煮一下即可,最後撒上蔥花,不用在家其他的調味料,這樣的鹹度與濃稠度剛剛好。

香濃好吃的日式咖哩無論是搭配白飯或是麵條都很夠味,料多多的日式咖哩豆腐煲裡,醬汁還可以吃的到濃郁的豆香,而且使用【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淺鍋 S26Q】製作這種咖哩鍋物,就算直接在裡面爆香洋蔥,後續滾煮咖哩醬汁,也不會沾鍋,清洗時候也是很容易就將髒污給沖洗乾淨,真是太方便啦!

法國CRISTEL鍋具

法國CRISTEL鍋具,無論是【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燉鍋 C16Q】+【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淺鍋 S26Q】都可以自由搭配運用,不鏽鋼堅固耐用,讓全家人吃得安心又健康, 不挑爐具的特性不管是瓦斯爐、IH爐甚至是烤箱都可使用,擁有這兩個好鍋讓我未來做菜給家人吃更得心應手。

法國 Cristel-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 購買資訊

CRISTEL品牌介紹

CRISTEL擁有200年歷史,從開發、設計到生產堅持一手包辦,也榮獲法國工業部頒發「活文化遺產企業」,認證其推廣法國傳統文化和法國高超技術成就上的貢獻,此認證在台灣銷售的鍋子界中很少見到~

法國 Cristel-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燉鍋 C16Q / C18Q / C20Q [CK04]

法國 Cristel-Mutine 自由經典 三層不鏽鋼淺鍋 S24Q / S26Q / S28Q [CK04]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可易家電
  • 所在地址:110臺灣台北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09:00-18:00
  • 店家電話:0800-089-1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