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便當推薦,伙食餐盒 五星飯店中式餐館手藝 營養澎湃餐盒 公司行號也愛訂(菜單、價格)

新莊便當推薦」這間「伙食餐盒 」也是「新莊外送店當」評價很好的飯館,擁有五星飯店中式餐廳手藝,每天菜色都會輪換甚至有客人連續一個月來報到,營養澎湃的菜餚貞德讓你天天吃都吃不膩。不管是內用外帶都很好吃,雖然單價上偏貴一些但菜色品質真的相當好,難怪知名大型公司行號也愛訂。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伙食 Deli Box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5號
店家電話:0966 951 961
營業時間:10:30–14:00, 17:00–20:00

店家交通

公車:搭乘99號公車或是805號公車,在新莊田徑場(立功里)下車

自行開車:附近有 歐特儀停車場-復興路C區停車場新莊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點連結都有地圖顯示)

店家環境

伙食餐盒一進去不會讓你有傳統便當店髒髒油膩的感覺,整體空間明亮寬敞,用餐座位區也很舒服,點餐方式相當清楚,雖然這天已經是過了用餐時間,但檯面上的菜色都還是有陸續補上新菜,好吃的菜餚真的讓人選擇困難發作。可別看到他們過了用餐人潮客人不多,許多新莊的公司行號特愛訂購他們餐後,店員時不時都是接起電話接收訂單ing,所以當我們店內用餐時,店員們還是忙碌的不得了。

伙食餐盒點餐方式

伙食餐盒菜單

伙食餐盒目前有推出12種口味的主菜的便當,每一款便當都可以加價$65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套餐就有新鮮水果和冷泡茶,一整套吃下來不僅飯後解膩營養更均衡。如果不知道想要吃什麼配菜也可以直接看菜單點主餐,請店員直接幫你配好菜色也很方便。

眼前看到這麼多菜餚可以選擇,讓我看了眼花撩亂,最棒的方式就是這裡吃一吃,沒有點到的就再外帶幾份餐盒回家,這樣一來不僅晚餐解決,還可以吃到很多想要吃的菜色。但在這麼多菜色當中我卻發現到角落邊有一盤辣炒蘿蔔乾,我連忙問店員點這道也算是一樣菜嗎?店員跟我說說這是他們會多贈送的配菜,我整個超開心因為我是辣蘿蔔乾的超級愛好者,好久沒有吃這味啦~

如果是點選一些肉排類的主餐,店家也會在上餐前幫你做好切塊,如此一來也比較可以保留肉汁。

餐點若需要特別加辣粉或是辣醬油膏,也可以另外跟店家要求。

伙食餐盒菜色推薦

最近天氣都超冷對於家庭主婦來說要洗菜做飯也是蠻辛苦的一件事,但若三餐都外食真的很怕營養不均衡,幸好伙食餐盒的菜餚不僅營養滿分樣樣都好吃美味,最重要的是非常有媽媽的味道,第一次帶雪莉來這種自選式餐盒店吃飯,也可以建立小朋友從小有自獨立思考選擇自己喜好的能力,就連平常媽媽我可能不愛吃的菜(就不會煮)但她來這裡就可以選擇多吃一點,讓我們這種 職業婦女下班工作後,每天還要煩心晚餐要吃什麼的困擾解決不少。

免費例湯無限喝

如果是週末六日來店內用餐,還能有免費例湯可以無限享用。另外他們內用的米飯也是可以無限吃,對於飯桶來說真是吃米飯的天堂,重點是他們家的米飯是有用心在煮,相當好吃的喔!

油蔥雞腿肉NT135元


白飯升級改選擇更有口感的紫米飯來搭配油蔥雞,不管是油蔥雞還是自選的三樣菜色,或是多贈送的開胃小菜都好好吃!

