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首爾美食必吃,Egg Mon吐司 樂天世界樂園美食,不輸ISSAC跟Egg Drop(菜單、價格)

2023韓國首爾美食必吃韓國三明治吐司推薦Egg Mon吐司」我吃的分店是位在韓國首爾樂天世界樂園園口處,之前來韓國就吃過ISSAC跟Egg Drop,吃完之後真心給予高度評價,然後覺得買太少好想再吃呀!這回還遇到黑咖啡在做特價,所以順道買一杯來配,意外發現黑咖啡也挺順口好喝,這樣吃一套比起在樂天世界裡面的其他餐館價位來說,更是便宜好吃有營養,推薦大家玩耍玩樂天世界肚子餓可以來買「Egg Mon吐司」樂天世界分店。

Egg Mon吐司 樂天世界店資訊

Egg Mon吐司 樂天世界店資訊

Egg Mon 官網

Egg Mon IG

地址:서울 송파구 올림픽로 240 지하1층

電話:02-2143-1136

營業時間:一~日 08:00-21:20 週六08:00-22:20

店家環境

Egg Mon吐司 樂天世界店,店內座位約莫七張雙人座的座位,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買邊走邊吃,我是結束樂天世界樂園行程後才知道出口這裡有開這家,要是早點有逛到我應該就會直接買進去當午餐,因為Egg Mon吐司算是好吃又便宜啦!

店家位子不多仍有貼心準備兒童座椅,應該是考量到開在樂天世界這裡有很多親子客人。

Egg Mon吐司 樂天世界店 現點現做

雖然不會說韓文但Egg Mon吐司 樂天世界店這裡有很多吐司的造型模具,所以就算無法溝通也可以直接跟店員「指出」要吃哪一種口味。

雖然是假的但是看起來好逼真,搞得每一種口味都好想吃吃看,整個會選擇困難。

Egg Mon吐司 菜單價格

這種吐司三明治店主打的就是蛋料多多,基本上每一款口味裡面都有歐姆蛋料,而且份量很足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Egg Mon的飲料也廣受好評,特別像是季節性水果冰沙相當受到韓國在地朋友喜歡,之前朋友來韓國時候剛好遇到水蜜桃季,他就有喝到Egg Mon水蜜桃冰沙喝起來超級香醇,真的是使用一整大顆水蜜桃去打製,下回來韓國一定要挑水蜜桃季時來吃Egg Mon。

還有整隻熱狗蛋的口味,天呀!感覺也好厲害誒~

我點餐點總共7700韓元。

這次來韓國發現很多收銀台都有放置免費充電裝備。

外帶Egg Mon

外帶Egg Mon三明治紙盒也是好可愛。打開方式其實只要沿著盒子上的虛線就可以直接撕開。

在門口擺拍一下,到此一遊的概念。

黑咖啡少冰喝起來不苦澀很順口,雖然外頭天氣很冷但室內很溫暖,喝起冰咖啡就是覺得很爽。

我點的口味是培根蒙斯,裡頭有三大片培根,風味鹹甜美味而且裡面的歐姆蛋實在有夠多,吐司吃起來像是湯種吐司的感覺,這款口味也是他們新熱賣商品,好吃到雪莉也跟我搶食。

歐姆蛋真的好厚好爆料,原本還沒吃之前會以為是扎實的厚度口感,沒想到咬下去才發現,哇~整個鬆鬆軟軟再搭配上鹹甜美奶汁風味整個棒呆,鹹香潤口的三大塊培根也是讓人吃的好滿足,整體風味相當有層次,小孩一個人吃不完啦!大人吃一個又搭配黑咖啡整個超飽,下午就是吃了這個晚餐後來就吃不多,雪莉爸說來韓國出差十幾次竟然都沒吃過種類型的餐館,真是一個很不年輕的中年人,但是這回他吃到後也說下次來韓國一定要再吃Egg Mon的培根蒙斯口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Egg Mon樂天世界店
  • 所在地址:南韓樂天世界樂園地下室出口서울 송파구 올림픽로 240 지하1층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8:00-21:2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