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住宿推薦|澎湖檸檬草民宿|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澎湖六人房民宿

澎湖馬公住宿可以選擇的民宿或是飯店真的好多間,不少人都問我來到澎湖到底要住那!Stancy是澎湖人但每次回老家都不住家裡,特別愛到處住住看澎湖在地的特色民宿,澎湖民宿上千家我自己則是覺得,只要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民宿品質就是好民宿。通常在網路上爬文看到的澎湖馬公民宿推薦心得都是雙人房居多,但其實挺多想來澎湖玩耍的旅人們,都是一群人結伴成行,感情好的旅伴五六個人睡一間房不僅可以省下住宿費,住在同一間房間還可以通宵聊天小酌超放鬆,這篇住宿新的就是要帶大家來瞧瞧全新落成的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不僅有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滿足所有想來澎湖玩耍入住民宿旅客們的人數需要。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入住資訊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 民宿報到資訊

我跟好姐妹這次回來澎湖總共分別下榻了澎湖四間不同的民宿,其中入住的『H& 澎湖說故事人的海景小地方』、『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H& 澎湖晴海會館』這三間是屬於同一體系的民宿業者,而這三家都是今年在澎湖新建落成的民宿,因為人力上短缺房務人員實在很難聘請,因此以上三家民宿的報到手續都是必須前往『H& 澎湖晴海會館』拿房間鑰匙,有訂購這幾間民宿的朋友千萬不要忘記報到手續與流程。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外觀與公共空間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真的非常新,民宿這區位於澎湖馬公西衛里屬於澎湖馬公民宿的一級戰區,也是澎湖馬公市區的高級住宅區,夜晚時分這裡相當安靜也沒有光害,晚上很適合到頂樓或是民宿外面看看澎湖繁星點點。從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門口進來室內之前大門是用磁卡感應,每間入住的房間則是使用鑰匙。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內部公共空間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的一樓公共空間打造的風格相當時尚溫馨,算是許多女生會喜歡的網美咖啡店氣氛,一樓有飲水機可以自取飲用水。

看見蠻多入住的旅人已經先把行李人先放在民宿一樓。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在樓梯口前有一個櫃檯,記得在退房時候要把房卡放在這個盒子裡面,拍照回傳到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line, 就可以完成退房手續。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樓梯間都有放置滅火器,入住的安全讓人更加安心。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201四人房房型

這天我們入住的是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宿的六人房,我跟好姐妹一人睡一張床外還可以大肆翻滾。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的201六人房空間真的相當寬敞,木質地板挑高空間設計,採光相當好也非常通風,另外還有一個小陽台,晚上可以坐在外面乘涼挺悠哉的。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備有小冰箱、馬克杯、液晶電視第四台、分離式冷氣。以及女生覺得非常需要的化妝台。

這個化妝台其實後來都變成晚上我回到民宿工作的電腦桌。

好吹的TESCOM吹風機,來澎湖幾乎天天都是玩的滿身大汗,我這種不愛洗頭的女生,都變成一定會要天天洗頭,下榻的民宿或飯店是否有品質良好吹風機也是我非常看重的細節。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在電源插座部分也算足夠,身為用電量相當高的3C控,插座設置是否足夠對我相當重要,而且床邊就有插座真的非常方便喔!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在每間房的床組被單、毛巾都有特地繡上檸檬草民宿做註記。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201六人房,因為是木質地板就算一群姐妹入住席地而坐都覺得很自在,而上圖中的工業風沙發,可以算是這間房型當中很網美好拍的一處角落,我跟好姐妹也是忍不住在這裡拍了許多張照片留戀。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201六人房洗手間是乾濕分離,裡面空間相當寬敞採光好且通風。

馬桶邊的衛生紙設計我覺得非常好用誒。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採用永續環保經營的理念,浴室備品只提供可再次利用的毛巾、漱口杯,其他一次性的沐洗備品則無提供,我覺得這樣挺好的!特別像是我這種喜歡時常趴趴走的玩咖,我永遠都會有一個旅行專用備品袋,裡面就是放牙膏、牙刷、保養品這類,即便來到有附贈備品的旅宿我都還是會使用自己所帶的用品,大家一起做環保減少垃圾量。

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使用上山採藥的沐浴精、洗髮精,算是清爽且保濕味道也宜人。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入住心得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是一間適合多人結伴成行來到澎湖玩耍的馬公民宿,地理位置鬧中取近,騎車距離市馬公中心只需3分鐘即可抵達,我看過其他檸檬草民宿的房型照片也都覺得挺舒適的,空間上來說也都非常寬敞,最重要的是採光好也非常通風。

澎湖馬公住宿推薦|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入住資訊

H& 澎湖檸檬草風格旅店粉絲團

澎湖縣合法民宿證號:檸檬草民宿澎湖縣民宿1023號 – 合法旅宿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5鄰西衛256之3號

電話:0983 460 500

訂房專線:0902-057-807

線上訂房:reurl.cc/GdlYq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