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美食|啡嚐道火鍋 40顆蛤仔牛奶鍋湯鮮美好濃郁居,香菜皮蛋鍋只要$190(菜單、價格)

這家府中美食「啡嚐道火鍋」一看就知道,之前看朋友吃的時候就很想吃,因為那鍋滿滿的香菜皮蛋鍋,讓我這個香菜人整個很瘋狂,除了香菜皮蛋鍋很厲害外,「啡嚐道火鍋」的啵啵蛤蠣鍋 有滿滿40顆新鮮蛤蠣,卻只要$280真的非常強,最近天氣爆炸冷,揪不到朋友吃火鍋,來吃這種獨享火鍋很可以。

 店家資訊

啡嚐道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04號
捷運:府中捷運站
電話:02 2959 5957
外送:有,UberEats、FoodPanda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
食記:【府中美食】啡嚐道火鍋 40顆蛤仔居然只要$280真的太扯了
粉絲團:啡嚐道火鍋

乍看之下「啡嚐道火鍋」還以為是間咖啡廳,等走近去店內才真正確定,他是一家火鍋店,也可能是因為店名的關係,有個咖啡的咖字,就讓人以爲是有在賣咖啡,雖然店內有免費供應的飲品,有檸檬水、冬瓜茶,但是火鍋湯頭實在太好喝,導致我飲料直接Pass。

「啡嚐道火鍋」的沾醬調味料都是自取,這天來用餐已經下午二點左右,但調味料區的蔥花都還有補,不會讓你挖不到蔥。

除了有飲料喝到飽之外,還有提供大家蠻愛吃的古早味冰淇淋,那就是小美冰淇淋,經典原味口味還是最棒,其他口味朋友都說很可怕!

雖然已經是下午茶非正餐時段,但店內大概還有零星三四桌,餐廳分成兩區用餐區,另外一區就沒開放。

IG上傳照片還有免費送起司一片,我們後來竟然忘記要打卡。

啡嚐道火鍋 菜單

啡嚐道火鍋菜單如上,推薦大家還可以加點一下手工土雞蛋餃,便宜又好吃,那天我們三人各點一鍋,其中招牌就是他的皮蛋香菜鍋以及蛤蠣鍋,我是衝著香菜皮蛋鍋來的,這鍋非我莫屬,另外兩位朋友則是點蛤蠣鍋。

啡嚐道火鍋 餐點推薦

香菜皮蛋鍋 $190

這鍋香菜皮蛋鍋一整個就是香菜爆棚的狀態,香菜量多到你都不知道該怎麼去煮其他料,只好先開火讓湯鍋煮滾,等待這一大堆香菜慢慢消下去,這時候再將皮蛋整個一起浸泡下去煮,接續湯底風味整個煮出來時,就可以再加入其他火鍋料,這樣涮起來的肉片吃起來風味也比較足。

我這份香菜皮蛋鍋選的是牛,「咖嚐道」提供的牛肉是牛培根,夠肥就夠好吃啦!

另外我們單點的土雞蛋蛋餃與蝦子鯛魚片都算蠻新鮮,但我還是最大推他們的蛋餃,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啵啵蛤蠣鍋 $280

這是我第一次吃火鍋選擇整鍋都是蛤蠣的蛤蠣鍋,畢竟吃蛤蠣就是要有個心理準備,只要店家前置作業沒有將蛤蠣吐沙乾淨,本來整鍋很好喝的湯全都變的會很可怕,再來通常吃這種小火鍋的消費者,都還是點最便宜的口味為主,海鮮基本上就是單價偏高價位的口味,所以食材的新鮮度有關係店家的品質控管是否有做好。

直接把火開到最大,另外再去舀一堆蒜頭放進去一起滾,整體的鮮味真的是強到一個不行,喜歡吃蛤蠣的人絕對可以吃得超級超級爽,但也因為蛤蠣沒有什麼肉,一鍋裡頭全都是被蛤蠣給佔滿空間,吃不夠想要加其他配菜,建議先將蛤蠣煮滾,吃完這一堆蛤蠣再續加吧!

我們大家吃蛤蠣吃到忘我,然後旁邊這一堆都是我們吃完蛤蠣的戰果,一堆空蕩蕩的蛤蠣殼,看起來實在驚人。

牛奶蛤蠣鍋 $310

牛奶蛤蠣鍋整體的鮮味很鮮美香甜,但不是那種假假的奶香甜味,而是真正的海鮮風味加上真實牛奶的滋味,而且湯頭越喝越上癮, 雖然牛奶蛤蠣鍋比起波波蛤蠣鍋貴一些,但喜歡風味更有層次感的蛤蠣控,還是可以點選這鍋來品嚐喔!

府中美食啡嚐道火鍋用餐時間90分鐘,下午時間不打烊,雖然店家google營業時間說下午到二點,但最後時間進去用餐,還是不會趕走客人,老闆娘挺好的!平時休假睡太晚起床想吃火鍋正餐,住在板橋附近的朋友可以來吃吃。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啡嚐道火鍋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0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14:00-17:00–22:00
  • 店家電話:02 2959 5957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