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享一夏民宿|澎湖海景民宿|澎湖希臘式建築民宿(房型)

來到澎湖玩耍下榻民宿的選擇相當多元化,相信很多人來到澎湖玩不就是想專程要來看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Stancy上一篇幫大家先介紹了小資旅遊適合的澎湖樂屋民宿外,也另外幫大家推薦這家位於澎湖山水沙灘的海景民宿-享一夏民宿,純白色的希臘式建築光是外觀就吸引不少人想要入住的渴望,這間民宿除了外觀吸引人之外內部房型總共有10間房,每一間房都是澎湖10大特色美景的地名,每間房型牆壁上擁有不同的手繪插畫,喜歡拍照打卡留戀的旅客更是不能錯過,快跟著Stancy一探究竟澎湖山水享一夏民宿的美好旅宿新世界吧。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澎湖享一夏民宿|民宿外觀環境

位於山水沙灘的後方,站在海岸線堤防上眺望過去更是可以明顯看見享一夏民宿佇立在前方。若沒跟你說這裡是澎湖相信很多人光是看到享一夏民宿的外觀都會以為真的置身在希臘一般。

享一夏民宿一進去的右手邊還有一個沖腳池,這是緊鄰山水沙灘享一夏民宿主人為了入住旅客們打造的貼心設計,在海邊玩沙玩水回到民宿休息前,記得在這裏把身上的砂礫沖乾淨喔!

沿著享一夏外圍庭院往裡面走還可以發現這座可愛的小木馬。

可以在這裡跟小木馬合照打卡喔!但是小木馬無法坐人啦!

享一夏民宿的玄關處有放置鞋櫃,進入民宿前也會有做消毒措施。

每一間的房間都有專屬的鞋櫃抽屜使用。

澎湖享一夏民宿|各層樓公用空間

享一夏民宿一樓大廳

享一夏民宿大廳的設計很像童話故事的場景,特別是這顆大樹的圖樣超級三D立體,來到享一夏民宿讓你整個心情都衝蠻活力。

享一夏民宿總共有四層樓,民宿裡面有電梯有帶長輩或小孩的家庭都很方便入住,一~三層樓總共有10間房間,四樓則為露天陽台,晚上可以到頂樓看星星。

房間內的備品若不夠,享一夏民宿主人在一樓電梯口有放置備品區可以自行取用。

享一夏民宿一樓大廳

除了有電梯之外也是可以走樓梯上去房間,樓梯間也有許多民宿主人設計的童趣插圖可以欣賞。

享一夏民宿|三樓大廳

二樓的公用空間有球台、廚房玩具、跳跳馬真的很適合親子旅人來此入住。

二樓的公用區的自助用品區與垃圾回收區,櫃檯上的簡介可以自取。

享一夏民宿|二樓大廳

三樓大廳供空間牆壁上的插畫也相當奇幻,桌椅仿木設計的風格,讓人有種在叢林間的童趣感受。每層樓的公用空間都可以讓下榻的旅客在晚上時與一起出遊的親友在此聊天聚會吃宵夜,櫃檯上的快煮壺就是民宿主人特別放置的貼心備品。

澎湖享一夏民宿|房型介紹

享一夏民宿|七美四人房

這間房型一看就是親子住宿客絕對會喜歡的房型,房間溫馨可愛又寬敞最重要的是有溜滑梯,不管是大人小孩看到都會失心瘋,針對二大二小的親子住宿客特別適合,溜滑梯的上下舖還有貼心備有遮擋床板,小小孩獨自睡大人也可以很放心。

房間牆壁上的插圖每間房都不同,民宿主人在房型的佈置上花了許多巧思相當用心。

房間是一整大片的落地床採光相當好,沒有開燈拍照都很亮喔!

廁所空間採乾濕分離。

每一間房間都有一處自助吧!上面放置礦泉水、備品、熱水壺、冰箱、吹風機、吊衣空間。

享一夏民宿|二崁雙人房

這間雙人房型雖然沒有面海,但是走出去外推的陽台也是可以看得到海景喔,房間色彩繽紛可愛,特別是坐在這個吊椅上休憩發呆很悠閒,

每一間房間都有一處自助吧!上面放置礦泉水、備品、熱水壺、冰箱、吹風機、吊衣空間。

就連浴室的磁磚顏色都是有跟房型主題做呼應,像是這間房市二崁房型,磁磚顏色就是對照二崁古厝走古樸風格。

享一夏民宿|山水沙灘四人房

這間四人房型除了面海之外還有一處超級希臘風的陽台設計,闆娘說外國人訂這間房型都很喜歡待在陽台享受澎湖的熱情陽光,來到這裡就是日光浴曬飽曬滿的概念!

每一間房間都有一處自助吧!上面放置礦泉水、備品、熱水壺、冰箱、吹風機、吊衣空間。

享一夏民宿|桶盤雙人房

這間房型一看就是超適合情侶蜜月夫妻檔來入住,聽民宿板娘說這間房型都快要變成包生房,很多來入住的新婚夫妻欓回去之後都懷孕是不是太巧了!粉紅色的夢幻空間牆壁插圖還是小男孩跟小女孩的甜蜜圖樣,入住這間房型真的可以讓感情加分喔!

廁所的乾濕分離是做拉門的設計,這樣的設計拉門除了不佔空間也比較安全。

每一間房間都有一處自助吧!上面放置礦泉水、備品、熱水壺、冰箱、吹風機、吊衣空間。

備品處得收納盒也別有巧思,上面不僅有珊瑚圖騰以及澎湖縣花天人菊,不少下榻旅客還會問民宿老闆娘在哪裡買的,想要買回家當作紀念品。

享一夏民宿|觀音亭四人房

面海的房型都是四人房為主要,四人房房型的內部設計都很方正寬敞,不管是姐妹出遊或是家庭出遊都合適入住。

觀音亭房型裡頭的浴室空設計走的是潔白氛圍。

每一間房間都有一處自助吧!上面放置礦泉水、備品、熱水壺、冰箱、吹風機、吊衣空間。

另外每一間房間也都特別備有電蚊燈,讓每一位房客入住享一夏民宿都可以不怕被蚊蟲打擾好眠一整夜。

享一夏民宿|小門雙人房

這間小門雙人房型雖然沒有前面幾間四人房與二人房的室內空間來的大,但是整個格局卻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這間房間的陽台空間最大最寬敞,喜歡聽海浪聲享受愜意澎湖海景午茶時光,個人覺得想要放鬆度假小情侶入住這間更適合,除非想包生房就可以去住桶盤雙人房!哈~

這間小門雙人房的浴室裡面的磁磚有波浪形狀拼貼的感覺,讓人在這裏洗澡就覺得很清涼呢!

看看這寬敞的希臘風外推陽台是不是美翻美炸啦,在這裏隨便一張照片都像是在國外的感覺!絕對讓你有偽出國的Fu!

享一夏民宿|頂樓公共空間

躺椅部分可以拿出去外面的大片陽台做日光浴使用。

享一夏民宿的每一間房間都是用磁扣感應,安全又方便的門鎖設計。

澎湖享一夏民宿|入住心得

享一夏民宿絕對是許多人來到澎湖會想入住的海景民宿房型,雖然離馬公市區有段距離,但若你不是想走趕行程路線而是想要找間有氣氛的特色民宿,來場既愜意又悠閒的放空度假時光,絕對會愛上享一夏民宿的絕美海景。每一間房間都有獨有得設計風格,每次來都住不同房型就會有不同的美好回憶喔!

澎湖享一夏民宿|訂房資訊

澎湖享一夏民宿粉絲團

澎湖享一夏民宿訂房官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