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名床|100%天絲床包組|小朋友最愛的床包組推薦|萬聖節汪汪派對天絲床包組

又到了換季的時候了,為了要讓家中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Stancy認為定時更換床包組,最可以改變整個臥室的氣氛,我們家最愛的床包組材質就屬天絲床包組,無論一年四季就是都要蓋天絲棉被才能夠一夜好眠。最近萬聖節腳步逼近,雪莉吵著家裡想要佈置成有萬聖節氣氛的感覺,但媽媽我覺得馬上就要聖誕節了,若真的要再來佈置一堆萬聖節東西,不過一下子萬聖節就要過,實在讓人很心累,沒想到我最愛的寢具品牌-德瑞克名床,就推出了最新的汪汪派對天絲床包組,如此一來想要讓雪莉房間佈置成有萬聖節氣氛的感覺,真的是超方便也超省事,還可以讓雪莉一夜好眠,實在是太棒的萬聖節style寢具!

德瑞克名床特色與推薦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德瑞克寢具的忠實愛用者,舉凡床墊、保潔墊、枕頭都是使用他們家的,之前他們床包組的花色比較沒那麼多款式,這次推出的新品汪汪派對實在是深得雪莉的喜愛,媽媽也為了完成她想佈置萬聖節的夢想,直接買了汪汪派對的床包枕套組、兩用被套,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真的非常舒適又方便喔!

德瑞克名床的床墊、保潔墊、床包枕套寢具,從原料到製作過程,都有通過各項嚴格的檢驗認證,並且提供10天試睡,拆袋可退,100%退費。德瑞克真的很佛心,很少遇到有提供寢具買回家都拆袋試睡10天後,不滿意還可以直接退費的服務,如此可見這也代表,他們對自己家品牌出產的商品都是很有信心!

德瑞克床墊體驗館全台20間門市試躺,想要選購適合自己的寢具,可以到店面實際測試與試躺與選購。在台灣銷售床墊寢具已經14年以上,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實際使用後覺得,品質很好,又是MIT讓人很安心,難怪愛用者那麼多,就連雪莉阿公阿嬤家也是選用德瑞克床墊,另外值得一提的,德瑞克他們的客服專員也非常有禮貌。

100%萊賽爾天絲60支兩用被套(汪汪派對)

100%萊賽爾天絲60支床包枕套組(汪汪派對)

幫雪莉選的這款汪汪派對的床包枕套組與兩用被,都是100%天絲,萊賽爾纖維,摸起來超級柔滑涼爽,新品包裝內都有附上蘭精TENCEL認證標章,雖然有些人覺得秋冬寢具用天絲會太冰冷,但對我來說秋冬季節因為膚質比較容易乾裂,德瑞克名床的的這系列天絲床組,蓋起來不僅滑順、親膚、乾爽、透氣、抑菌、鮮豔,讓人一夜好眠擁有好心情!特別是雪莉現在上了小學,每天都要比幼稚園時候更早起床,所以選擇這款德瑞克名床的汪汪派對給他,讓他心情好睡的飽足也開心。

100%萊賽爾天絲60支兩用被套(汪汪派對,使用透明專用袋包裝,收納好方便,雪莉一收到就等不及想要快點開箱。

一打開來雪莉馬上就撲進去被窩裡頭,那舒適柔滑的仿佛絲緞的細緻觸感,堪比頂級飯店等級,大家都知道Stancy是全球住飯店fb社團的管理員,幾乎每個月週末都會1~2次,去住個飯店旅遊度假兼玩耍,但其實不少飯店的床單舒適度真的是有待加強。因為我們家真的睡習慣天絲了,特別像是德瑞克名床的60支天絲,更是舒服到不行!

這次的德瑞克名床除了推出了汪汪派對的60支天絲新品外,微涼秋夜全系列,還有另外兩款花色:翠葉搖曳、窗外雨簾都非常好看。

德瑞克名床的100%萊賽爾天絲60支兩用被套(汪汪派對), 活性印染工藝,色彩鮮豔,表面光滑,環保無毒,無論是大人小孩使用都好安心,接下來就算秋冬來臨,像我們家都是肌膚容易乾燥的敏弱體質,使用100%天絲柔順親膚不悶熱,每一晚都能享受最頂級的睡眠品質。

汪汪派對床包枕套組使用方式

床包右下有LOGO,一秒找到方向,瞬間換好床包,全覆式鬆緊帶,穩穩罩住,怎麼翻滾都不怕鬆脫,床包高度加高至35公分,厚實床包,德瑞克床墊都適用。

枕套是採用質感木扣,增加質感還有童趣感,雪莉也會自己幫忙換新枕套。

汪汪派對兩用被套使用方式

兩用背的內裡有鋪棉,夏季可當作涼被,冬天裡面再加一個被胎當作被套,一年四季都非常適用!

這陣子天氣還沒有冷到要放冬被進去,雪莉說那這樣兩用被還可以當成是她的睡袋來使用,真的是很會想點子。

兩用被的拉鍊設計相當精緻滑順,一秒快速到位,怎樣拉都不卡卡。

之後天氣更冷就可以放冬被進去兩用被裡頭,兩用被內裡四邊有被耳,被耳就是可以和裡面的被子(被胎)綁在一起,不會跑來跑去的小耳朵,讓整件棉被蓋起來的舒適度更舒服。

看雪莉躲進去兩用被內,很舒服很陶醉的模樣真是笑死我!這套汪汪派對雖然是走萬聖節風格,不過不是可怕的style,顏色上也不會過深,搭配在雪莉房間一堆繽紛玩具,優渥實木的床架,還有粉色窗簾,整體搭配感覺其實也是挺跳色,活潑繽紛又好看。

以前就很愛天絲,但那時候買天絲材質的寢具,還不知道要細分幾支,現在擁有了德瑞克60支天絲,讓我們全家變得更戀床了,就連雪莉睡覺詞時間還沒到,一靠在德瑞克名床的汪汪派對裡面,整個就開始打哈欠準備進入睡眠模式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寢具都應該現場選購,因為寢具是每天肌膚會靠很近與很久的東西,觸感還有樣式各方面一定要覺得喜歡,買回家才會真正使用,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德瑞克官網或門市去選購,有提供10天在家試睡,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自己,就算拆袋了一樣可以退,非常的貼心!

德瑞克名床100%天絲床包組|汪汪派對推薦

如果你家中也有小朋友睡眠品質不好,或者老是嫌棄床不舒服的症狀,呼籲各位爸爸媽一定要來德瑞克名床,把這款60支天絲汪汪派對帶回家,相信你們家的小寶貝也會跟我家雪莉一樣喜歡。

小孩成長發育的過程中除了吃的營養健康很重要外,每天睡眠品質的好壞也是大大關係生長曲線,照顧寶貝的身體健康,當爸爸媽媽的我們真的是用心良苦呢!

德瑞克名床100%天絲床包組選購資訊

德瑞克官網

德瑞克門市頁

床包的分類頁

汪汪派對

德瑞克相關產品延伸閱讀

德瑞克名床物理防螨防水床包式保潔墊|德瑞克保潔墊|小孩戒尿布時期保潔墊推薦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推薦 讓你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德瑞克名床Cookuru涼感枕頭套 涼感被 讓你炎炎夏季瞬涼好眠

床墊推薦 德瑞克床墊 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保固15年|10天試睡| 舊床回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