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咖啡廳-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市府旗艦店,捷運市府站不限時簡約風咖啡館

信義區咖啡廳推薦-「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市府旗艦店」捷運市府站不限時咖啡館。台灣自創精品咖啡品牌,360度環狀大理石吧台,挑高極簡風格網美打卡必訪。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命名由來是由(Customer)和咖啡師(Barista)兩個英文單詞所組成,同時在法文中,「CURISTA」有「創意」的意義。由此可知品牌建立在以顧客和服務品質為主的基礎上,也凸顯了對咖啡專業的追求,打造高品質的精品咖啡。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市府旗艦店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市府旗艦店(忠孝揚昇大樓)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1樓(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 02 2769 1668
營業時間: 08:00–20:30 用餐時間:客滿時限時兩小時。
食記參考: 信義區咖啡廳-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市府旗艦店,捷運市府站不限時簡約風咖啡館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用餐環境

擁有台北信義區最美咖啡廳美名,開幕至今也以一年半過去,每天上門來喝咖啡聊是非人潮依舊洶湧,這裡有個好處就是空間寬闊不擁擠,加上是難得的不限時咖啡館,讓需要「聊天」的朋友可以好好「說話」。目前市面上許多連鎖咖啡店都持續不停開業,這家「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算是有種異軍突起,來勢洶洶的竄起來,甚至還曾創下單日賣出超過千杯咖啡佳績,使得各大百貨都想要邀請進駐櫃位。目前品牌首間分店就選在SOGO忠孝館、新光三越A11,每間分店都是請來五星級酒店御用設計團隊操刀設計。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市府旗艦店」裡面的設計風格走的是一種簡約風,讓人可以很輕鬆沒壓力的在這裡聊天辦公,而且很早就開始營業,對於早起工作需要來杯咖啡提神的朋友是非常可貴的。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市府旗艦店」裡面的員工基本上都是有專業咖啡師證照,在招呼客人與點餐時都是相當有耐心且會幫我細心解說。如果對於咖啡有一些疑問或想要了解的,若客人較少時都可以詢問很專業的服務人員。

在「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他們挑選最優質的莊園級咖啡豆,並搭配義大利經典咖啡機品牌「Victoria Arduino」。這不僅是WBC世界咖啡師大賽指定用機,更可以控管好咖啡萃取的品質。這對重度咖啡愛好者來說更可以品嘗到最完美境界的咖啡風味。


外帶咖啡的設計有分三種容量。

店內也有販售他們的自有產品,奶油曲奇餅看起來頗讓人心動,簡約風格的保溫杯也是相當有設計感。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點餐方式

先點餐結帳後會收到叫號提醒器,餐點準備好就會提醒你來領餐。

這天我跟姐妹兩人點的都是同款口味的咖啡拿鐵,我選的是咖啡豆是深烘焙,姐妹選的是淺烘焙,果然兩杯喝起來風韻的確不同,但都蠻讓我喜歡,果然是好的咖啡豆(新鮮咖啡豆)加上濃醇鮮奶,喝起來就是這樣溫潤舒服。

咖啡師還幫我們兩杯拉花做不同的款式,好讓我們可以辨別哪杯是自己的,真是很貼心~

在「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用餐完畢都是採自助式回收,記得離開咖啡廳前要把自己的垃圾還有咖啡杯放置到回收區,讓下一位客人也能擁有美好乾淨的用餐環境。

信義區咖啡廳延伸閱讀

Florian 福里安花神咖啡廳

Florian 福里安花神咖啡廳|一秒飛到義大利最古老的咖啡廳,信義區貴婦最愛下午茶

台灣唯一一家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Caffè Florian,就位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的二樓,對面則是我此生最愛的男人『PAUL』,即便跟姐妹吃完福里安花神咖啡,還是要走過去外帶一堆好吃的PAUL麵包跟點心,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Caffè Florian是來自威尼斯的百年咖啡廳,現在店內除了販售咖啡外也有販售許多精緻的甜點與美味的鹹食,餐點與飲品部分都是表現的非常有水準,跟在義大利品嘗到的風味幾乎是一樣,比較可惜的是在義大利總是喜歡坐在戶外區享受日光浴,一邊品嚐花神咖啡真的是天堂般的享受呀!

店家名稱:Florian 福里安花神咖啡
所在地址:110臺灣台北市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00
店家電話:02 2345 1720
食記參考:Florian 福里安花神咖啡廳|一秒飛到義大利最古老的咖啡廳,信義區貴婦最愛下午茶

M One Cafe A11館

信義區美食|M One Cafe A11館,培根酪梨起司蛋捲也太銷魂(菜單)

信義區美食早午餐推薦「M One Cafe A11館」,是許多愛去信義區週末早午餐約會的熱門餐館,據網路上資料這家「M One Cafe A11館,是橘色餐飲集團繼橘色涮涮鍋後再度有品牌插旗信義商圈, 但坦白說我覺得「M One Cafe A11館」早午餐比橘色涮涮鍋還好吃,雖然兩家餐食風格截然不同,但針對好吃度來比較,「M One Cafe A11館」絕對可以稱得上是貴婦早午餐的稱號。

M One CafeA11 粉絲團
可訂位/可刷卡/收10%服務費
電話:(02)2722-0150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 11:00–21:30、週五~周六 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食記參考:信義區美食|M One Cafe A11館,培根酪梨起司蛋捲也太銷魂(菜單)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 市府旗艦店
  • 所在地址:110臺灣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1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20:30
  • 店家電話:02 2769 1668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