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園咖啡內湖店,碧湖公園景觀餐廳新菜餐色銀髮族最愛,生日月送萌萌小象鬆餅(菜單)

象園咖啡內湖店」為在內湖碧湖公園旁的家庭餐廳,也是碧湖公園旁咖啡廳推薦首選。除了許多親子客愛吃更受在地銀髮族長輩們喜愛,新推出菜單內容品增加更營養健康的膳食纖維、優質蛋白肉類餐點,甚至還有生酮餐!套餐麵包與善菓屋合作,每一款都值得加購品嚐。「象園咖啡內湖店」本身附免費停車位,台北市吃飯要找停車位不容易,不管是有嫩嬰或家中有長者,旁有附設免費停車場的餐廳就是讚!

店家資訊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粉絲團

電話 : (02)2792-6080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五 11:00 ~ 21:00 ,週六、日 10:00 ~ 21:00

店家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P . S 用餐時間2小時,需加收10%服務費,禁帶外食

每人低消 $120 ( 三歲以下兒童免計 )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店家旁邊附設專屬免費停車位(離場時記得跟店家索取免費停車代幣)

大眾交通:捷運搭乘文湖線文德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生日壽星前後七天有另外贈送小象生日鬆餅(需提早預訂)

店家環境

象園咖啡內湖店」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餐廳位置依靠山林,店門口面對大片碧湖美景,無論何時來這裡用餐,都可以從店內玻璃窗往外看見湖光山色的景緻,用餐完畢還可以到碧湖公園走走消化,時間多一點開車上山順遊內湖碧山巖景點,像是白石湖吊橋碧山露營場森林步道,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喝杯結緣咖啡,都是很完美的內湖一日遊行程。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象園咖啡內湖店」顧名思義就是一家以大象為主題的家庭餐廳,不管是各年齡層來此用餐都會喜歡上這裡,其實本來沒有要主打親子客群,但因為這裡太多可愛大象公仔,才會讓人覺得這裡只是一家親子餐廳。平日時間內湖在地客都是銀髮長輩族群來消費居多,加上2023新菜單大改版了增添很多美味餐點,相當符合長者對營養均衡的健康飲食需求。

排隊流程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如果沒有訂位則是需要站照「現場候位流程」,上一次造訪我們則是前一週就打電話預約訂位,主要是為了要提前告知店家我們有當月小壽星,可以贈送一份大象生日鬆餅,(用餐前後七日壽星可享有)。雖然2023新菜單大改版,但贈送壽星的大象生日鬆餅活動還是維持。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櫃檯在戶外區這邊並且還有提供防蚊液,這天跟一群姐妹來這裡用餐,春暖花開的舒適天氣,很適合坐在戶外區,預防蚊蟲叮咬就有先噴一下。

象園咖啡內湖店 室內用餐區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象園咖啡內湖店」無論是室內或室外用餐區空間都相當寬敞,完全室內用餐區走的是鄉村木質調的設計風格,有四人桌、長型八人桌,需要兒童椅兒童餐具都有。這天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就幾乎滿座,一直到下午二點後人潮才稍為褪去,應該也是有不少附近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過來用餐關係。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洗手間、哺乳室都在室內空間裡面,尿布台貼心設計真的造福有嫩嬰的爸媽們。

象園咖啡內湖店 戶外用餐區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戶外區有分有冷氣區跟沒有冷氣區,如果喜歡自然風不吹冷氣的可以選擇坐在紅色大象區這個區域。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即便是炎炎夏日坐在半戶外用餐區裡用餐也不用擔心會熱到,因為這裡也有冷氣跟電風扇,今天我們就是選擇這裡頭用餐,還特別挑選最靠邊邊可以看見碧湖夕陽西下美景的座位,這一整排長桌都沒人,乍看之下還以為我們包場了!

但戶外區座位我最喜歡的位置還是大門口第一排,因為坐在這裡用餐可以曬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又可以看透大片山水美景。

象園咖啡新菜單

象園咖啡店新改版菜單,多了很多注重飲食均衡健康的餐點,就連生酮飲食者都有照顧到,推出了一些生酮餐真的太棒啦!

新版菜單線上看更清楚

象園咖啡餐點推薦

象園咖啡店出餐數度相當有效率,沒多久餐點就全員到齊,讓剛爬山健行完畢的一群「餓女」,可以很快補充到滿滿的營養能量實在太開心了!爬山玩真的好容易餓一定要吃飽一點~

希臘優格穀物沙拉

這道「希臘優格穀物沙拉」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道沙拉餐,相較市面上許多優格沙拉餐擔心搭配蔬果不夠鮮甜美味,使用的優格醬都會換成水果風味的優格,但象園咖啡店這裡堅持使用無加糖的希臘優格,再加上品質比較好的小農蔬果,就算是無加糖的希臘優格沾來吃風味也是非常豐富。

「希臘優格穀物沙拉」裡面的蔬食相當豐富,紫玉薯、小黃瓜、生菜、玉米粒、果乾、藜麥、色澤繽紛膳食纖維多多,搭配無糖希臘優格與少許黑糖粉(天然糖份)是最完美的輕食沙拉選擇,愛美的女孩跟想要攝取多一點蔬食纖維者推薦點這道。

象式小品饗宴-三組式組合

喜歡吃炸物的朋友不要錯過這份集結三款炸物小點的三組式拼盤,裡面有酥炸雞米花、酥炸洋蔥圈、脆漿薯條。並搭配店家獨家調製的奶焗洋蔥醬實在好吃的不得了。其中我最喜歡拿洋蔥圈沾來吃實在太速配啦!

