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英專路美食|戰鬥雞 醉雞/油雞 淡水英專店|淡水鹹水雞(菜單、價格)

很多女生逛夜市吃小吃深怕一不小心就吃進太多熱量,或是夏天天氣太熱不太有胃口時候,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啥米時,我就會特別去買個鹹水雞或是油雞來吃,淡水英專路屈城市旁在前陣子開了這家戰鬥雞 醉雞/油雞 淡(水英專店),其實這家戰鬥雞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應該是加盟的吧!就連我高中同學老公也都有加盟但開在東區,而我第一次吃到則是在澎湖馬公吃到戰鬥雞,因為販售的品項內容都是同一供應商發貨,所以每家吃起來的感覺都差不了多少。

淡水英專路美食|戰鬥雞 醉雞/油雞

淡水英專路上本來就有一間老牌鹹水雞也是我從年輕當學生吃到結婚當媽還是很喜歡的,今天會跑來買這家新開的戰鬥雞 醉雞/油雞,就是剛好那家老排鹹水雞客人太多我沒時間等~哈!但如同我一開始所說這家戰鬥雞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所以倒是不怕會踩雷。

戰鬥雞 醉雞/油雞淡水英專店餐車裡面的食材都是冷藏儲存,炎炎夏日食材真的經不起烈日曝曬,戰鬥雞 醉雞/油雞淡水英專店有做好食材的存放,讓我在吃的時候相對比較安心。

淡水英專路美食|戰鬥雞 醉雞/油雞|菜單、價格

如同店名所示這家戰鬥雞有販售 醉雞/油雞,其實兩種口味我都喜歡,這次我點餐吃油雞腿半隻$120加上三份小菜$50,總共消費170元,小菜部分我選擇了小黃瓜、龍鬚菜、鳥蛋這三樣。

戰鬥雞所選的雞肉品種在他們粉絲團有介紹到是採用水晶油雞:採用養足半年之自然紅羽土雞,以溫體雞傳統蒸氣鍋爐水煮方式進行熬煮,起鍋後再冰鎮使之肉質緊實產生膠原蛋白!將雞肉分解後,用熬煮後的雞湯侵泡讓雞肉回歸本身的鮮甜美味,肉質細嫩順口!搭配上獨家香酥椒鹽、特製醬料、祖傳煉製的蔥油讓雞肉更為美味

這一碗裝$170元真的挺大一碗的,我當下吃了一些但實在很多不可能全部吃完,家裡剛好有啤酒帶回家好好休息邊配來吃。

戰鬥雞的油雞還會有拌上脆筍調味,吃起來更加有層次!他們家的脆筍還是請專人製作,而且用的筍子也比較細嫩,吃起來口感真的很讚,害我下次吃真想單點一份脆筍享用。

小黃瓜新鮮脆口也很甜,混搭上他們特製醬汁,吃起來更是開胃。

因為有夾了小黃瓜與龍鬚菜所以我另外搭的小菜選擇鳥蛋來吃這樣順道多補充一些蛋白質。


無骨油雞腿吃起來真的很Q嫩,搭配上戰鬥雞獨家香酥椒鹽、特製醬料、祖傳煉製的蔥油讓雞腿肉吃起來更美味,如果想吃辣記得要提前跟老闆說。

淡水英專路美食|戰鬥雞 醉雞/油雞|品嚐心得

我自己平常吃比較重鹹,雖然戰鬥雞的整體調味都相當不錯,但我自己還是覺得味道稍嫌淡一些,自己在家裡有另外加入胡椒鹽,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記得點餐時候可以請老闆先多加入一些胡椒粉與辣椒,應該會更好吃!減肥怕胖的人吃這種餐時也不怕有負擔喔~

淡水英專路美食|戰鬥雞 醉雞/油雞|店家資訊

戰鬥雞 醉雞/油雞 淡水英專店粉絲團

地址:英專路仁愛街口(東山鴨頭個隔壁)

此篇為個人真實心得非業配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剛買完,態度不好,點洋蔥量不夠問還太高興,說會補別的東西給你,100元至有一隻大雞翅,蔬菜量3樣50少;賣東西的時候,一直看後面的東山丫頭,人家生意好,你要跳槽嗎!老闆請人要多加訓練,這種態度不會再去了!

    1. 我跟你說那天我過去問說幾點可以開賣
      他們也是口氣不是很好!
      的確真的很多人說他們態度不佳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