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好媳婦最愛天天清潔,年節大掃除最推薦天天清潔

人人都說家中一定要有三機才能救婚姻:烘衣機、掃地機、洗碗機,除了這些必備的清潔電器用品外,家裡還是有許多地方,真的不是這些電器用品就可以有辦法清潔到。大家都不知道Stancy超級愛乾淨,雖然是每天都會做打掃與整理,但家中還是有許多地方不是我這麼容易可以清潔到,甚至是一清理起來就要花費很多時間,這樣忙碌的我卻又對居家清潔有高標準,這該如何是好~?所謂凡事交給專業的來處理最符合經濟效益啦!不單只是因為快要過年大家開始準備大掃除,Stancy覺得家中定期找專業居家清潔團隊來家裡做居家清潔打掃,是相當有必要的,台北居家清潔推薦『天天清潔』就是一間相當認真、細心並且值得信賴的居家清潔團隊。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天天清潔

清潔專家自備清潔用品

天天清潔是網路上口碑相當好的一間台北居家清潔團隊,從預約、清潔人員來訪、整個清潔過程到離開,Stancy都可以感受到天天清潔團隊人員的專業與用心。這天跟天天清潔預約當日下午2點時間到府清潔,2點一到樓下管理室按門鈴通知我,預約的清潔專家已經來了,很快我預約的兩位專業的清潔人員,就出現在我家門口。

清潔專家身上都穿著天天清潔的制服,還各自背了一大包的清潔用品、拉了行李箱,水桶、抹布、清潔劑、刷子等都有,最特別的是他們都有自己準備拖鞋喔!

清潔專家預約資訊

大台北大掃除清潔公司推薦天天清潔,真實口碑NO.1

全國唯一,Google 5 星好評 > 2000 人次 ↑

只要 1 分鐘 快速預約→www.dailyclean.com.tw

電話預約→02-25119963 (工作日 9:00~18:00)

平時我在家工作時間挺長,所以居家的整齊清潔我更是相當注重,也因為工作時候需要安靜、乾淨的環境,如果一次只有聘請一位清潔人員來打掃,我覺得一定也是不夠時間打掃完我要清潔的地方,所以一次聘請兩位我覺得是最符合經濟效益,這次請到天天清潔公司二位清潔專家,我主要是請她們兩位打掃 浴室、廚房、小孩房、客廳玻璃。

浴室打掃前

知道今天會有清潔人員要來打掃,昨天洗頭我就懶得清理這些毛髮。

沒想到天天清潔的清潔專家除了幫我清理掉排水孔毛髮外,還把排水孔整個打開來處理,沒想到裡面髒污也累積八年之久。

浴室發霉的磁磚縫隙,看起來也是讓人很不舒服。

我們家位置是在淡水,大家都知道淡水地區本身就是比較潮濕,再加上我們客廳這個乾濕分離浴室是沒有對外窗,所以更是容易造成磁磚、牆角、縫隙發霉生垢,除此之外還有馬桶後方、排水孔內側、抽風機上方,這些也是我不常去清理到的區域,但是清潔專家都幫我處理清潔很到位,細緻度與用心真的讓我覺得太強大。

浴室腳踏墊也幫我整個拿起來清潔一番。

門縫溝槽都有做處理。

平時清潔抽風機上方我頂多是外層擦拭乾淨,從沒想過要把這個拆解下來清理裡面,沒想到裡面也是髒到不行,畢竟這間房子我們也住了快八年之久了。

打開裡面看看濾網也是髒的可怕呢!真的是好多灰塵跟棉絮。

浴室洗臉盆雖然我每天都有做一般清潔刷洗,但是上面的頑固水垢我仍舊沒有清理掉。

天天清潔的清潔專家在打掃時,我可以一邊坐在家裏做其他事,也可以順便請教他們一些打掃清潔的小知識,天天清潔的清潔專家也都相當親切好相處呢!

浴室打掃後

抽風機的打掃前跟打掃後對比,真的是相當驚人,清潔好好晾乾,清潔專家也幫我重新安裝歸位。

浴室排水孔的陳年老污垢,也是清除的乾乾淨淨,根本就像是剛住進來的新房一般。

浴室的牆角以及磁磚縫隙的黴菌髒污全都不見了,真的是乾淨溜溜誒,整面磁磚都發光了!

水龍頭也是一點水垢都沒有整個亮晶晶。

馬桶腳邊還有後方的毛屑髒污也全都不見了,浴室整個煥然一新。

廚房打掃前

雖然我們家有洗碗機了,但雪莉爸還是有時候會有一些碗筷忘記放進去洗碗機裡面,才會造就洗碗槽有這一堆髒碗筷。

清潔專家除了幫我清理完畢這堆碗筷外,也將整個廚房洗手槽與檯面都用的很乾淨。

就連我們過濾水器的管線也都有拔起來清潔。

這麼多年來我都不知道我家廚房的烘碗機有一個集水槽,原來這裡也是可以拆下來清潔的,也是因為清潔專家幫我整理這個地方,不然我真的從來都不知道有這個角落需要打理。

清潔專家也會將油網拆下清潔,這部份真的就是平常較少會做的動作。

抽油煙機有很多髒污這是一定的,因為我們家一週至少有五天都會開伙,所以這次我請天天清潔主要就是需要他們幫我來打掃廚房,因為抽油煙機的清理也是我自己覺得最麻煩的地方,現在幾乎都不自己洗碗,都是交給洗碗機去處理,所以打掃抽油煙機對我來說更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交給天天清潔就對啦!

