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聞樂海鮮料理,台北吃龍蝦桌菜海鮮套餐平價新鮮,每日船家漁港直送又夠青(菜單、價格)

台北東區海鮮餐廳推薦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日式海鮮無菜料理」吃這間評價超好。每日漁港直送現流海鮮,不僅海鮮價格透明,每款海鮮的新鮮度也都是讚爆。在台北市區想找間餐廳大快朵頤海鮮料理,都覺得很貴姍姍要花很多錢,現在想要品嚐尚青又美味的海鮮食材,不僅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去外縣市,竟然在台北市區內就可以吃到產地直送的海鮮大餐,最重要的是單價真的非常划算。

店家資訊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

漁聞樂日式活海鮮料理粉絲團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店家電話:02 2579 276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周一公休

海鮮無菜單料理桌菜

吃過他們桌菜朋友可以換試試看他們家的「無菜單海鮮桌菜」,品嚐到以往不同的台日創意菜樣之外,每一道海鮮料理都超新鮮,風味也是獨具創意,讓人吃完眼冒愛心。這回十人用餐一人800為八千元的無菜單海鮮桌菜菜樣,分享給喜歡吃創意海鮮料理的朋友們,年末聚餐吃這一味真的超高CP。

食記參考:漁聞樂海鮮料理 台北海鮮無菜單桌菜推薦 內行人才知道的高評價台日海鮮創意無菜桌菜

店家環境

一樓用餐環境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

漁聞樂海鮮料理』店內總共有一樓跟地下室一層,店內一樓用餐座位不多,主要座位都在地下一樓,一樓後方則是廚房。

「漁聞樂海鮮料理」的這些活海鮮,都有公開價格,讓人吃海鮮不會有摸不著邊的距離感,單價也都相當實惠,自己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來點餐。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主廚手藝了得,大火快炒奔騰的菜餚,出餐超有效率!

地下室一樓用餐環境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

往地下室一樓的樓梯有點陡,小孩或老人行走時要特別留心腳步。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

來到地下室一樓感受到滿滿的日式風情,本身已海鮮料理為主打的料理餐聽,在整體的裝潢元素是也都緊連著與漁港有相關的元素。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

這面牆有漁網還有美人魚爸爸的三叉戟,下方海擺有浮球,讓人有種置身海邊的情境。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

除了有多人聚餐的圓桌外,也有少人聚餐的方形座位。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

大包廂座位區只有一個,如果需要這個位置必須提早預約。今天我們比較多人聚餐就有提前預約這個包廂,在包廂裡面吃飯感覺更有隱私感,大家吃飯說說笑笑很大聲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市超高CP值平價活海鮮無菜單料理

餐具都擺放在座位上採半自助式。

漁聞樂海鮮料理菜單

台北美食,台北聚餐,台北無菜單料理,台北海鮮餐廳,台北海鮮料理,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活海鮮餐廳 台北美食,台北聚餐,台北無菜單料理,台北海鮮餐廳,台北海鮮料理,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台北活海鮮餐廳

之前在漁聞樂都有吃過他們桌菜套餐系列,不得不說CP真的超級高,今天跟朋友聚會算是年終犒賞行程,所以我們就改採單點海鮮為主的餐點來品嚐,也吃到過往沒有吃到的料理風味,但不管是那一道菜餚,吃到的就是『青』!

漁聞樂海鮮料理單點推薦

綜合刺身

產地直送的綜合刺身,裡頭有鮭魚、鮪魚、旗魚的粽合大拼盤,而且肉質退冰的軟嫩度恰到好處,很多平價的海鮮餐廳,在處理生魚片都只會豪氣的給肉量,但不會在意生魚片吃起來的口感,但是『漁聞樂海鮮料理』在生魚片的處理上非常完美,擺盤也不輸高檔的日式料理店。

鮭魚、鮪魚、旗魚每一塊生魚片的厚度都相當有誠意,而且肉質都相當鮮甜,特別是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油脂真的相當豐富吃起來又香又滑嫩。

麻油魚膘

這道麻油魚膘麻油香氣濃郁十足,吃起來口感跟豆腐一樣軟嫩,特別適合給牙口不好的長輩來品嚐,豐富的蛋白質還有賀爾蒙更容易吸收營養,冷冷的冬天吃這道菜覺得特別暖胃呢!

