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聞樂海鮮料理 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台北高評價海鮮桌菜(菜單)

台北松山區海鮮桌菜推薦『漁聞樂海鮮料理』 想在台北市區想找間海鮮餐廳大快朵頤海鮮料理,通常都會覺得要花掉大把大把鈔票才有辦法吃到,不過現在想要品嚐尚青又美味的海鮮食材,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去外縣市,也不用跑到海鮮產地;竟然就可以在台北市區內吃到產地直送的海鮮大餐,最重要的是單價真的非常划算。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巷弄內的『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每日漁港直送現流海鮮,不僅海鮮價格透明,每款海鮮的新鮮度也都是讚爆,上週末Stancy跟家人一起到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享用六人桌菜,這樣滿滿一桌竟然4000元就可以吃到,吃完這一桌海鮮大餐後心得就是爽度爆表啦!!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店家環境

這間『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原本店名叫做『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看過之前不少部落客有寫他們家的分享文,是吃無菜單的日本料理,今年下半年改成現在的海鮮料理熱炒店,因為不用大老遠跑去漁港吃海鮮,又可以吃到這麼划算又平價的海鮮餐點,重新開幕以來每天生意都是爆炸好。

超霸氣龍蝦外帶

超。霸。氣 $3188外帶龍蝦餐
和風海鮮沙拉
綜合特上刺身
澳洲龍蝦蒸粄條
現流軟絲2吃 任選2種料理方式
(川燙.三杯.避風塘.清炒)
清蒸季節鮮魚
蟹黃咖哩麵包
酥炸日本牡蠣佐塔塔醬
酒蒸牛奶貝清湯
原價$5000起 外帶只要$3188

海鮮無菜單料理桌菜

吃過他們桌菜朋友可以換試試看他們家的「無菜單海鮮桌菜」,品嚐到以往不同的台日創意菜樣之外,每一道海鮮料理都超新鮮,風味也是獨具創意,讓人吃完眼冒愛心。這回十人用餐一人800為八千元的無菜單海鮮桌菜菜樣,分享給喜歡吃創意海鮮料理的朋友們,年末聚餐吃這一味真的超高CP。

食記參考:漁聞樂海鮮料理 台北海鮮無菜單桌菜推薦 內行人才知道的高評價台日海鮮創意無菜桌菜

一樓店家環境

目前因應防疫措施進出記得實施實聯制,響應避免接觸現金支付方式,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也有配合Line Pay。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店內總共有一樓跟地下室一層,店內一樓用餐座位不多,主要座位都在地下一樓,一樓後方則是廚房。

來到標榜先撈的海鮮料理餐廳,當然少不了水族箱,小朋友們最愛到水族箱前面看這些海鮮生物,大人們則是開始對這些海鮮品頭論足起來,那隻比較肥哪隻看起來比較好吃。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的這些活海鮮,都有公開價格,讓人吃海鮮不在有距離感,而且單價也都相當實惠,自己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點餐。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主廚手藝了得,大火快炒奔騰的菜餚,出餐超有效率!

地下室一樓環境

這個階梯有點陡,特別是小孩或老人行走時要特別留心腳步。

來到地下室一樓感受到滿滿的日式風情,本身已海鮮料理為主打的料理餐聽,在整體的裝潢元素是也都緊連著與漁港有相關的元素。

這面牆有漁網還有美人魚爸爸的三叉戟,下方海擺有浮球,讓人有種置身海邊的情境。

除了有多人聚餐的圓桌外,也有少人聚餐的方形座位。

大包廂座位區只有一個,如果需要這個位置必須提早預約。

餐具都擺放在座位上採半自助式。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菜單、價格

漁聞樂

單點的菜色價格真的都很親民,真的不會有種讓你覺得吃海鮮都貴姍姍,點不下去的恐懼感。

漁聞樂

我們五大二小,就懶的做單點,直接點這6人份$4000套餐,『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上餐速度相當有效率,沒一會功夫整桌就擺的滿滿滿。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4000元六人餐

4000元菜色就這樣豐盛,害我以為我回到澎湖了,真的只有在我家鄉澎湖的海鮮餐館,才會有機會吃到4000元就能有這樣豐盛一桌的海鮮餐,沒想到現在竟然『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就可以吃到這些餐點。這一整桌在台北市區沒也$6000Up,根本吃不到啊~你看看!你看看!生魚片、鮮魚、螃蟹、龍蝦等高級食材,真的可以吃飽飽又吃爽爽~

綜合刺身

產地直送的綜合刺身,裡頭有鮭魚、鮪魚、旗魚、紅甘的粽合大拼盤,而且肉質退冰的軟嫩度恰到好處,很多平價的海鮮餐廳,在處理生魚片都只會豪氣的給肉量,但不會在意生魚片吃起來的口感,但是『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在生魚片的處理上非常完美,擺盤也不輸高檔的日式料理店。

