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逢甲 葉綠宿旅館|台中療癒旅館|近逢甲夜市旅館

台中逢甲葉綠宿旅館|台中商務旅館|近逢甲夜市旅館

台中逢甲夜市一直都是Stancy很喜歡吃宵夜的夜市之一,也因為逢甲夜市緊鄰逢甲大學的關係,逢甲夜市更是可以品嚐到許多新奇好吃的小吃美食,既然要逛逢甲夜市吃吃喝喝,就來去台中住一晚吧!距離逢甲夜市步行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的低碳潮旅-葉綠宿旅館,就是Stancy上週在台中下榻的新興低碳環保旅館,雖然入住這天是平日卻意外發現入住是滿房狀態,旅客群眾為學生居多,也意味著C/P很高,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葉綠宿旅館的迷人之處吧

Agoda查房

台中逢甲葉綠宿旅館外觀

逢甲葉綠宿旅館座落於河堤旁邊,綠意盎然的樹叢與葉綠宿旅館融合在一起,更加凸顯了這家旅館的品牌精神,打造綠建築的低碳住宿環境,讓每一位來到這裡下榻的旅客皆能感受到愛惜地球的環保概念。

逢甲葉綠宿旅館最大優勢就是步行五分鐘就可以抵達逢甲夜市,樓下就是普羅多之咖啡館,這家咖啡廳的甜點與飲品也都蠻不錯,若是住宿時間比較長需要清洗衣物,旅館旁邊也有自助洗衣店,真的相當方便。

台中逢甲葉綠宿旅館環境

走進逢甲葉綠宿文旅會發現到裡面充滿了綠意盎然的能量

員工的制服也都是青草綠讓人覺得很有活力

櫃檯第一線接待旅客的員工們,就算在忙也都保持著親切的微笑(讓我很佩服)

寄物放置區讓旅客可以在還沒有入住之前可以先將行李做寄放,讓旅客們可以把行李安心交給葉綠宿旅館,就可以到玩耍去。

逢甲葉綠宿旅館B1光合森林區

位於B1的光和森林區,是一區公共的休憩空間,開放時間為早上7:00~晚上23:00

大地廚房

有多樣化的基本廚具配備,開放式的廚房讓前來葉綠宿旅館下榻的行旅們,可以利用現場廚具搭配食材料理,或是自備美食賴這裡享用都很不錯。

綠光空間

講座分享/體驗課程/音樂表演/活動策展/多人會議的使用空間

森林郵便局

光和森林的小郵局,在這裡寫張明信片並投入郵筒中,將自己這次來到逢甲葉綠宿旅館的回憶寫成文字寄給自己做紀念吧!

蝸牛日記

下榻於葉綠宿旅館的旅客們都好文青,發現這本蝸牛日記裡面有好多文青藝術家的畫作呢!

桌遊吧

提供多樣化的桌遊,必須要到櫃檯租借使用,使用完畢也要記得歸還喔!

蟲鳴樹屋

是小朋友們最喜愛的玩耍小天地

文青藝廊空間

葉綠宿旅館大力推廣本土文青藝術家與自家販售的環保概念產品,不論是國內或國外旅客想要買些紀念品或伴手禮,都可以來此區選購。

陪睡小盆栽

在入住房間之前一樓電梯口旁有一區陪睡小盆栽,選擇一款自己喜愛的多肉陪你今晚入睡療癒 下吧!

讀書人小書櫃

在逢甲葉綠素宿旅館的2-8F的電梯口旁,都有設置小書櫃,依照每個樓層的主題皆有不同這類的藏書,等你來發掘!

星光香氛花園

這裡絕對是美拍拍不停的網美景點 ,我跟婆婆也在這裡拍了許多美照。

 

7F天井小鞦韆

怎麼拍都美的浪漫小鞦韆,可別以為這是專屬女生,許多男生們也愛來這裡拍照,雪莉爸也不例外。

13米高植生牆,配合天井式的設計空間,創造室內自然芬多精,自然採光減少照明用電量,館內自然迴風架構,讓人呼吸很清新。

台中逢甲葉綠宿旅館童趣親子四人房

【房間說明】
• 住房人數:4人
• 房間坪數:約7-8坪
• 房內設備:標準雙人床X2、冷氣、電視、第四台、無線網路Wifi(免費)、快煮壺、吹風機、盥洗用品
• 浴        室:淋浴式,乾溼分離
• 窗        戶:有
• 加休費用:300元/小時,最多二小時為限

有廚房小遊戲與有富有童心未泯的抱枕可以玩耍。

浴室非常寬敞,玻璃鏡打開有吹風機。

免費的茶包與即溶咖啡也都是使用大品牌。

小冰箱位於桌子下方

響應環保逢甲葉綠宿旅館不使用瓶裝水,需要飲用水在每一層樓都設有開飲機,可以自行取用,對於有帶幼兒的親子家庭來說,泡奶時候其實更是便利。

台中逢甲葉綠宿旅館營業資訊

葉綠宿旅館

886-4-2707-7373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7號

LINE: greeninfo

WeChat: twgreeninfo

葉綠宿官網 FB

Line@👉 @twgreenhotel

簡單、舒適、方便、環保的逢甲葉綠宿旅館,Stancy推薦給想來台中住宿的朋友們。

Agoda查房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葉綠宿旅館
  • 所在地址:407臺灣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8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4-2707-7373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