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胺基酸痘痘肌沐浴露|洗頭洗臉洗澡三效合一

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是一款專為忙碌的現代人所設計,可以從頭洗到腳的胺基酸油脂平衡速洗露,2合1省時好沖、省重量又省錢,雖然說術業有專攻很多人對於身體每一部位的洗淨與保養都會非常講究細節,在身體每處的部位都會使用不同的清潔用品,但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的頂級成分,針對所有膚質甚至是敏弱肌或是痘痘肌膚都可以一網打盡,也是全家大小都非常適合一起使用的洗淨用品喔!特別是洗淨後浴天然的植萃香芬讓人聞的心情好放鬆,宅在家時間變多更要好好將身洗沈澱洗淨讓身體達到最棒的平衡。

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成分

使用日本進口頂極胺基酸,成本相對高很多,但是用量卻只要一般市售洗淨品的1/3,並且特別重視保養品使用的水質必須多道程序淨化,可降低防腐成分用量的添加,如此一來可以給予肌膚最友善的呵護。

從頭洗到腳一瓶OK!溫和保濕的洗劑,無需添加矽靈、陽離子界面活性劑增加滑潤度,可同時洗髮及沐浴。

日本進口頂級胺基酸採用保養品等級製造流程,去油力優秀又溫和,洗頭時流到臉上也不擔心刺激臉部肌膚。

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所使用的頂極植萃精油香氛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放鬆香氣:母菊花、異株蒜麻、香蜂花葉
油、款冬花萃取、問荆萃取、歐洲七葉樹籽、迷迭香葉、藥鼠尾草葉。

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沒有添加多餘的色素或是染色劑,呈現的色澤是透明質地。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搓洗出非常多的細緻泡沫。

為何選購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

我本身就是一位會做天然精油手工皂的講師,除了自己會使用自己手做的天然香皂外,也會很喜歡尋找市售的植萃天然系身體洗滌用品,特別像是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這類型的液態沐浴露,無論是在洗淨力與植萃香芬的調香都讓我非常滿意外,我們全家大小同時都使用這瓶都沒問題,特別是外出旅行時我不太會去使用飯店的沐洗用品,一來是香氛不見得是我喜愛、二來是洗淨後的舒適度可能也無法達到我滿意的標準,當然也曾經有發生過使用飯店的洗淨用品後發現身體肌膚竟然產生過敏反應,這也讓我更加重視外出旅行時最好還是要攜帶自己平常用習慣的洗滌用品。

 

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的按壓頭上只要向右轉就可以上鎖,因此就算整瓶外出旅行放在行李箱裡面也不用擔心會滲漏出,另外一瓶就可以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無論是頭髮、臉部、身體 從到到腳都可以使用這瓶就沒問題,以攜帶的重量來說真的減輕很多。

很多人會覺得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的價格有偏高,但我真心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那到底為什麼要用這麼高級的洗髮沐浴產品呢?

頭皮、身上肌膚冒痘的人,臉上肌膚也連帶的不會太理想。臉上瘋狂冒痘的人,也許從來沒有注意這一層連帶關係。如果你有洗了頭很快就扁塌出油、皮屑很多,表示你的洗髮用品該升級了。這些油垢是會經由頭皮延伸到臉的T字區域,引起ㄇ字區域也跟著出油過多,毛孔堵塞,甚至冒痘。只是平常頭髮蓋住,許多人沒有自己注意到。

而臉上有痘痘的人,手臂也可能發生過多粉刺、胸口背上不時的發痘的現象:表示你可能需要洗淨力更好,但是卻不能洗時刺激、洗完乾燥的洗劑,否則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以GCS胺基酸為Base的Super Cleanser可以提供你更好、更健康、油脂達到平衡的沐浴新選擇。

夏天都會想要穿比較涼快的衣服或是露露性感美背,但我們平常時根本不會去注意自己背部的模樣,也根本不會去特別保養背部,因此使用真正優質可以好好照料全身肌膚的洗淨用品的選擇上就是更重要的一件事。

養好肌膚底子就是從溫和且適度的清潔開始的,如果洗得好,產生的損傷就會降低,後續的保養就可以輕鬆許多。舉凡頭皮問題、臉部痘痘問題、身上背上乾癢很多都來次過於廉價刺激的洗劑所致,而這也是因為大家都不太重視身體的清潔用品,覺得便宜就可以,這絕對是錯誤的觀念。

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不僅使用量很省外,在沖洗的時候也不需要使用大量的清水,簡單來說就是一瓶真正超級省的洗淨用品,並且洗完後身體的滋潤度是剛剛好,不會讓你覺得乾也不會讓你覺得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其實在我還沒有入手這瓶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之前,雪莉爸就是常常隨便拿一罐洗髮精洗完頭就把剩下泡泡順勢洗淨臉部跟身體的懶人,但漸漸的他發現身體肌膚似乎有點容易發癢或乾乾的感覺,這才意識到大事不妙,畢竟我們家平常都是吃原型食物很多的過敏原加工添加物都不吃的,所以肌膚一但有發生狀況是因為食物的導致的機會真的比較低,追根究底才發現這位懶爸爸洗澡的步驟有錯誤。

自從家裡有了這瓶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雪莉爸這段時間WFH都會想要一天洗兩次澡,中午休息時間洗一次、晚上睡前也可以洗一次,因為雪莉爸說這款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的洗淨感讓他真的非常喜歡,而且洗淨的香芬也可以讓他很放鬆,畢竟工程師一直在解code也是壓力很大, 使用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沖涼洗澡一下也很快,但就可以得到無比的放鬆感!

防疫宅在家那都不能出去放電,媽媽我自己搞了這組可以讓雪莉在陽台放電涼快一夏的夢幻美人魚戲水池,玩到一半雪莉說乾脆在這裡洗香香,也是指定要使用這瓶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雪莉跟媽媽我一樣都是喜歡這種自然香香的味道。

我們都知道小朋友的肌膚幼綿綿的,洗淨力過強或是有太多添加物都會造成寶貝肌膚的不適感,而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就是一款讓我完全不用擔心有這些顧慮的安心用品。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使用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都是可以從頭到腳一罐使用到底,真的超級方便!高濃縮,用量省,一罐抵3罐真的不是蓋的~

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產品資訊

艾莎古薩頂級植萃毛孔淨化速洗露艾莎古薩

艾莎古薩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