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童溫泉飯店-日本山形溫泉飯店庭園瀑布大浴場超舒服,山形當季會席料理早餐牛排無限吃

日本山形溫泉飯店推薦「TENDO HOTEL天童溫泉飯店」日本東北必泡溫泉,飯店庭園瀑布大浴場超舒服,山形當季會席料理太美味早餐現煎牛排無限吃。日本東北旅行由日本東北旅行專家「日和旅行社」幫我們客製化包車行程,其中一晚入住「TENDO HOTEL天童溫泉飯店」,這裡的溫泉水質超棒飯店又大又乾淨,會席料理超豐盛,早餐自助料理也很厲害竟然還有現煎牛排實在太猛啦!

日和旅行社東北包車旅行

日和旅行社-日本東北旅遊推薦日本客製化包車旅行來去鄉下住一晚,山形農泊體驗走進日劇場景

這趟扶老攜幼在日本東北度雪季旅行多虧有客製化包車,讓我們整趟旅行輕鬆舒服,日和安排的包車司機都是日本當地司機,車子乾淨舒適司機開車也很穩,讓我們乘坐起來相當安心,在戶外玩的冷呼呼,一上車就可以享受暖和的空調,冬天不管是行李還有一些保暖裝備都很多,進進出出室內戶外都會穿穿脫脫,有日和客製化包車的服務,讓我們在戶外活動時候不用一次帶一堆東西,這真的省下很多麻煩。

店家名稱:日和旅行社
所在地址:806臺灣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0 9號2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7:00
店家電話:(07) 536-3318

TENDO HOTEL天童溫泉飯店

飯店名稱:山形縣 天童溫泉 美味求真的旅館 天童酒店
地址:994-0025 山形縣天童市鐮田本町2丁目1-3
電話:+81-023-654-5511

日本東北溫泉飯店推薦

日和旅行社-日本東北旅遊推薦日本客製化包車旅行來去鄉下住一晚,山形農泊體驗走進日劇場景

來日本東北旅行不忘錯過銀山溫泉美景,不過銀山溫泉飯店很難訂,飯店空間大多比較小,晚上周邊沒有什麼居酒屋超市可以逛,建議可以規劃住在天童市,開車過來銀山溫泉大約一小時,如果喜歡銀山溫泉白天跟晚上景色都想看,建議可以下午時候在過去,一路拍拍找個下午茶咖啡館待一會,很快夜深了整條銀山溫泉燈也會亮起。

TENDO HOTEL天童溫泉飯店」大門口,這天天氣還沒有什麼下雪,但隔天兩天竟然就開始下大暴雪,後來有來的朋友都說不用上藏王樹冰,飯店門口就積雪成山,實在很難想像呢!

辦理好入住之後我們就在大廳逛逛,這裡得視也相當好,可以直接看到落地窗外的大瀑布,就是我首圖照片那張景色。

大廳這裡的休息空間挑高寬敞好自在,光是坐在這放空也很舒壓,因為天氣很冷飯店還貼心放置免費的毯子讓旅客可以自行取用。

天童飯店免費迎賓小點

飯店的迎賓小點,還是山形特產蒟蒻製成的醬油丸子,我們家雪莉超愛這一味,還可以沾一些黃芥末吃起來更是對味。

這位小妞光一進飯店到最後已經泡湯完,還又過來吃一波!後來還不小心黃芥末加太多吃到嗆鼻,媽媽我也是覺得這個好好吃,好吃到都想跟飯店買,不過這個是非賣品,記得要把握下午三點~晚上六點之間才有得吃喔!

