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記扁食 花蓮最好吃扁食 戴記扁食宅配等一年終於來啦!一次買20盒免運費

花蓮扁食推薦戴記扁食花蓮最好吃的扁食,戴記扁食煮法偷吃步大公開。每次來花蓮都要吃的好吃扁食,還要買戴記扁食冷凍包,因為戴記扁食宅配實在太難訂,現在上網訂2023年全都訂滿,不要以為這是騙人的飢餓行銷,他們家生意就是太好。去年去趟花蓮玩回程買了戴記扁食回來,不到一個月就吃完,想說吃完就來訂宅配就好,不定則已一訂嚇死寶寶,真的要等上一年時間,上週突然接到電話,您好:我們這裡是戴記扁食,我們預計這週五黑貓宅急便幫你出貨,請您準備好2000元現金貨到付款。突然接到這種電話都以為是詐騙,趕緊回想一下對齁訂購快年的戴記扁食真的要來了!好不容易我的20盒戴記扁食冷凍宅配終於來了,這麼辛苦等到的美食一定要來開箱紀念一下囉!

戴記扁食店家資訊

戴記扁食 官網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電話:(03)835-0667
營業時間:10:00~16:30(週三公休)

食記參考:戴記扁食 花蓮最好吃扁食 戴記扁食宅配等一年終於來啦!一次買20盒免運費

戴記扁食宅配

網路冷凍宅配定價:

【小箱】: 40粒(2盒) 200元

【大箱】: 100粒(5盒) 500元

運費160元、貨到付款手續費30元

一次購買2000元免運費手續費

 

費用舉例:
a.購買1大箱(5盒)自行轉帳 → 500+160(運費)=660元
b.購買5小箱(10盒)貨到付款→200×5+160(運費)+30(手續費)=1190元
c.購買4大箱(20盒)貨到付款 → 4×500=2000元 (Stancy這次就是買四大箱滿2000免運費)

訂購流程:

1.確定您要購買的數量及金額,及您的付款方式(自行轉帳或貨到付款)。Stancy選擇貨到付款)

2.若選擇自行轉帳,則請您將金額加總轉帳至戴記扁食專用郵局帳戶:700-0001911-0273219,戶名:王世延。(請務必核對在花蓮戴記扁食店中名片上的帳號是否相同,以防詐騙,轉帳手續費需自付。)

3.轉帳完成後或是使用貨到付款,請儘快利用本站訂購資料填寫(連結) 或手機(0920-784-799),將您的以下資訊告訴我們,以便查帳出貨:
a.收件者姓名: b.收件者地址: c.聯絡電話:d.購買箱數:
e.轉帳金額: f.轉帳日期: g.帳號後五碼:
當我們收到您的資料時,會用手機聯絡您來確認,才算完成訂購手續。

4.收到您的資料後,會先電話連絡您確認收貨時間,豬肉都是當天現殺的溫體豬,目前2023年訂單接滿暫停接單(原排定的訂單將如約定日期出貨,出貨前會再電話確認),因為都是純手工現做的數量有限,我們一律是使用黑貓宅急便冷凍配送(使用黑貓宅急便連結)。

戴記扁食訂購資料填寫

點連結進去即可選填下單。

戴記扁食宅配生鮮包裝

一大箱裡面有五盒,我買了四大箱總共20盒,2000元免運費,一盒100元,我覺得很便宜划算呢!

把20盒戴記扁食放在地板上拍一張大集合照很壯觀,我是扁食大富翁的感覺。

然後冰箱冷凍櫃也被我裝滿滿戴記扁食,好在我家後陽台還有冷凍櫃不然這麼愛庫存冷凍生鮮美食的我怎夠放。

戴記扁食的冷凍宅配生鮮包裝是透明塑膠盒,長條形的盒裝可以清楚看見裡面的扁食。

戴記扁食上面還有一張包裝紙,上面清楚寫明食用方式,扁食湯、乾拌扁食、炸扁食這些基本的扁食料理方式都有提供給您參考,但每家煮扁食的習慣都不同,真的就參考就可以啦~

戴記扁食全新包裝

為了能將店中的原汁原味重現在饕客家中,戴記扁時採用全新分離冷凍包裝,將手工做好的扁食放入分離的盒裝中,一盒20粒,兩個人吃剛剛好,不沾粘也方便烹調,裝好後用束帶包裝好後立刻冷凍,將新鮮好滋味都鎖在其中。