當然抽油煙機本體外,外部還有上方櫥櫃,天天清潔也都會相當仔細的去做打掃。

廚房打掃後

廚房最主要的打掃主力就是抽油煙機,清理前後真的差異很大!

廚房洗手槽的凌亂髒碗還有水垢滿滿的洗手槽,清潔後乾淨如鏡亮晶晶。

牆面的油汙也都一併清潔乾淨了呢!

清潔後的抽油煙機與油網, 乾淨如新亮晶晶,乍看之下根本像是新的一樣。

原本油油膩膩的抽油煙機現在整個超乾淨,讓我接下來每天下廚都有好心情。

集油槽還特別幫我鋪上一層紙巾,下次清潔更方便。

洗碗槽的髒碗盤也都洗乾淨瀝乾。

流理台的水龍頭也被刷洗的超亮,根本就像是鏡子一般都可以反射倒影。

客廳玻璃、廚房玻璃清理前

客廳的玻璃我真的不知道幾百年沒擦了,因為我總是只有直接清理外頭陽台的那一面玻璃,裡頭的那層都沒有關心的。

就連今年暑假因為封城,小孩在家裡玩的水性蠟筆在上面的圖畫彩繪,我都忘記要去清理。

清潔專家馬上就幫我擦拭的乾乾淨淨。

就連上面玻璃的縫隙凹槽也都清理的完全到位。

外層刷洗也是相當仔細。

落地大面窗的軌道很容易累積髒污,天天清潔打掃清潔專家使用抹布加上螺絲起子一起使力,沒想到這樣清理軌道意外輕鬆不費力,又可以清潔的很仔細,一邊看他們打掃,自己也可以學上幾招小撇步!

客廳玻璃清潔後

打掃完的客廳玻璃整個亮到不行,雪莉爸今天晚上回到家都說我們家的玻璃照的好清楚,自己看自己的倒影都快被帥暈,真的很敢說!

客廳電視櫃清理前的灰塵跟清理後的光亮差異。

客廳電視櫃上凌亂的電源線也有幫忙收整起來。

隔天早上陽光穿透進來客廳的感覺,更是可以明顯感受到家裡的乾淨度up~up!!

清理完的廚房玻璃也是一點髒污都沒有囉!乾淨的讓人心花怒放呀~

許多門窗的軌道原本都是很多灰塵髒污,清理完畢後都是一塵不染。

小孩房整理前

衣服亂丟、棉被沒折都是常態。

凌亂不堪的桌面。

小雪莉房間真的像是每天都發生戰爭一樣,我只能說小孩房根本天天都整理不完,媽媽沒有一天不心累。

清潔專家打掃小孩房也是非常細心周到,特別是書桌旁的縫隙還有雜物的擺放,都會幫你做分類。

剛好這次來的清潔專家都是有小孩的家庭主婦,所以在幫忙打掃小孩房時更是有經驗呢!知道怎樣擺放整理,比較符合小朋友要的感覺。

鋼琴桌也有幫我把鋼琴打開擦拭琴鍵。

小孩房清潔後

整理完的雪莉房間不僅棉被都鋪好,書桌也整理乾淨,就連亂丟的衣物也都摺好放置在一側,玩具櫃部分也有稍微做一些分類,讓人看了就覺得舒服多了!

隔天白天跟前晚還沒整理的B/A照,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全室內清潔做收尾

最後天天清潔專家以擦地板做收尾,因為整理過程中特別是客廳區域,還有幾個打掃的地方難免會有水漬髒污, 所以最後他們會把有走過的地板擦拭乾淨,這次時間只有三小時,請兩位清潔人員來打掃,但主臥、儲藏室、後陽台還沒有整理到,但我覺得今天已經打掃的很用心,而且他們時間上也抓的很好了,已經以在我期待值內完成我希望他們打掃的重點,剩下需要清潔的工作我要趕快再來預約天天清潔幫我繼續打掃囉!

天天清潔打掃體驗心得

如果要尋找台北清潔公司推薦/大掃除推薦,跟大家推薦「天天清潔」清潔公司,有專業清潔人員到府親切服務,為居家環境做深層清潔,媽媽我就算想要一邊打電腦工作,或是一邊休息喝茶,都可以免流汗幾個小時後家裡就乾乾淨淨亮晶晶,天天清潔總是能幫忙分擔大部分清潔任務,真的太棒!太厲害啦!

天天清潔預約資訊

大台北大掃除清潔公司推薦天天清潔,真實口碑NO.1

全國唯一,Google 5 星好評 > 2000 人次 ↑

只要 1 分鐘 快速預約→www.dailyclean.com.tw

電話預約→02-25119963 (工作日 9:00~18:00)

居家清潔打掃範圍

若超過上圖捷運站步行 10 分鐘的範圍,每位清潔專家會酌收車馬費100元。

天天清潔 官網 ( 1 分鐘預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