地瓜薯條

選用健康優質的台灣農作地瓜製成的金黃地瓜薯條,不沾番茄醬吃就可以品嘗到外層酥脆,地瓜薯泥軟綿細緻的口感,沾上少許番茄醬又很有美式風味了。

韓式烤牛小排丼飯

使用特選丁骨牛小排部分,肉質口感油脂豐富軟嫩不柴,搭配的正宗韓式辣拌醬與洋蔥甜味感意外合拍,黃金泡菜也是爽脆開胃並附有半顆水煮蛋,加上數片去骨牛小排一整天的蛋白質需求量都滿足了!莫

泰式紅咖哩燉飯

這道泰式紅咖哩燉飯吃上一口真的讓我一秒回到泰國去,裡頭加入滿滿的辛香料不只吃的出來也看得到,雖然說叫做紅咖哩但我覺得更像泰式冬陰功酸辣湯的風味,搭配上新鮮的小管與紅蝦蛤蠣等,酸酸辣辣的海鮮滋味整個吸附在米飯裡頭,推薦給喜歡吃南洋料理餐點的朋友們。

墨西哥辣醬烤雞寬麵

墨西哥辣醬烤雞寬麵上方的脆皮烤雞外皮香脆肉不柴(是沒有辣度的)但底下的墨西哥辣醬寬麵則是使用了酸酸辣辣的墨西哥辣椒去拌炒,整體風味吃起來十足過癮酸爽香辣,喜歡吃重口味異國料理者很推薦這道餐!

烤鮭魚菲力生酮

如果是喜歡吃魚或是有在進行生酮飲食的朋友,我個人超級推薦這道「烤鮭魚菲力生酮」鮭魚部分選用肉質較微細嫩的銀鮭魚柳,主廚只有使用海鹽黑胡椒簡單香煎,鮭魚肉呈現鮮橘色澤,口感非常滑嫩,入口魚油頓時在嘴中化開相當棒!

搭配的炒菇份量也是不少,鹹甜鹹甜風味口感也很咕嚕軟Q。生菜沙拉佐的蜂蜜柚子油醋醬不會太酸或太甜,風味跟生菜維持相當平衡。在缺雞蛋季節還可以吃到佐餐能有那麼大份量的歐姆炒蛋也是太豪氣了!

希臘優格沙拉是我的最愛無誤,看起來一小杯吃起來卻很豐富,無糖優格沙拉搭配堅果粒與莓果還有些許的黑糖粉,口味清爽不甜膩實在有夠愛,另外一桌朋友點了低脂酪梨紫薯鮭魚沙拉的這碗希臘優格,也是被我搶去吃光光。(笑~真的太愛啦!)

象園咖啡與善菓屋合作的套餐麵包,其實有很多款口味,其中我最愛吃的是紅莓乳酪麵包,撕開來裡面夾心除了有些許莓果醬外也有莓果果肉,最厲害的是有爆漿的乳酪醬,整體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有夠喜歡!吃完回家我還特別去買了兩顆外帶回家。

套餐湯品

B套餐湯品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麵包有五款口味可以選擇。

奶油菌菇湯

奶油菌菇湯奶香風味十足一定要趁熱時候喝,才能品嘗到最完美風味的醇厚奶油香,裏頭的多種類炒香菇片也非常滑嫩好吃。

海鮮巧達湯

魷魚碎丁、蛤蠣清肉、鮮奶油、洋蔥碎、奶油,再搭配上蒜香風味相當有層次,天氣冷冷時喝濃湯真的很暖胃。

套餐麵包

我們點的兩份B套餐選擇兩款不同口味麵包+兩款濃湯。善菓屋的小生吐司、鹽味奶油捲都是我很愛的麵包,使用法國艾許奶油、伊斯尼雙奶油,外脆內軟鹹香Q彈,不管是單吃或是沾濃湯一起品嚐都很美味。

軟餅乾

新品巧克力豆豆軟餅乾,外酥內軟還可以吃的到滿嘴的巧克力豆豆,雖然很肥但真的好好吃~

另外一份套餐我們是搭配A套餐,剛好點的是一杯無糖美式咖啡,搭配上巧克力軟餅乾完美呈現美式鄉村風下午茶。

壽星月贈送小象鬆餅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上回來是我家女兒七歲生日,象園咖啡也幫忙準備了這份生日贈禮,即便我們今天小象鬆餅吃不完還可以外帶回家繼續吃。有想要來象園咖啡慶祝生日的一定要提早跟店家說。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生日壽星的這份小象上面還有綁上緞帶,最特別的是緞帶上面還可以客製化壽星的名字,訂製一份專屬於壽星的小象鬆餅,真是是一份好用心的生日贈禮,另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布丁,其實大人也是會很喜歡整個太棒!老實說我覺得男朋友要撩女朋友度過一個生日約會,來象園這裡也很可以,提早打電話預約然後跟店家說女友英文名字,等到上餐後還可以呼嚨女友說這是請店家客製的~笑!

不管是家庭聚餐、姐妹聚會、男女朋友約會、帶長輩吃健康餐,象園咖啡內湖店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內湖在地人都很喜歡平日來這裡用餐,Stancy高中母校的同學們聚會也很喜歡來這裡,因為離我們達人女中很近。想當年我讀高中時象園咖啡內湖店這裡還是一座游泳池,時間飛逝隔幾年後這裡成為這麼優質的餐館。大家週末來台北內湖玩耍可以順遊白石湖吊橋、茗穀屋下午茶、碧山巖開漳聖廟、碧湖公園,肚子餓了就來象園咖啡內湖店享受營養美味的餐點吧!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象園咖啡內湖店
  • 所在地址:114臺灣台北市114臺灣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 2792 608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