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樂鮮魚舖-華江黃昏市場生魚片丼飯專賣店,內用鮮魚湯無限爽喝澎湖海鮮直送尚蓋青

大家樂鮮魚舖華江黃昏市場生魚片丼飯專賣、板橋好吃生魚片推薦,內用鮮魚湯無限爽喝,基隆漁市現撈、老闆船釣澎湖海鮮直送尚蓋青。沒有豪華的日式裝潢,有的就是真材實料的海鮮食材,大家樂鮮魚舖老闆就是要給真正懂吃日本生魚日料的客人,用最實惠的價錢吃到最高品質日式料理,可別以為開在黃昏市場巷弄內用料就會俗咧咧,大家會來吃他們家都是好康道相報,吃過就回不去。

板橋好吃生魚片

店名:大家樂鮮魚舖
電話:02-825883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58號
營業時間:12:00–20:30
交通資訊 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大家樂鮮魚舖」店家位在捷運江子翠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開車前往的話,可以停在「店家地下室停車場」或「江翠國小地下室停車場」比較便宜。傍晚時分是華江黃昏市場最熱鬧的時候,吃完美味的日式生魚料理,還可以順道逛逛華江黃昏市場。雖然傍晚人潮洶湧,但是大家樂鮮魚舖的兩個招牌非常醒目,指標也非常清楚,有看到Stancy美食文特別前來嚐鮮的朋友,也可以很容易找到店家位置。

店家的前面騎樓這區是冷藏櫃攤車以及食材料理區,看板上有一些既定的餐點菜樣與價格,但漁獲會依照季節不定性會有所改變,但老闆都會給客人最新鮮與等值的商品代替。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可以直接看上照片點餐也可以比較有效率。

冰櫃裡頭放了很多生猛海鮮,很多看似平凡但卻是你平常不見得可以吃到的海鮮,像是今天我們就很幸運,可以吃到生食級的魩仔魚。

店內用餐環境

走進店內簡單素雅不矯作的日系食堂設計,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店內兩面牆上,全部都是貼滿老闆跟海釣同好的戰力品照片,老闆對魚海釣熱情一覽無遺,這種熱愛海釣當海鮮老闆,對於食材用料豪邁度絕對都是很阿莎力!

我們一起來吃的朋友對於照片上許多海鮮漁獲都不知道名稱,雖然我是澎湖人但沒有真正踏入海釣這個圈,很多不是常見的海鮮名稱我也不見得知道,再加上澎湖人對於某些海鮮名稱的別名都是台語跟我國語翻譯也是有差異,熱情的大家樂老闆就會幫我們介紹他在各海域捕獲戰利品的名稱。

店內最裡面有餐具、調味料自取區、鮮魚湯免費喝,飲料冰櫃區是要付費的。

店內可以無限爽用鮮魚味增湯,老闆看到沒有湯料還會定時來補充,裡頭有滿滿豆腐、各式魚肉,餐點還沒有上光是品嚐個一大碗,吃一吃喝一喝飽足感就上來了!

味增湯喝起來是鮮美甘甜,魚料豐富豆腐也好好吃,撒上一些新鮮蔥花香氣更是逼人。這一碗要是在其他家日本料理店都不知道要不要賣個好幾百囉!

大家樂鮮魚舖餐點推薦

今天點了一整桌一群人一起吃這餐實在有夠滿足,喜歡來這裡用餐有個優點,就是一個人用餐點個的點也可以,多人聚餐點個一桌多樣化也是可以吃的很開心。

綜合刺生(大)

想要一次品嚐多款生魚片,直接來一份生魚片刺生大份就對啦!使用日式木盒裝盛,多款海鮮生魚片擺盤在其中,乍看之下像極了一盅五彩繽紛的珠寶盒,耀眼奪目的模樣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鮭魚生魚片

鮭魚肉片超大塊肥沃鮮美油脂豐腴。

旗魚生魚片

旗魚生魚片肉質富有彈性也不會有魚腥味,對於初次想嘗試生魚片者這款可以試試~

生食級吻仔魚

吻仔鱼口感細膩柔滑,感覺根本吃不到魚刺,風味帶有淡淡的海水清香,實在有夠鮮美。

鮪魚生魚片

鮪魚生魚片具有濃郁的海洋風味,肉質入口即化鮮甜怡人,生魚片極品!

黃金鯡魚

黃金鯡魚油脂豐富吃起來卻又意外清爽脆口,就連許多小朋友都很喜歡這樣的風味與口感。

章魚

章魚腳吃起來彈牙有嚼勁,飽足感也是一等一。

煙仔虎

炙燒過後的煙仔虎生魚片,外型上就更醒目了一些,微微焦香的風味,加上富有彈性的肉質,吃起來就是讓人會愛不釋手。

琵琶魚生魚片

琵琶魚又稱黑豬哥,也是屬於鯛魚肉的一種,擁有豐富蛋白質,肉質彈Q厚實。

天使蝦

最喜歡吃天使紅蝦生食版,這種新鮮的好貨就是要吃生食才能品嚐出他最原始的鮮美風味,肉質Q彈,鮮甜軟嫩這份大份綜合生魚片刺身裡頭還有兩大隻呢!

