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高雄青海店,叢林峇里島風格,美好的放鬆氣氛就像在國外度假

高雄美術館附近餐酒館推薦「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高雄青海店」叢林峇里島風格餐廳放鬆氣氛美好的就像在國外度假。這家也雛菊品牌系列,最新全時段營業餐館!整家餐廳空間更大更舒適,挑高的室內用餐環境,設計風格走的是典雅奢華感,戶外庭園用餐空間則是叢林峇里島風格,不管任何時段來這裡用餐聚會都會有不同的感覺,推薦大家來高雄玩除了踩點小吃,也可以來「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高雄青海店」放鬆一下。

店家資訊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粉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電話:07 552 9111

營業時間:11:00~凌晨3:00

店家環境

室內環境

一走進到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裏頭,可以發現店內裝潢設計真的相當用心,雖然現在很多網美店餐酒館也都會走一個浮誇路線,但仔細端倪會發現他們的建材設計都用得很粗糙,不像是雛菊DAISY VILL在很多小細節處都還是可以很細緻。不要以為這裡只有大人會喜歡,炫砲的燈光生效加上這裡的服務員姊姊親切可愛,許多家長都很愛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

如果喜歡更有夜晚微醺的互動夜點感,可選擇坐在離吧台近一點的座位區,看著酒保現場花式調酒的帥氣模樣,是不是不喝也會有茫茫感。

戶外用餐空間

戶外叢林的宛如在峇里島最高級的餐廳裡的氣氛,就連洗手間也是美的不像話。(洗手間位置位於戶外用餐區右手邊直走到底)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菜單(夜間餐酒)

[高雄]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最美高美館餐酒館~女孩們最愛特色調酒、水煙 @美食好芃友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白天販售鬆餅、麵食、pizza……等餐點,到晚上搖身一變成餐酒館,有超多快樂水可以選擇,也有炸物、煎餅、肉類主食、pizza等下酒菜!如果你以為這種餐酒館餐點不會有多好吃,那你就大錯特錯,雛菊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的餐點整個超速配快樂水,明明我們是吃完晚餐才來這裡放鬆,結果餐點一上就越吃越開胃。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餐食推薦

各式快樂水推薦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的快樂水風格有多款調性,不管是以『茶』為基底或是『果汁』為基調的快樂水都讓人很喜歡,我們一群人點了七八款快樂水,一路喝到晚上一點,許久沒有放風的媽媽姐妹們,來到這裡真的可以徹徹底底的鬆一下啦!

1這不是MOJITO

經典調酒Mojito 的Twist(變化版)運用了現代調酒技法將新鮮的薄荷葉與百香果的風味元素萃取入蘭姆酒中。搭配活潑的氣泡,可以在一杯澄淨的酒體中喝到比一般Mojito 更豐富的美味。

2邁泰MAI-TAI

「邁泰」源自蘭姆酒的故鄉加勒比海,調和了陳桶特級蘭姆酒的豐富味道以及年輕蘭姆酒的勁道與特色。包含了新鮮鳳梨和百香果,帶著似糖果般的杏仁味,口感酸甜平衡,整體酒精濃度偏高。

3桂花留香Flora frangrants

特製的英式伯爵茶龍舌蘭搭配桂花,細柔的氣泡感增加口感上的清爽,將本來韻致上強勁的龍舌蘭的風味有了優雅的展現。煙燻白橡木結合茶葉的香氣,更為整體帶來了舒服的層次感。

4西子灣岸 Sizihwan bay

風味活潑的蘋果白蘭地結合了伯爵紅茶,搭配覆盆子的果香調性,以清爽易飲的氣泡口感呈現。淡淡的玫瑰鹽帶出了酒體更完整而悠長的風味。讓人想起一場在海岸邊的約會。

5美麗島之戀 Formosa Love

白色蘭姆酒做為基底,融入了香甜的普羅旺斯油桃以及新鮮鳳梨。酒壺中包含著滿滿濃郁而討喜的椰奶清香,乾淨透明的酒體裡蘊含了豐富的熱帶水果風味!酒感為重卻不負擔。

6清清你和我 Meant to be SAKE

清酒作為基底,帶著麝香的白葡萄與青蘋果香調,風味細緻,酒感適中。香氣則是由一點玫瑰與高粱所交織而成的層次。

無酒精Mocktails

這杯桂公子喝茶 cup of tea英式伯爵紅茶搭配桂花,以及蘋果。甜而輕盈,乾淨的茶香尾韻。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 餐點推薦

BBQ雞肉PIZZA

手工製作pizza餅皮,餡料有滿滿的香濃起司搭配BBQ煙燻醬,份量實在的雞肉,搭配上爽口的洋蔥絲,是一份讓人很有記憶點的pizza也是相當有飽足感。

特製酸辣豬腳

酸酸辣辣的炒豬腳實在讓人大愛到不行,本來晚上才吃飽飽根本吃不太下東西,但這道特製酸辣豬腳一上桌,酸辣過癮的口味讓人吃一口就欲罷不能。只能大喊:媽啊~怎麼會這麼好吃,下次再來我一定還要再點!佐餐還有德國豬腳必備的酸菜,其實單吃就非常夠味,但有搭配德式酸菜那肯定是更過癮,小沙拉盅淋上特製沙拉醬,一邊配著吃超級爽口。

最佳配角拼盤

最佳配角拼盤裡頭每一樣都是經典開胃菜,除了有一些炸物也有特製串燒,蠻多樣都是我之前在雛菊其他分店有吃過的,但這盤綜合盤真的是最豐富多樣的一份。

海鮮百寶袋

海鮮百寶袋裡面的餡料有:魚肉/大卷/與雛菊餐桌自製的炒料,有點像是在吃炸春捲的感,但春捲包的是菜料比較多所以吃起來會比較鬆散些,但這款海鮮百寶袋裡頭的餡料,真的很多所以吃起來特別有飽足感。

培根雞肉串

這道培根雞肉串在雛菊本來就是相當熱門的一道單點餐,無論是在配色上還是口感與滋味都讓人耳目一新,使用的是特選培根與醃製2天的雞胸肉,再搭配上泰式沾醬吃起來肉質潤口不會柴。

波浪薯條

鹹香酥脆的波浪薯條真的感跟你掛保證,比麥當當好吃很多誒~而且附贈的多款醬料讓你可以自由搭配,第一次波浪薯條可以這樣爽!

辣味雞翅

吃起來真的有微微小辣,可別看這雞翅不大隻,吃起來也是相當過癮,特別是雞皮部分相當有嚼勁,醃漬燻烤的相當入味,不沾醬直接吃就好吃,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上桌馬上吃還會噴汁喔!

馬扎瑞拉起司

扎實帶勁奶香濃郁的馬扎瑞拉起司,牽絲的超厲害,記得要趁熱吃才可以品嚐最佳美味度。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快樂煙霧

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除了有美味的餐食,多樣變化的快樂水外,還有一種超特別的快樂煙霧,從來沒有體驗過這種迷濛的煙霧感的我,活到40第一回的初體驗也在這裡獻出啦!我們一群女生選擇蜜桃誘惑,香香甜甜的蜜桃莓果香氣讓大家再吞雲吐霧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鬆感,再一邊搭配快樂水真的快樂似神仙!而且還可以一邊玩起吹泡泡真的是太可愛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雛菊DAISY VILLA餐酒館-高雄青海店
  • 所在地址:804052臺灣高雄市804052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03:00
  • 店家電話: 07 552 9111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