TENDO HOTEL天童溫泉飯店 商店街

這裡販售蠻多山形當地限定的伴手禮名產,想要選購一些帶回台灣的山形小物,這裡也有不少可以選擇。

TENDO HOTEL天童溫泉飯店 兒童遊戲區

兒童遊戲區佈置的相當溫馨,雪莉今天一個人包場,沒有人一起玩自己也可以玩這麼爽還真是服了她。

搭乘電梯來到我們的日式客房,電梯裡面還有座椅(給老人小孩坐),電梯們一打開發現這裡還有浴衣可以自己取用(有分大小拿時候要注意。)

一入門就看到飯店人員已經先幫我們把行李放置在房間內,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最受歡迎的和式四人房。

乾濕分離的洗手間,不僅有雙洗手台,廁所跟淋浴間都是分開。

房間內有備品像是毛巾牙刷那些都是直接一整套給你,另外不同顏色的提籃這是不能帶走,是讓你在飯店入住期間可以使用,像是帶去泡湯時必須帶的私人物品就可以用這個裝。

房間玄關處下方這裡有小冰箱,另外也也提供免費瓶裝水四罐。

打開屏風衣櫥裡頭就是我們晚上要睡的日式寢具,吃完會席料理之後,飯店服務人員也幫我們鋪好床超棒的!

房間內桌上備有一些點心餅乾,都是小朋友很喜歡的,日式茶粉快煮壺、保險箱、電話 房間裡面全都有,當然還有電視,不過我發現出門住飯店最不會用到的設備就是電視,完全沒在看的呢!

房間裡面還有這麼大的沙發休息區實在很不錯。

天童溫泉飯店晚餐-會席料理

會席料理是在二樓包廂,這天會席料理餐點有夠豐盛,都是天童飯店使用山形限定當季食材製作的美味佳餚,所以每次來的旅人訂購會席料理,所以吃到的餐點也都不盡相同,這天吃下來只能說我整個飽到天靈蓋,全部都好好吃呀!!!

日和旅行社-日本東北旅遊推薦日本客製化包車旅行來去鄉下住一晚,山形農泊體驗走進日劇場景

這天一整套吃下來根本覺得比去吃到飽還要飽足!和牛壽喜燒、生魚片、牛肉煮、海鮮釜飯、揚物、開胃前菜、豬肉味增湯,全部全部都超級美味~推薦來天童飯店入住一定要記得預訂他們的晚餐會席料理。

TENDO HOTEL天童溫泉飯店溫泉

滝見露天溫泉可以一邊感受極具魄力的瀑布及舒適清風一邊入浴,有寬敞的大浴場可以伸展雙腿,悠閒享受溫泉之樂。另外也有,洗澡間更衣室也都相當乾淨,另外也有三溫暖。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多款自助式洗沐浴、洗髮乳、護髮乳可以自己選擇,進入浴場前可以來拿取。泡湯完必後還可以來拿免費養樂多喝,不知道為什麼泡湯完喝的東西都特別好喝呢!

【入浴時間】 11:30~0:00、5:30~10:00
【三溫暖使用時間】 16:00〜23:00

天童溫泉飯店 早餐

天童溫泉飯店的早餐採的是自助式的,提供多種日式和西式餐點。日式餐點包括米飯、味噌湯、納豆、漬物、魚類和蔬菜等。西式餐點包括麵包、沙拉、雞蛋、培根,最猛的是早餐就有大廚幫你現煎牛排,早餐吃的太奢華啦!而且雞蛋部分也是相當講究品種就也分很細,整體來說就是讓人吃的舒服又滿意,營養均衡又豐富的早餐自助吧。

日本東北景點-宮城藏王狐狸村

吃完美味的天童飯店早餐後,我們就前往「宮城藏王狐狸村」這景點也是日本東北親子景點、日本東北必去動物園,以自然放養百隻狐狸的狐狸村,本幻想著可以跟小狐狸來場浪漫邂逅,沒想到入園不到三分鐘我就被咬一口,幸好咬的是我身上穿的長版羽絨外套,而且我還相當鎮定沒有尖叫,不然狐狸應該也會被我嚇死。這趟我們是選擇「日和旅行社的來去鄉下住一晚」包車旅遊方式,行程中安排了藏王狐狸村,在這篇文章裡也會特別跟大家說明遊玩狐狸村注意事項,讓大家下次去狐狸村可以玩的更開心不會被小狐狸給咬咬~

開箱文:日本東北景點-宮城藏王狐狸村,幻想跟小狐狸來場浪漫邂逅,沒想到入園三分鐘我就被咬一口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天童酒店Tendo Hotel
  • 所在地址:994-0025日本山形 山形縣天童市鐮田本町2丁目1-3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81-023-654-5511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