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鼎夏荷牛肉麵館,水上玻璃屋豪宅牛肉麵,養生豆花無限吃到飽免費停車場真方便

大鼎夏荷牛肉麵館苗栗牛肉麵推薦,苗栗吃牛肉麵豆花無限吃到飽,豪宅牛肉麵還有免費停車場真方便。鄰近享沐時光渡假酒店與垂坤,不管是去程還是回程來苗栗玩都可以順便來這裡走走吃吃,牛肉麵不算是超級好吃,但湯頭也算不錯!餐點消費偏高,但是用餐環境還有免費的好吃豆花跟免費停車場,性價比還過的去!建議天氣好時候來吃可以多拍一些美照。

店家資訊

苗栗大鼎夏荷牛麵館

地址: 358苗栗縣苑裡鎮四鄰35-1號

營業時間: 週三~週五 11:00-14:00

週六週日(含國定假日) 10:45-14:30、17:00-20:00(每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 037-853939

店家環境

免費停車場

苗栗大鼎夏荷牛麵館中式庭園豪宅設計,還有免費停車場,如果從外觀看都不覺得是賣牛肉麵,會以為是哪一家豪宅民宿。

中式庭園

大鼎夏荷牛麵館的庭園造景真的美輪美奐,若在這裡換上漢服旗袍來美拍一定超吸睛。庭園的小溪都有飼養觀賞魚,如果想要餵魚可以在店內櫃檯購買魚飼料。

大空間洗手間

洗手間也是相當大間,有分男女生。

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大門口裝潢的古色古香,人潮一多時候店門口都是大長龍。

店內用餐環境

假日用餐人潮真的相當多,這裡不能刷卡只能付現,好險這天身上還有剩下足夠現金,讓我們可以飽餐一頓。


室內座位蠻多的,有兩層樓,進入後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就訂座位後再來填寫菜單,櫃檯點餐結帳,這時候可以去小菜區拿取想要的小菜以及免費的豆花。

小菜區玲琅滿目,不過我今天就是為了要來吃免費吃到飽豆花,所以小菜直接跳過!店家特製辣醬有兩款,兩種辣都相當過癮,是真正有辣度的請酌量食用喔!

免費豆花無限吃

豆花吃到飽也是在這靠近小菜這區,要多少糖水自己調,一開始來拿豆花時候看到被前面客人弄的稀巴爛,看起來就不好吃,這時候店員阿姨說馬上有新的不用急,果然沒多久就出來一大鍋熱呼呼的豆花。

豆花一大湯匙一大湯匙的挖,想要多少糖水就用多少,不吃豆花直接喝糖水也行,總之我覺得豆花真的好好吃,在牛肉麵主餐還沒上餐前,我就忍不住吃了二碗。

大鼎夏荷牛肉麵菜單價格

聽說今年餐點價格有漲價,但是推出了更多主餐口味,像是我這次有點的川味大腸麵就是新口味餐點。

大鼎夏荷牛肉麵餐點推薦

清燉牛肉麵、肉燥飯、川味大腸麵,兩款風味的主餐麵食都蠻大一碗,但都是麵比料多。另外除了牛肉麵之外,也有飯食、水餃可以選擇。這裡每人低消120元。

肉燥飯

肉燥飯米飯偏濕,油蔥風味比例較重,滷汁鹹甜鹹甜但膠質沒有很多,吃起來比較沒那粘膩,比較是清爽的不油的肉燥飯,後來我家小妞吃不完,就讓雪莉爸加辣吃光。

不管吃那種小吃店,只要有滷肉飯或是肉燥飯,我們家小妞都是一定要點來吃的。

清燉牛肉麵 細麵

清燉牛肉麵湯頭真的很清淡,我們家都是愛吃重口味的,當下先喝一口清淡覺得味道實在不夠,後來加上特製辣醬,就覺得有比較好喝,麵條是選擇細麵條,吃起來口感類似陽春麵,但我自己真的不愛太清淡的牛肉麵,加上我也不是很愛吃陽春麵,所以這次的清燉風味我沒這麼喜歡,但也不會到難吃!牛肉每一塊的算大塊厚實,但肉塊數量不多,一碗大概3~4塊左右,我還是喜歡吃肉量多多的牛肉麵,畢竟我愛吃肉勝過麵。

牛肉多多牛肉麵推薦 蕭家牛肉麵忠誠牛肉麵北新橋牛雜湯

川味大腸麵

川味大腸麵湯頭應該就是紅燒口味,大腸乍看之下不少,但整體吃起來卻覺得份量不多,吃完有點空虛,如果是點紅燒牛肉麵,有吃牛肉應該飽足感會比較多,川味湯頭風味比較濃郁一些,寬版粗麵條吃起來也是挺滑Q有彈性,搭配特炸辣醬吃起來是挺過癮,但對於一口麵沒有一口料的我來說,吃麵就會吃的很難過。

但好在免費豆花可以無限吃,所以我又跑去挖了兩碗豆花吃,這天來這裡我發現我根本不是來吃牛肉麵,是來吃免費豆花的,免費豆花只能內用,外帶要另外付費喔!

吃飽喝足之後看到外面很多人都在排隊,趕緊收一收出來外面庭園拍照玩耍,把用餐位子讓給別人。

未提供相片說明。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大鼎夏荷牛肉麵館
  • 所在地址:358臺灣苗栗縣苑裡鎮四鄰35-1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00
  • 店家電話:03 785 3939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 週三~週五 11:00-14:00

    週六週日(含國定假日) 10:45-14:30、17:00-20:00(每週一週二公休)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