油蔥雞香嫩入味也不會一昧的死鹹,一口吃進嘴裡咬起來也不會覺得肉柴柴的。副菜部分我選擇了菜圃蛋、炒茄子、炒南瓜。

菜圃蛋的蘿蔔乾跟贈送的開胃小菜辣炒蘿蔔乾是同款,難怪這道菜圃蛋吃起不僅淡香十足也相當鹹香涮嘴。

炒茄子也相當入味,今天是九層塔炒蒜的風味我們家都很喜歡,所以後來還有多去加點了一份單點茄子外帶回家。

炒南瓜也是選用優等品質的南瓜,吃起來口感香甜綿密。

鹹香美味的辣炒蘿蔔我可是越吃越上癮,後來也是另外外帶一份回家。連從來沒有吃過這種辣炒蘿蔔乾女兒竟然也愛上。

泰式椒麻雞NT135元

泰式椒麻雞也是升級成藜麥飯,香Q好吃嚼勁十足誒!搭配酥脆的酸爽鹹辣的椒麻雞很是速配。

椒麻雞腿肉現點現炸,雖然是油炸但搭配店家特調椒麻辣醬吃起來相當很涮嘴,而且外酥內嫩的雞腿肉還會滴汁在吃時候要小心。

豆鼓悶苦瓜吃起來回甘軟嫩不苦澀,果然掌廚的前置備菜動作很細心,有將苦瓜裡頭的白膜清乾淨,也有用大火滾水燙過,才可以有這麼入味好吃的豆鼓苦瓜風味,是一道就連小孩也愛的苦瓜菜餚。

連日下雨多天菜葉類都齊漲,來吃這種中式餐盒飯館,這時若想吃菜葉類菜餚也不怕他貴,但我必須說這類型綠色蔬菜(不對時)季節吃口感還是會比較不美味。

酸酸甜甜番茄炒蛋是每次中式餐盒裡我必點的選項,伙食餐盒把番茄炒蛋料理的很到位,醬汁不會勾芡的太濃稠,蛋香還有番茄酸甜滋味都完全融合在一起,拌勻在藜麥飯裡頭一起吃讓我們扒飯扒不停。

新莊便當外帶外送 伙食餐盒

在店內吃飽後足之後我們又外帶這兩份餐盒回家,還特別加價升級套餐多了水果跟冷泡茶!高山冷泡使用台灣真正高山茶去沖泡,喝起來回甘順口不苦澀,吃完營養均衡的伙食便當喝一罐這個真的很可以,比起多喝一杯高熱量手搖飲更健康,就連水果也會每天會隨機更換。吃完餐盒跟任選三款的副餐蔬菜,一日五蔬果就很容易達標!

滷香燉排骨套餐NT185元

外帶的滷香燉排骨古早味十足,這時後辣炒蘿蔔也要一起搭配來吃更速配,滷香排骨有點像是在吃台鐵便當的排骨感覺呢!

炒炸豆腐風味偏清淡搭配比較重口味的滷香排骨很平衡。

炒芋頭使用的是大甲芋頭悶煮的相當軟綿又帶有Q勁。

地瓜葉是我家雪莉爸愛吃所以店內吃過了,外帶還是要再點一次。

醬爆豬三層套餐$185

醬爆三層豬必較屬於重口味果然我女兒超愛,肥嫩肥嫩帶有Q度的三層肉切成細條狀,吃起來有種像是極巨化的滷肉飯,完全就是白飯殺手等級的主菜,喜歡吃醬油系列炒菜的大小朋友必點,吃完這份餐盒隔天我家雪莉還又吵要再去買來吃。

炒杏鮑菇是切片成薄片狀,帶有鮮蔥香氣吃起來滑嫩咕嚕,大部分在家裏料理杏鮑菇時我總是愛用滾刀切法,這回在伙食餐盒這裡吃到切成薄片狀感覺口感也很讚!學起來~

紅蘿蔔炒蛋也是我家雪莉愛慘慘的家常菜,雖然旁邊的青江菜是我媽媽我比較愛,一次可以選三款副菜的餐盒,不僅可以營養均衡,我們一家三口也可以一人選一種自己愛吃的菜很公平。

伙食餐盒內用外帶心得

明明是外帶餐盒但因為我家雪莉太喜歡醬爆三層豬,說什麼也要在店內吃個幾口才肯回家。

全家都愛吃的炒茄子只好多點一份囉

伙食餐盒不管是內用外帶我都相當滿意,雖然總體單價比起市面上的便當或是自助餐貴了一些,但他們給的菜量真的是很足,讓你可以吃很飽很飽的那一種,我們一家三口一餐只要兩個便當就差不多,頂多會再多加點一份想吃的副菜,吃起來會更滿足!好比我全家都愛吃的炒茄子這種就是要多點份大家才會吃的過癮。每日都有輪流調整的菜餚讓忙碌的媽媽們還有上班族有了吃健康的好選擇,雖然現在高單價餐盒是以低卡低熱量無油烹煮餐盒為居多,但比較清淡的餐盒總是容易吃膩,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伙食餐盒,對於我這種平常也愛料理的媽媽還可以順便學習新菜色呢!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 伙食餐盒
  • 所在地址:242臺灣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5號
  • 營業時間:
  • 店家電話: 0966 951 961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10:30–14:00, 17:00–20:0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