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德瑞克保潔墊|小孩戒尿布時期保潔墊推薦

我們家雪莉戒尿布算是相當順利的小朋友,許多媽媽問我戒尿布時期有哪款保潔墊最推薦,我毫不猶豫一定要大推『德瑞克名床 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這款保潔墊,是一款真正讓你可以防螨防水又可以相當透氣的床包式保潔墊,而且睡起來也相當舒適,最重要的躺在床上就算翻身移動也不會有沙沙作響的吵雜聲,讓每一晚的睡眠品質都是超棒的!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

這款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它是一款真的可以百分之百防水的保潔墊,做成床包式的設計款,讓睡覺總是會360度翻滾不停的雪莉,隔天早上起床底下的保潔墊也不會移位,是一款包覆性相當優質的床包式保潔墊。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外包裝是使用透明塑膠拉鍊袋包裝,外包裝上也有標示尺寸大小,大家在選購時候記得依照自己家中的床墊尺寸做選購,針對床墊比較高的床墊款式,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也可以包覆高度35cm以內的床墊厚度。

這款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到底有多神,讓我們先來評析一下他的材質構造:

第一層是物理防螨層,緊密針織有效攔截,蟎蟲無機可趁

我們家是位於比較潮濕的淡水區,雖然平時都會做好除濕的工作,床罩被套這些也會做固定的清洗,但是針對床包還有保潔墊這些居家用品的材質就會相當重視,是否具有防螨的保護力,而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就是有具備這樣的優勢。

第二層則是高效吸水層, 快速鎖住水分,不外露就乾爽

雪莉現在不會尿床了,也多虧有德瑞克這款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才能讓他底下的床墊可以完好如新,我跟雪莉說我們來做個小實驗,拿水倒在保潔墊上做測試,底下先鋪上自己原本的床包,這樣更可以明顯看出到底這款保潔墊有沒有確實防水。

雪莉把水一口氣全部到在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上,才不過短短幾秒鐘時間,這一杯水全都被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給吸收。

完全吸收水分的保潔墊呈現水漬的印子。

我把手伸到保潔墊下方,只有感受到涼涼的感覺,但卻完全沒有水滴下來。

從上方保潔墊用濕的位置,由下往上照的狀態,可以明顯發現到,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緊密的針織布料,以及第三層科技薄膜-完全防水,透氣依舊。

第三層科技薄膜-完全防水,透氣依舊

因為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具有第三層科技薄膜,小朋友戒尿布時期不小心尿床,也可以完全防水,但透氣依舊,所以就算尿床了小朋友還是可以一覺到天亮,完全沒有感受到自己尿床。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摸起來柔軟又舒服,上面有Derek的LOGO品牌壓花,很有質感,有種在住飯店的享受感,當然保潔墊是需要鋪在床包下,這樣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亦可延長保潔墊的使用壽命。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使用方式

選購適合家中床墊尺寸的將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將保潔墊整個套進床墊。

床包式的保潔墊設計,四周採用鬆緊包覆,可以承受35cm內高度的床墊高度。

整個包覆好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的床墊,接續再將自己家中床包再套上去。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採用床包式設計,牢固不怕移位,不管是什麼材質的床包或是床罩材質,與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一起使用,都不會有沙沙作響的噪音。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 100%不滲漏,防蟎、防塵、防水一次搞定!小孩、寵物尿尿、甚至是自己經期來都不怕。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耐用並且可機洗,呵護肌膚也保護床墊!

德瑞克的床墊、保潔墊,從原料到製作過程,都有通過各項嚴格的檢驗認證,並且提供10天試睡,拆袋可退,100%退費。德瑞克真的很佛心,很少遇到有提供寢具回家拆袋試睡10天後,若不滿意還可以直接退費,這點代表他們對自己家品牌是很有信心的!

德瑞克床墊體驗館全台20間門市試躺,想要選購適合自己的床墊,可以到店實際測試與試躺在場的每一張德瑞克名床。在台灣銷售床墊寢具已經14年以上,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實際使用後覺得,品質很好,又是MIT讓人很安心,難怪愛用者那麼多,就連雪莉阿公阿嬤家也是選用德瑞克床墊。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

德瑞克官網:https://derekbed.tw/Stancy-1
德瑞克門市頁:https://derekbed.tw/Stancy-2
德瑞克保潔墊:https://derekbed.tw/Stancy-3

德瑞克相關產品延伸閱讀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推薦 讓你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德瑞克名床Cookuru涼感枕頭套 涼感被 讓你炎炎夏季瞬涼好眠

床墊推薦 德瑞克床墊 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保固15年|10天試睡| 舊床回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