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烘焙Erste Pâtisserie|巨無霸德國豬腳|整塊豬腳真材實料

好大一個歐式麵包裡面切開裡面竟然會有一整塊的德國豬腳在裡頭,沒錯!你真的沒有看錯,這款就是艾斯特蛋糕坊的明星商品,『巨無霸德國豬腳』,雖著最近中秋月餅節的到來,相信家家戶戶的桌上少不了親友互相饋贈的月餅禮盒,這時甜品吃多想來點鹹食開胃解膩的話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款巨無霸德國豬腳。

艾斯特烘焙Erste Pâtisserie|巨無霸德國豬腳|真材實料

台灣有個習俗就是潤四月嫁出去的女兒要買豬腳給娘家父母添壽,因此艾斯特烘焙的團隊才想出了這款富有新意並結合傳統習俗的巨無霸德國豬腳麵包,一上市就受到相當大的好評,因為這款巨無霸德國豬腳麵包作工相當複雜,成本也相對高,所以每天都是限量販售,想要吃記得跟我一樣要先打電話過去店家預定喔!

一大顆的巨無霸豬腳麵包,麵包外皮是採用魯邦種法國麵包, 魯邦種酵母它是一種很古老的天然酵母,特色就說吃起來不黏牙,切開裡頭的氣孔分布得很漂亮,而且脆度與Q彈度都相當好,再加上這一款巨無霸德國豬腳麵包他的麵皮沒有做的很厚,反倒是餡料的德國豬腳是相當大的份量。

使用氣炸鍋加熱我會放置常溫退冰使用180加熱15分鐘,如果想要吃有爆汁口感就不要把麵包先切對半,但若喜歡吃裏頭豬絞肉也焦焦脆脆的感覺,就可以切一半再放進去氣炸鍋裡面氣炸烘烤,兩種加熱方式提供給大家參考試試。

艾斯特蛋糕坊與知名店家頡品美食合作的巨無霸德國豬腳麵包,裡面包覆了完整一隻的德國豬腳,去骨後再加上師傅特地調味烘烤。使用法式蜂蜜芥末醬、洋蔥、酸菜黃瓜、高鈣起士,讓整體口感吃起來鮮嫩多汁又潤口。

一整隻的德國豬腳搭配上酥酥脆脆的法式麵包,完全可以當作正餐來享用,朋友聚會帶上一份這款巨無霸德國豬腳麵包,再搭配上德國啤酒更是感覺對胃,這款麵包真的超級適合三五朋友聚餐同樂的必備美食呢!

在吃這份巨無霸德國豬腳麵包的時候也不用會咬到骨頭的問題,因為裡頭的整塊豬腳都幫你做好去骨動作!

艾斯特烘焙Erste Pâtisserie|海鹽杏仁山之捲

這款海鹽系列的山之捲總共有三種口味,每種口味都很迷人好吃,這次我帶回家的是海鹽杏仁山之捲口味

殷瑋走路搖搖晃晃回到家這款明明賣相相當優的海鹽杏仁山之捲,被我搞的有醜醜,向來看到可愛漂亮蛋糕才會被吸引的雪莉卻是超愛這款海鹽杏仁山之捲蛋糕,即便這份蛋糕都被弄的不好看,美味層度真的還是一等一的讚誒!

使用日式舒芙蕾有機蛋糕、雪比優格、日本北海道生乳、焦糖杏仁片、蜂蜜、法國火山溫泉鹽、北海道乳酪、上白糖、與最重要的冠軍大師工法製作,才能夠成就出這款可以擄獲大人小孩的海鹽杏仁山之捲蛋糕。

這款蛋糕吃起來相當軟綿而且不黏牙,裡頭餡料相當濃郁但又非常清爽,吃起來鹹香鹹香又帶有蜂蜜滋味的甜度,整體就是讓人非常喜歡!雪莉吃完一塊後還說我好想再吃一塊但是我吃不下了,叫我幫他留一塊明天吃,深怕我們大人把整個蛋糕吃光光。

海鹽杏仁山之捲的提袋做的也很精美大方喔!拿來當作彌月蛋糕或是伴手禮真的非常可以呢!

艾斯特烘焙Erste Pâtisserie|巨無霸德國豬腳|店家資訊

艾斯特蛋糕坊官網

艾斯特蛋糕坊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