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桃拾廣場銅板美食|超新鮮黑白切、綜合蚵仔手工麵線(菜單、價格)

這家位於桃園桃拾廣場的大廟口切仔麵店就是師承桃園大廟口切仔麵的分店,桃園桃拾廣場有很多店家與餐廳,但若想要吃美味的銅板美食那就屬這家大廟口切仔麵店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上週末Stancy跟雪莉爸到桃園玩耍,順道約了住在大廟口切仔麵店 附近的朋友一起來吃飯,這家大廟口切仔麵店也是她這位桃園當地人推薦帶路來吃的,Stancy老是收到我這位好姐妹家裡寄來的蔬菜水果,這次難得來到桃園玩就由她帶路我請這頓,果然當地人喜歡的銅板美食就是C/P高,這頓吃下來真的讓我們三人超飽超足。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桃拾廣場銅板美食|店家環境

這間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自行開車來相當方便好停車,在店門口有停車格外,旁邊還有私人停車場(是隔壁石頭火鍋的私人停車場,如果停車這裡繳費要進去餐廳櫃檯繳費沒有設置自動繳費機,提醒大家一下!)

聽桃園在地朋友說這家桃園大廟口切仔麵的環境比之前原本吃的舊店,還要更新更舒適,卻依舊只需要花銅板價錢就能享有這樣優質的環境用餐真的更讚啦!

除了有方桌外還有面對開放式廚房的單人座位,讓一人用餐也不用尷尬的與不認識的人四目相望。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內舒適明亮,也是親子友善的好店家,除了備有兒童座椅也有兒童餐具。

黑白切與生鮮食材都有放置在冷藏櫃做好保鮮。

大紅燈籠高高掛的裝飾氛圍,讓你一踏進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就有種懷舊感油然而生。

鐵製餐具有做高溫殺菌,也可以選用免洗餐具,若外帶也可以自行拿取他們店裡自製的手工辣椒醬,都已經有幫你裝小袋裝超貼心。

店內辣椒醬有手工辣椒和金松辣椒醬,外帶的小帶裝是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在每一個桌位上都有提味辣椒醬、手工辣椒醬,提味辣椒醬是甜辣甜辣感,手工辣椒醬則是有辣椒顆粒吃起來比較有辣度,但我個人偏愛手工辣椒醬沾上他們家的黑白切來吃特別開胃。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菜單、價格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的菜色價位真的都是銅板價格,除了黑白切、燙蚵仔是$100元,這裡是先點餐付款自己找位子坐,餐點之後就會送上。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推薦餐點

台灣小吃赫赫有名,無論是什麼美食新鮮就是美味,新鮮食材最自然的味道就是好吃,我們因為早餐也沒吃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吃飯,索性就點了滿滿一桌想打算早餐、中餐、晚餐一次全部解決,不得不說這家桃園大廟口切仔麵的每道餐點都好有水準,這一桌全部被我們掃光!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豬油拌飯$30

我超級喜歡他們家的豬油拌飯,主要是因為桃園大廟口切仔麵的豬油蔥是自己手工炒製,淋在熱呼呼的白米飯上香氣四溢讓人光是聞到香氣就口水流不停,豬油蔥鹹香好吃滋味好吃到我還問店家有沒有再賣,結果老闆娘說:沒有~太殘念啦!只好改天再來吃。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黑白切$100 嘴邊肉、豬心、豬腸

嘴邊肉

嘴邊肉的油脂比較少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沾上手工辣椒醬吃起來超對味,因為是當日溫體豬吃起來相當甘甜。

豬心

豬心吃起來完全沒有騷味,口感還挺脆口,我真的深愛它們家手工辣椒醬,所有黑白切都要沾一下才吃。

豬腸

豬腸處理的相當乾淨,燙煮的軟硬度適中,吃起來QQ軟軟還可以吃的到豬腸油脂的香氣。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豬肝

很多家的豬肝我都不敢吃,但是他們家的豬肝吃起來卻是相當Q軟,不會有粉粉的口感與很腥的味道。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粉腸

粉腸也是處理的相當乾淨剔透,吃起來口感相當棒不會有其他雜質,重點份量非常有誠意。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小卷

使用基隆的現撈小卷在汆燙前有先去皮,吃起來肉質很Q彈,搭配薑絲與手工辣椒醬油膏一起吃相當提鮮。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美濃板條$50

美濃板條選擇湯的作法,湯頭相當鮮甜因為是豬骨去熬煮的,美濃板條本身是手工製作吃起來相當Q彈而且不會一夾就斷掉。一般來說外面的板條做法都只是用一些肉燥醬, 但是桃園廟口切仔麵他們家卻是使用好吃的肉片而且份量還不少。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鵝腸拌豆芽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的鵝腸拌豆芽是相當特別的一道小菜,鵝腸口感軟Q脆口,油蔥跟豬油飯的油蔥是同樣的口味,搭配上清爽的豆芽菜吃起來口感相當有層次。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高麗菜$40

選用高山種的梨山高麗菜,吃起來脆口又清甜,無論點哪一道主食我都覺得可以來盤高麗菜來配。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綜合蚵仔麵線$60

在地桃園人去桃園大廟口吃小吃,點最多吃蚵仔麵線最多,但我這次是選綜合口味,這樣就可以蚵仔和大腸兩種食材一次享用,如果想選擇單一種食材用料也是沒問題,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綜合蚵仔麵線是手工麵線,所以粗細不一吃起來相當Q,湯頭是濃濃的柴魚味道,吃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這也代表沒有加味素!滷大腸滷製的相當夠味、蚵仔是有另外裹粉燙煮過,吃起來相當Q滑、鮮嫩,特別裹粉燙煮可以避免蚵仔在高溫之下縮小。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肝連湯$50

肝連湯的肝連肉質吃起來有點半筋半肉的感覺,而且肝連肉量相當相當多,豬骨湯熬煮的相當夠味,但是湯頭喝起來卻相當清澈。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蚵仔湯$60

蚵仔是有另外裹粉燙煮過,吃起來相當Q滑、鮮嫩,特別裹粉燙煮可以避免蚵仔在高溫之下縮小,嫩薑絲切的很細,我都會直接吃掉,湯頭鮮甜清澈。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店|店家資訊

桃園大廟口切仔麵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23號(星巴克旁)

電話:03-2183193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