綜合刺身裡有金桔與哇沙米,自己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斟酌調味。

鮭魚、鮪魚、旗魚、紅甘,每一塊生魚片的厚度都相當有誠意,而且肉質都相當鮮甜,特別是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油脂真的相當豐富吃起來又香又滑嫩。

冷物拼盤

冷物拼盤按照主廚每天所供應的食材會有變化,今天我們吃到的冷物拼盤中有:和風干貝唇、 鹽焗油雞、 大蝦沙拉、 魚卵拌花枝。

鹽焗油雞吃起來不會死鹹,肉質Q彈有嚼勁,不用沾醬吃就很美味,通常在日式海鮮店比較少吃到這種山產,但沒想到這道鹽焗油雞吃起來味道卻是意外到我驚艷與喜愛!

看起來黑嚕嚕吃起來卻是很鮮美的滷鮑魚,口感非常有嚼勁,是我比較少吃到的涼拌海鮮料理,也是挺開胃的。

和風干貝唇吃起來,帶有絕佳的口感與嚼勁,吃起來真的非常下酒誒~

這道『魚卵拌花枝』在日式料理的開胃菜中很常見,通常會切成條狀的花枝,拌入紅色魚卵,再加入糖、味醂等調味料,均勻混合後就完成了,一口一口吃起來超級滑溜,除了可以吃到有花枝的鮮脆,還能感受到魚卵在口中波波波爆開的口感!

這道魚卵沙拉肉質細緻無腥味,而且份量相當厚實,吃進嘴巴裡頭嗶嗶波波爽口彈牙,讓人越吃越喜歡。

生菜蝦鬆

蝦鬆裡頭的所有食材翻炒的粒粒分明,不管單吃配飯或是搭配旁邊的美生菜都超爽口又對味。

蝦仁用量非常多吃起來鮮脆彈牙,油條則是炸的又香又脆,參雜蔥花與洋蔥丁讓口感更加豐富且多層次,再搭配上脆口鮮甜的生菜一起享用口味相當合拍。

蟹黃咖哩麵包

這道餐點的麵包帶有濃濃的牛奶香氣,就算還沒有搭配上咖哩蟹黃一起吃,光是單吃就覺得非常可口。

蟹黃與咖哩香氣搭配的比例相當融合,口感吃起來非常濃郁,搭配上鬆軟的麵包一起吃,很有在東南亞餐廳度假吃飯的fu!

避風塘螃蟹

我個人很愛這次六人份套餐當中的這道『避風塘螃蟹』!吃的出來主廚快炒海鮮食材的功力,而且酥炸過的螃蟹粉皮也不會太厚,螃蟹裡頭的蟹膏也連同酥炸的金黃,挖出來吃超級香脆!整隻螃蟹還都幫你分好好,想優雅的將這道避風炒螃蟹吃的很爽快更是方便。整體蒜香的氣息與鮮美的螃蟹肉融為一體,吃起來若是可以搭配上生啤絕對更加爽快過癮。

季節魚兩吃

季節鮮魚就是看今天的貨色,可以選擇四種方式料理成二款魚料餐點,我們把季節魚二吃選擇清蒸、味增兩種吃法。新鮮的魚就是要吃清蒸最能品嚐它原始滋味的鮮美度,因為是海魚所以肉質吃起來的緊實度與Q彈度更是讚!而做成味增湯頭的味增鮮魚湯,湯頭喝起來鮮甜回甘,小朋友們都超級愛喝這鍋湯,裡頭嫩嫩的豆腐也滑溜好吃,就連雪莉也是讚不絕口的喝了二碗。

蒜蒸龍蝦粄條

變成愛心形狀的龍蝦讓我想到:雙雙對對萬年富貴這句結婚慶祝俚語,這也難怪很多婚宴桌菜都是要吃雙數的龍蝦料理。(有愛的象徵喔!)

錦繡龍蝦的肉質相當鮮美,比起更多人喜歡吃的波士頓龍蝦,我更愛這款錦繡龍蝦的滋味,『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在料理的上相當有經驗,不僅可以讓重口味的人,一入口吃到粿仔條,就覺得像是吃到滿滿龍蝦精華一般,而單吃龍蝦肉又可以吃到原本的肉質鮮甜度相當厲害,果然線宰的活龍蝦料理就是特別Q彈。

漁聞樂日式活海鮮料理品嚐心得

我們來的早但也是有訂位,我們吃完準備離開發現樓上樓下都座無虛席,用餐人客真的是絡繹不絕,果然大家都是饕客,知道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去海港吃海鮮料理,就可以就近在台北市區吃到這一桌這麼豐盛又平價的海鮮餐,實在是有夠方便的啦!

漁聞樂日式活海鮮料理|店家資訊

漁聞樂日式活海鮮料理粉絲團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店家電話:02 2579 276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周一公休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漁聞樂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 2579 2760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