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捷運站美食|七盞茶seventea淡水,一出站就開喝的手搖飲,白玉珍奶晶瑩剔透好Q彈

淡水捷運站一出站就開喝的手搖飲,七盞茶seventea(淡水中正店),七盞茶手搖飲我喝過很多家分店,每家分店的品質都很穩定,這也是他們會越開越多家分店的原因。季節性主打飲品很多都相當有特色,最重要的是他們家很多配料都是自己生產製作,不怕吃到香精與人工色素等成分,是一家可以安心喝的手搖飲料店。

店家資訊

七盞茶 淡水中正店粉絲團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號淡水捷運站三號櫃
營業時間:09:00~22:00
電話: 02 2626 8591

七盞茶淡水中正店 菜單價格

七盞茶板橋裕民店|抹茶紅豆奶霜、芋香珍露|抹茶控芋頭控喝起來(菜單、價格)

七盞茶成分真棒七盞茶使用台灣茶葉,不添加人工香精包括許多的飲品配料:像是珍珠、紅豆、芋泥、仙草這些也都是自己研發,對於生產製作過程相當嚴謹,並且都有經過SGS的檢驗標準,讓消費者喝起來更加安心有保障。

七盞茶飲品推薦

七盞茶白玉珍紅

使用七盞茶的基底茶款日夏紅茶為基底,阿薩姆紅茶的紅茶風味,再使用奶精粉基底搭配上手工白玉珍珠,口感相當Q彈有嚼勁,奶茶喝起來底蘊相當悠遠,是一款上班族學生都特愛的珍珠奶茶,我自己本身也是超愛這一款白玉珍珠,七盞茶的珍珠與其他手搖飲的珍珠最大不同就是手工製作再做切塊,採用的原物料都是正港的食物製作,不會讓你有喝到可怕的塑膠珍奶的擔憂,再來也不會有奇怪的色素添加,像是黑糖珍珠部分則是使用白玉珍珠再與炒製的黑糖蜜去熬煮果色,而非一般市售的色素珍珠喔!所以他們家有加入珍珠的飲品我都特別喜歡。

仙草凍烏龍奶

七盞茶的仙草凍烏龍奶使用手工的仙草與龍眼蜜在裡頭,再加上重烘焙的烏龍茶調而成,我本身就是很喜歡喝烏龍奶茶,第一次喝到烏龍奶茶竟然還有加入手工的仙草凍的混搭,喝起來不僅口感層次更加豐富外也更加有飽足感,下午茶來一杯很可以誒!

抹茶紅豆奶霜

七盞茶在奶霜的製作比例上也是相當講究,採用半植物性奶油配上奶精粉與鮮奶去打發,因此製作出來的奶霜不容易消泡,上面再撒上帕瑪森起司粉,因此喝起來份量是可以感到相當滿足且可口濃郁!

抹茶紅豆奶霜是使用日本靜岡抹茶粉,加上進口的紅豆製作而成的紅豆凍,最後上面再加上手工打製的奶霜,特別搭配上鹹香的帕瑪森起司粉,這一杯喝起來風味層次豐富至極,靜岡抹茶喝起來相當回甘,紅豆凍Q軟有富有彈性,綿密的紅豆泥又非常香甜,奶霜喝起來是走清爽系,加上帕瑪森起司粉滋味更是美妙,這一杯絕對是抹茶控、紅豆控必喝的飲品,也是七盞茶最新的口味喔!

日夏紅茶

正宗阿薩姆搭配上伯爵紅茶,因此喝起來會有微微的佛手柑香氣在裡頭,是一款相對有層次的紅茶飲品,也是許多愛喝紅茶朋友們的最佳選擇。

碧玉幽蘭

綠茶加上玉蘭花香味道的茶飲,喝起來自然回甘又帶有微微花香感,讓人有種走進花園與茶園的空間裡頭。

粒粒香橙

使用梅山的栽種的新鮮柳橙,每日現榨製作再搭配上四季春綠茶與進口新鮮香吉士,讓整體風味喝得到柑橘水果飲品的酸甜與香氣,是一款飯後解膩又可以吸收蔬果纖維的水果飲品,喝起來相當純粹且清爽,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覺得很喜歡。

芋香珍露

使用手工的芋香珍珠與手製作做的芋泥,本身芋泥在製作過程中就有加入糖分,因此這杯飲品的甜度是不能調整的,奶香的使用是採用小農六甲鮮乳與台灣椰奶調製而成,整杯喝起來甜度恰恰好處,而且芋泥相當鬆軟綿密,芋香珍珠越嚼越香,因為沒有使用人工的芋頭香料,因此只有淡淡的芋頭香氣,但只要細細品嚐還可以吃到微微的芋頭香味喔!七盞茶的芋香珍露絕對是崇尚真實芋頭飲品的芋頭控必喝的飲品啊!使用透明封杯真材實料完全看的見。

蕃茄梅

蕃茄梅是我看到許多前來購買的民眾狂點的飲品,詢問店員才知道原來這杯蕃茄梅是採用大量地新鮮蕃茄與梅子去打製作,絕對可以滿足一日的維他命攝取,因為是鮮果打製一定要盡快喝完否則會氧化,因為口感相當有飽足感根本可以當作一頓代餐來食用。

七盞茶板橋裕民店|品嚐心得

嚴選天然食材每季都有推出新品的七盞茶,從淡水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見,來淡水玩想要來杯手搖飲療癒一下,就先來杯七盞茶吧!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七盞茶淡水中正店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號淡水捷運站三號櫃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22:30
  • 店家電話:02 2626 8591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