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月洞童話村 繽紛可愛3D立體造景讓你美拍照片不停歇 交通、周邊景點一次看

首爾仁川松月洞童話村,距離「仁川唐人街」「炸醬麵博物館」都不遠, 「松月洞童話村」宛如一個與世隔絕的彩繪天地,這裡有很多熟悉的童話故事人物與景色,甚至還有出現漫威英雄人物、日本漫畫人物,整體搭配起來卻一點沒有違和感,只有讓讓美拍的很開心,在這裡可以享受童心未泯的感受,不管是情侶、姐妹、家人一起來這裡玩都可以美拍照不停歇玩的超級開心!

松月洞童話村資訊

地址仁川廣域市中區童話村街38 (松月洞3街)一帶
인천광역시 중구 동화마을길 38

分類特色體驗/特色街區

諮詢電話仁川中區廳觀光振興室 032-760-6484

網址:www.icjg.go.kr/tour

交通:地鐵一號線仁川站2號出口,走路6分鐘

松月洞童話村介紹

Stancy之前就來過松月洞童話村,上次是三年半前這回再訪發現童話村仍舊保持的很好,大致上就跟我之前來時的造景差不多,即便之前來過但這裡真的相當繽紛可愛,加上又是免費景點可以讓旅人們可以開心拍照拍很久。松月洞在過去種有許多松樹,本又稱為松谷或松山,後因在松林間所欣賞的月色特別美麗而得名。當地於1883年仁川港開港後,開始有外國人居住,漸漸形成小社區。近年因為年輕人口外流,使得村落逐漸沒落。為改善社區環境,利用花朵與世界知名的童話故事為主題,打造成童心未泯的童話村。

松月洞童話村超好拍

松月洞童話村入口也有一個彩虹拱門,雖然這裡感覺像是一個觀光區了,但其實還是有蠻多當地居民住在這裡,這次我們一家三口更往裡面走去發現這個小區還有幼稚園,這天造訪時剛好遇到幼稚園小朋友下課。

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在校門口玩耍,看到我還跑來跟我說阿珠媽你好啊(韓語),這時我一直稱讚小女孩你好乖好口愛好漂亮,結果雪莉覺得我好厲害竟然聽的懂小女孩說的韓語,其實媽媽我也只聽的懂那幾句,然後我講的也只是我會的那幾句韓語~哈!

其實松月童話村這裡沒有什麼分區,也沒有特別指引你的導覽路線,總之你就是看到什麼可愛想拍就停下來多拍幾張照囉!

神奇傑克的碗豆樹,雪莉想要爬上去但爬不上去在那哀哀叫~

白雪公主跟七個小矮人,就連小矮人的英文名字都還有寫上去呢!

這天雪莉爸跟雪莉還在這裡拍了IG的動動影片,我們在這裡玩的相當開心,果然繽紛的可愛造景就會讓人童心未泯。

從這個巷子往裡面走還有很多好拍的造景,有時候抬頭一看還會發現一些讓人直得拍照的巧思。

IMG_3790.JPG

來到這處愛情鎖拍照區,雪莉竟然跟我說還記得以前有來過,這小妞的記憶力真不是蓋的誒~四歲生日時候就是來這裡。那時候來這裡時還沒有愛情鎖造景。

榕樹後面還有小叮噹真是很奇妙的組合。
IMG_3771.JPG

特別可愛的小木偶是最多人喜歡來合拍的一區,小木偶真是太生動可愛就跟童話說裡面一模一樣。之前跟雪莉阿嬤來也有在這裡拍照喔!

糖果屋的甜甜圈我特地放了雪莉四歲生日時的照片上來對比,小孩真的長好快呀!要趕快多帶他們出來玩~

色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好多好多的魚群造景,雪莉跟雪莉爸兩人假裝在吃魚~

白雪公主跟王子深情款款的彩繪牆。在這個彩繪村裡面會發現到很多童話造景有平面也有立體,從不同角度拍照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大家快點來松月洞童話村拍一波,拍出自己的獨家紀念照。

在松月洞童話村走走玩累了這附近也有一些小店,像是咖啡廳、冰淇淋、甜點點、玩具紀念品都有得逛買,不過說真的這次來還有在營業的店家真的少了蠻多家。

中國城 (차이나타운)

仁川唐人街

地址仁川廣域市中區中國城路59號街20
인천광역시 중구 차이나타운로59번길 20

分類特色體驗/特色街區

諮詢電話+82-32-777-1330
+82-32-760-6479

網址http://chinatown.alltheway.kr/
http://ic-chinatown.co.kr/

交通:如何前往仁川中國城,首爾搭乘1號地鐵(往仁川方向),在終點站「仁川站」(인천역)下車。

走訪仁川唐人街在大大小小的巷弄中穿梭著,一起感受韓式中國風的氣氛吧!從1883年仁川港正式開港後,1884年清朝便在此建立了租界,並享有治外法權。過去此大部分都是販售進口中國物品的商店,但現在幾乎只剩下中國料理店留存。目前居住在此地的中國人,大部分都是當年移民到韓國的中國人的後裔。這裡也有許多的中國料理餐館,特別是炸醬麵超級多家,甚至還有一間炸醬面博物館(是免費參訪的)但這天我們來時候剛好遇到休館,只好等到下次來首爾時再找機會晃晃。

韓中園中式庭院

據說這座韓中園是在2008年落成的中國風小庭園,雖然佔地沒有很廣,卻可以感受到這裡小巧精緻。

庭園裡頭仿造了中國四大林園中的拙政園和留園的建築裝飾風格,雖然氣勢沒那麼強但仍舊讓我們第一次造訪的旅人拍照拍的很開心,而且都沒有人所以超級好拍的啦!小小一座庭園就可以讓我們一家三口美拍超久。

在這座庭園拍照時候我腦中一直浮現韓國的宮廷劇,只可惜我們沒有穿傳統韓服不然拍起來應該更唯美!

韓國首爾好吃好玩 

😀 挪夫布部隊鍋24小時燉煮牛骨湯與火腿香腸完美結

Manjok滿足五香豬腳 韓國唯一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豬腳大餐

韓國24小時韓式炸醬麵韓式煎餃韓式海鮮拉麵

巴黎貝甜 Paris Baguette 玄彬全智賢金泰熙都代言過的咖啡廳

REDAPPLE COFFEE 韓國最好吃的蘋果派

肉間大廳 近畿道韓式燒肉經濟實惠又好吃

韓國義王樂天Time Villas Outlet,oops-a-daisy 超夢幻網美玻璃花園咖啡

松島中央公園韓國首爾免費景點,三個大碗公裡面有什麼

🥰廣藏市場綠豆煎餅必吃這家

🇰🇷韓服出租始祖來這裡 

🎪韓國必玩樂天世界門票

芝山滑雪場一日遊 

🍲昨天晚餐鳳雛安東燉雞真美味

韓國自由行必備T-money Card 交通卡

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一日遊

🇰🇷首爾必去樂園 樂天世界門票、樂天水族館門票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松月洞童話村
  • 所在地址:韓國首爾仁川廣域市中區童話村街38 (松月洞3街)一帶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32-760-6484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