蔥薑小捲

蔥薑小捲真的炒的好夠味,小卷不僅好香好好吃鹹度也適中,熟度與軟度也剛剛好,害我一尾接一尾吃不停歇,要不是今天外頭好冷,我真的超想開瓶啤酒配來吃。

酒蒸牛奶貝

季節限定的酒蒸牛奶北之前來就沒看到,新鮮現蒸的奶油貝使薑絲、蔥花、枸杞蒸煮,湯汁超級鮮美,肉質也很肥碩Q彈,拿出50元硬幣比大小就知道有多大顆了!

蒜蒸鮑魚

蒜蒸鮑魚底下平鋪雞蛋豆腐,並使用了簡單的辛香料 蒜蓉、醬油、糖、米酒、香菜去蒸煮,吃的到滿滿的鮮美,鮑魚的肉質相當緊實Q彈。

沙茶紅蟳

蒜香配沙茶並且還有九層塔提香的炒螃蟹果然十足夠味,很多沙茶海鮮料理都會直接蓋過海鮮的原始風味,但漁聞樂大廚手藝真是太棒棒,沙茶紅蟳大火快炒之下不僅保留紅蟳的鮮美海味,醬汁好吃到同桌友人直接點白飯拌來吃,根本是一道白飯殺手。

果律蝦球

果律蝦球就是鳳梨蝦球啦!不過漁聞樂海鮮料理餐廳的作法是將酥炸好的蝦球跟鳳梨片分開放,這道同桌不愛吃罐頭鳳梨的朋友可以免去吃到鳳梨的味道,另一方面也可以保有剛炸起來燒燙燙的酥脆感。蝦肉又大又脆裹的油炸粉皮也不會太厚,另外蜜糖腰果意外好吃都是被我給吃光。

炸大蝦

新鮮的炸大蝦沒有任何調味直接油炸,而且蝦身還有幫你先切開一半,讓客人在吃時候更加方便,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話可以沾上一半的椒鹽粉,我自己是覺得原味就相當好吃。

龍蝦沙拉

一整隻完整龍蝦幫你煮好後將龍蝦肉切片,搭配美乃之與生菜,最上面還有撒上些許香鬆粉,即便是冷颼颼的冬日聚吃沙拉總是怕冰冰冷冷,但大夥一看到是龍蝦沙拉眼睛還是睜亮,沒過多久這一盤就是最先被掃光光的,龍蝦都是現撈現料理,果然肉質緊實又鮮美,海味香甜到一個不要不要真是有夠好吃。

果醋生蠔

果醋生蠔計價是一顆一顆算,我們總共有五人用餐所以點了五顆,每一顆都相當肥美,五大顆擺在一起真的相當壯觀。有些生蠔吃起來腥味很重,但這裡是淋上漁聞樂海鮮餐廳特製的果醋醬,吃起來幾乎沒啥腥味,本體超大顆讓愛吃生蠔的朋友直呼太過癮啦~!

石斑魚二吃-清蒸

石斑魚二吃超級大推,石斑魚清蒸都幫你去頭去尾又去骨,撒上薑絲蔥絲搭配雞蛋豆腐,調製的醬汁與石斑魚的海味精華融合再一起,每一塊魚肉都是吃起來都是鮮美可口,肉質彈嫩細緻吃到後來就連湯汁都不想放過,差點要拿起來舔盤子。

石斑魚二吃-煮湯

季節鮮魚就是看今天的貨色,可以選擇四種方式料理成二款魚料餐點,我們把季節魚二吃選擇清蒸、味增兩種吃法。新鮮的魚就是要吃清蒸最能品嚐它原始滋味的鮮美度,因為是海魚所以肉質吃起來的緊實度與Q彈度更是讚!而做成味增湯頭的味增鮮魚湯,湯頭喝起來鮮甜回甘,之前來我們小朋友們也都超級愛喝這鍋湯,裡頭嫩嫩的豆腐也咕嚕好吃。

漁聞樂海鮮料理品嚐心得

我們來的早但好險是有訂位,明明又冷又溼的冬日整家店用餐時候真的是全坐滿,當我們吃完準備離開發現樓上樓下都座無虛席,用餐人客真的是絡繹不絕外面竟然還有人在排隊,果然大家都是饕客,都知道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去海港,就可以在台北市區吃豐到盛又平價的海鮮餐,實在是有夠方便的啦!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漁聞樂海鮮料理
  • 所在地址:105臺灣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 營業時間:00:00-24:00
  • 店家電話: 02 2579 2760
  • 備註資訊: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三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四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五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六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日 11:00–14:00, 17:00–21:0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