戴記扁食的由來

扁食,原名扁肉燕(未下鍋的扁食形狀像燕子而得名),為福州的一道著名地方風味小吃,經過花蓮扁食始祖戴阿火先生向福州人學習、戴玉麗小姐改良,而成今日花蓮戴記扁食的口味。

戴記扁食的製作,遵循老曾祖父的傳統古法,手工精心製作,剛煮好的扁食,皮薄肉鮮湯清爽,在湯中猶如優遊的金魚,相當賞心悅目,且帶著濃濃的古早味。

每一盒扁食都有附贈一包調味料包,油蔥酥、芹菜、原味湯頭 。很多這類型賣扁食的都是直接將這些東西裝成一包,但是戴記扁食在這個小地方蠻細心,把油蔥跟芹菜分開放這樣味道不會相混,也比較好新鮮保存。

戴記扁食扁食湯做法

戴記扁食的標準做法是燒兩鍋水,一鍋水是煮調味料,另外一鍋水則是煮扁食,等到扁食煮熟後才將扁食撈過去煮調味料的湯鍋,但我不想洗很多鍋子(即便有洗碗機也是佔空間)所以我都會偷懶直接先用簍子將扁食沖洗掉上面的麵粉,等到調味料湯鍋煮滾就直接丟進去煮滾。

丟進去調味料湯鍋煮滾就直接丟進扁食再次煮滾,這樣一氣呵成相當發變的煮法。

如果是已經解凍的扁食只需要煮2~3分鐘即可,若還沒有解凍的扁食則需要煮5~6分鐘。說明書上面是寫說要用1000cc水煮扁食湯,但依照個人口味鹹淡自行調整。煮好的扁食想做乾拌扁食,就直接另外撈起來用自己想吃的調味醬拌一下即可,想吃扁食湯就盛碗起來就可以開動啦!

戴記扁食湯 

自己在家煮的戴記扁食湯,跟在花蓮戴記扁食店裡頭吃的味道真的一模ㄧ樣!真是感動死人啦~皮薄肉鮮好美味好美味真的好好吃。而且多虧了店家有搭配的祖傳原味湯頭,煮出來的扁食湯湯頭真的鹹香溫潤好滋味。這天冷凍宅配一送到家我就馬上開來煮一盒,煮好的扁食湯一半扁食吃湯的,一半扁食拿來乾拌。

泰式風味乾拌扁食

前陣子才去泰國所以買了不少泰式醬料回來,想念泰國的香辣風味,所以把泰式涼拌木瓜的海鮮辣醬搭配泰式南洋辣辣醬+日式胡麻醬混搭一下,撈出湯湯煮好扁食湯的扁食一起拌一拌。

香氣四溢的泰式胡麻乾拌扁食就完成啦!香辣過癮好好吃,加上戴記扁食本來就很厲害,這樣吃一吃害我又想再開一盒生鮮扁食煮來吃,真的戴記扁食中毒者。從冷凍宅配寄來這天起算,我們家已經連續吃四天戴記扁食~笑!每次煮都是二盒不見,看來20盒只夠我們十天。

下次我要再來做綠咖哩乾拌扁食試試看,一定也是超級美味的!目前在店裡面吃一碗扁食湯,裡面總共有8顆扁食$80元,生鮮宅配以我這樣一次買20盒免運費2000元,其實價錢是差不多一樣的,但多買一些冷凍宅配庫存,想要吃戴記扁食就不用大老遠跑花蓮真的很方便。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戴記扁食
  • 所在地址:970臺灣花蓮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10:00-16:30
  • 店家電話:(03)835-0667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