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仕佳專業烘培坊|丹麥手撕包超大顆超Q軟拔絲口感,龍眼蜂蜜清甜原味、巧克力手撕包可可風味超香濃

我超愛的麥仕佳專業烘培坊,竟然也有推出「丹麥手撕包」,超級大一顆比你的頭還要大,口感Q軟拔絲而且還有兩款口味,原味、巧克力口味都超級好吃,最讓我滿意的原因在於這款「丹麥手撕包」成分用料相當用心,吃起來不僅是真正好吃也對身體比較沒負擔,我們全家大小都愛吃手撕包,既然要訂購當然一次就是要買兩款口味囉!而且冷凍起來要吃退冰就可以直接食用超方便。

店家資訊

麥仕佳專業烘培坊粉絲團

麥仕佳專業烘培坊官網

丹麥手撕包 外包裝

比起市售麵包店對於手撕包外包裝設計,可以發現麥仕佳烘焙坊的立體紙盒包裝,更加高尚有質感,使用紙盒精緻包裝運送不怕麵包壓扁變形,內層還有另外用透明玻璃紙張隔層,以妨運送途中丹麥手撕包沾黏到內盒,真的有夠用心的。

原味丹麥手撕包

外皮烤的金黃耀眼,使用法國麵包粉、頂級無鹽奶油、嚴選台灣龍眼蜂蜜,讓麵包體吃起來更濕潤更有彈性。

拿起來沈甸甸好大一顆好有份量!而且這一顆丹麥手撕麵包烤的實在太美,害我一時之間想吃都不知道怎樣扒開。

輕輕撕開就有層層拔絲~哇!好讓人驚艷的畫面呢~

手撕包顧名思義就是要用手一層一層撕著吃,吃出麵包的柔軟綿密與奶香的濃郁香醇,手撕包16層的獨特魅力,用手一層層的撕開,撕開隱藏其中的好吃奧秘!

丹麥手撕包-巧克力

吃完原味的丹麥手撕麵包後,再來品嚐可可巧克力風味,美味程度一樣讓人陶醉!濃郁香醇可可風味,麵包裡還有夾層巧克力豆豆,吃起來不死甜口感也是一極棒!

家庭號大份量的丹麥手撕麵包,一顆足足有360g重,相當於普通麵包店四顆麵包的份量,買一顆當做個天早餐就可以滿足全家人。

保存方式我自己則是收到後都會先放冷凍櫃,要吃之前才會拿出來退冰,雖然官網也有教大家可以回烤或是電鍋加熱方式食用,但我自己覺得放在室溫退冰,直接吃的口感就真的非常棒!

常溫保存五天,冷凍保存10天,一次買多多可以吃的更滿足!

黃金起士羅宋

麥仕佳的羅宋跟市面上販售羅宋麵包更加精緻,大小份量更適合一人食用,有黃金起司羅宋、蒜味起司羅宋,提盒包裝送禮大方又好看,一盒裡面有六顆,如果是兩款口味都想要買,但又不想買太多顆,也可以買綜合口味。

黃金起司羅宋 外包裝

黃金起司羅宋、蒜味起司羅宋都是獨立單顆包裝,兩款口味都是很好分辨,就算買綜合口味也不會怕拿錯口味。

羅宋要能夠好吃一定要選用頂級紐西蘭安佳奶油,才會夠香更濃郁!起司也是採用大品牌安佳起士片,再搭配上獨家特調起士,更厲害的是麵包體是使用熟成老麵製成Q軟的麵包,難怪吃起來口感超棒!

黃金香蒜羅宋,超級涮嘴讓人忍不住吃完一顆,還會想再來一顆。

黃金起司口味外酥內軟起司香濃,搭配牛奶一起吃無論是早餐下午茶都好棒。

飽足感極佳的美味羅宋,連我家雪莉也超級愛!比起普通麵包更可以吃到香濃鮮奶跟黃金起司,更營養更美味!

鮮採芒果提籃,夏季限定豐富四層口感芒果奶酪蛋糕

麥仕佳烘焙坊|鮮採芒果提籃,夏季限定豐富四層口感芒果奶酪蛋糕

「麥仕佳烘焙坊」夏季限定推出「鮮採芒果提籃」,這麼美味的芒果甜點當然要趕緊呼叫芒果控快來吃一波!台灣盛夏水果當屬芒果,就連外國人來到台灣都指定要吃芒果冰,這回看到「麥仕佳烘焙坊-鮮採芒果提籃」完完全全撩中了愛芒果的朋友們的胃,趁期間限定趕快買多多來品嚐,過了這個夏天就要等明天囉!如果你對芒果沒興趣那必定會愛「麥仕佳烘焙坊鮮芋奶酪這兩款都是期間限定甜點,喜歡吃就是要把握時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