這份綜合刺生(大)內有透抽、鮪魚、琵琶魚、旗魚、煙仔虎、鮭魚、天使蝦、黃金魚卵、章魚、吻仔魚,每一款生鮮不管是在厚薄度上有誠意,新鮮度與口感都值得讓人讚許,最棒的是我們天還吃到比較稀有的大章魚、生食級吻仔魚。這一份才$420元種類真的好豐富,光吃這份就覺得很超值夠本,推薦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點這道。

綜合握壽司(6貫)

綜合握壽司裡面總共有6貫,內有鮭魚握壽司、炙燒星鰻握壽司、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鮭魚握壽司、天使蝦握壽司、透抽握壽司,琵琶魚壽司,握壽司醋飯口感清爽微酸,隨著海鮮用料的不同,整體吃起來的甘甜風味也會隨之家乘。而且醋飯緊實度與黏稠度拿捏的恰到好處,無論是用筷子夾取食用,或是用手直接品嚐握壽司的美味都非常棒!

炙燒星鰻握壽司

炙燒過後的星鰻握壽司具有微微脆度,炙燒的過程讓油脂整個逼出,香氣十分邪惡呀!

鮭魚握壽司

鮭魚肉片超大塊,整個都將醋飯給淹沒蓋住,油脂豐富軟嫩新鮮,搭配醬油哇沙米太合拍~

透抽握壽司

透抽口感黏稠帶有濕滑相當有Q勁,會讓人忍不住想再加點。

天使蝦握壽司

去掉蝦頭蝦身肉料處理切成平面,平放在握壽司醋飯上,一口吃下鮮甜彈牙美味至極。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油脂含量極高,肉質雪白豐腴,口感滑嫩細緻經過炙燒之後香氣逼人,入口即化整個是神仙滋味。

鮭魚頭半顆

香烤過後的鮭魚頭雖然菜單上寫的是半顆,但一上桌發現!天呀~也太太太大顆了吧!外皮烤得金黃酥脆,用筷子掐一塊魚肉,立刻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出來,鮭魚頭的肉質豐潤油脂豐富,吃起來外酥內潤口,吃完這顆鮭魚頭我都覺得今天DHA補充滿滿了!

什錦海鮮烏龍麵

什錦海鮮烏龍麵整個也是CP值爆棚,不僅滿滿一堆海鮮配料外,還有一隻超大隻的天使紅蝦,裡面用料還有魚丸、魚肉、帶鮑、瘦肉、章魚、蛤蠣、蚵仔、蟹棒,烏龍麵Q彈咕嚕,湯頭也是清甜鮮美,這麼大一碗才賣你$160,這到底要叫其他海鮮烏龍麵老闆怎麼活~

生鮑魚

剛剛看還生氣十足扭動的鮑魚,也變成了我們的桌上佳餚,生食級的鮑魚切片口感,吃起來滑嫩軟Q質地相當細膩,直接單吃就非常甘甜,擠些許金桔汁跟沾上少許哇沙米醬油入口,風味更是繽紛討喜,這一顆活鮑魚才時價$240實在有夠俗!

明太子玉子燒

蛋香十足厚度嫩度都非常完美,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玉子蛋上面還有淋上明太子醬與海苔粉,稍微炙燒一下吃起來口味鹹香微甜好好味,我們都超級喜歡這款玉子蛋,看似平凡卻是讓人如此著迷。

香魚甘露煮

正宗古早日本味的香魚甘露煮,吃一口好有外婆家的味道,澎湖早期也有受過日本殖民時代,老一輩們很多都是研習日式的文化與教育,沒辦法讀書的女人當然也會了一些日式的好手藝,這個香魚甘露讓我吃一口就想起來澎湖外婆的味道,微微甜味和淡淡鹹香,與魚肉的鮮美完美融合,吃著吃著思想情懷整個上頭。

烤鮭魚條

鮭魚控來這裡吃鮭魚絕對會讓你很過癮,剛剛一路吃了鮭魚生魚片、鮭魚握壽司、烤鮭魚頭,最後又再來一份烤鮭魚條,就是要讓你吃到變成鮭魚臉,當日熱愛鮭魚系列的朋友也吃的好滿足!超完美豐餘油脂,火候烤的恰到好處,每一口魚肉滑潤不柴口,沾了些許胡椒鹽和適量現擠檸檬汁,吃起來鮮美度甘甜度再次提升。

烤活鮑魚

整顆香烤過後的活鮑魚,切小片沾些柚子胡椒醬一起食用,鮮嫩口感與微微炭烤箱的融合,讓味蕾得到了很大的共鳴真的喜歡慘!

華江黃昏市場生魚片

板橋居酒屋跟專們販售生魚片的餐館店家真的不少,但若要說到高CP應該沒有人可以贏過「大家樂鮮魚舖」,在這裡可以吃的到真材實料,老闆沒再給你騙就是要讓你吃到真正的海鮮好料,不管你敢不敢吃生吃海鮮,來這裡也可以吃海鮮烏龍麵也是很過癮~板橋最高CP天花板生魚片專賣店一定要來試試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大家樂鮮魚舖(生魚片,壽司,丼飯)
  •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58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0:30
  • 店家電話:02 8258 8300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