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餐廳|魚藏海鮮宴會廣場|無敵海景包廂爽吃現撈海鮮有夠讚

魚藏海鮮宴會廣場,位於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情人橋畔,海景視野遼闊,百坪宴會空間桌數可容納50桌,空間使用十分靈活,非宴會時段也能隔成4個獨立包廂,同時提供麥克風、投影布幕等設備,軟硬體兼具,是朋友聚會、家庭聚餐、生日宴會及結婚喜宴的最佳宴客會所,海鮮食材都是當日現撈,活跳跳青令令,今年1/1又再度跟親友一同訂桌包廂吃飯,之前就去過這回總算有帶照相機,讓相機先吃拍攝起來先篇完食記。

用餐環境

闔家出遊一大票人吃合菜最方便,淡水魚藏海鮮宴會廣場就在漁人碼頭情人橋旁邊,許多觀光客還有淡水在地人都蠻喜歡來這裡用餐,吃飽之後還可以在附近走走逛逛,情人橋對面現在又增設了兒童遊戲區,超適合我們家一票小孩來這裡放電。

淡水魚藏海鮮宴會廣場在二樓,上樓之前樓下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測量體溫,刷條碼才得以進入。

一上二樓就看見許多活跳跳海鮮,琳瑯滿目讓人覺得等等上菜一定鮮美可口。

淡水魚藏海鮮宴會廣場收銀台是用餐區的外面這點也蠻神奇的。

挑高的大廳還有宴會裝飾背板,家人們在這裡拍照紀念好不快樂。

洗手間乾淨明亮就在用餐區的左手邊相當好找。

用餐桌位有分四人桌、8人圓桌、還有四個包廂區,包廂區的低消會因為包廂大小費用有所不同。

工作人員手腳都蠻俐落,上菜說不上很快但還算順暢。

漁藏海景VIP包廂

漁藏海景VIP包廂是讓我最驚豔的一間包廂,除了整大片落地窗可以讓你直接看見淡水情人橋美景外,裡頭的用餐空間很有隱密性,多人用餐特別是有小朋友在這裡跑跳也比較安全不會打擾到其他用餐客人,另外還有舒適的沙發區,液晶電視,甚至還可以點唱KTV,無論是家族聚餐慶生小包場,這個用餐環境真的非常可以!

漁藏包廂

其他三個比較小包廂,風景還有採光其實也都很不錯,就看大家自己的需求。

淡水魚藏海鮮宴會廣場菜色推薦

魚藏招牌雞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愛吃油雞,但是每次聚餐合菜長輩都愛點油雞,我到現在還是很不懂,然後10家餐廳油雞總是可以有高達七家機率被我打槍,不是太乾太柴再不然就是沒有入味,或者是一大堆血水我看了也害怕,不過漁藏招牌油雞卻是說服我,好吃度讓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聽店員說他們是使用用放養土雞,加入海鹽及自家的秘製香料醃製,吃起來果然皮薄油嫩油嫩,沾上少許辣椒醬油更是口味。

什錦海鮮炒麵

這道什錦海鮮炒麵一上桌時,我都以為店員是不是上錯,在我映像中這種海鮮合菜的中式餐廳,海鮮炒麵不都是油麵或白麵,結果沒想到他竟然用的是義大利麵的麵條,後來仔細看了一下菜單上的確有標註,使用蕃茄紅醬去炒。不能說這道菜不好吃,而是在中式餐館還是比較希望吃到中式風味的炒麵啦!裡頭的海鮮給的都很豪氣,但也可能我本身不太愛吃紅醬,所以下次再去我是不會想點這道。

吻仔魚煎蛋

香煎的外酥內嫩黃金恰恰的吻仔魚煎蛋,一上桌就被我們一群小朋友給搶食,裡頭吻仔魚用量真的很多吃起來也很鮮,吃的出來帶有點白胡椒風味,吃起來更是涮嘴,沒有雷的一道餐點。

清蒸蒜泥鮮蚵

這道菜我真的好喜歡,除了碩大鮮美的鮮蚵底下鋪滿鮮脆銀芽,蒜泥醬汁甜甜的超級開胃下飯,我們全家人把這道菜吃的一滴都不剩。

清炒水蓮

清炒時蔬今天點選炒水蓮,口味是使用破脖子,搭配鮮香菇跟雞蛋一起炒,爽口!

酥炸芋頭丸

外酥內嫩裡頭還有蛋黃跟麻糬牽絲,吃起來不油膩代表油炸火候很剛好,差不多塊飽時候吃一下這個,又可以繼續再吃下去,這道當作甜點收尾也挺合適。

雪花牛肉豆腐煲

這道菜本身風味不是我期待的滋味,的確是比較中式口味的麻辣,辛香料的風味因為豆豉比例實在太多,讓我覺得似乎像是在吃豆鼓牛肉,如果改成麻辣豆鼓牛肉我可能會覺得比較合適,但這道菜擺盤的確是也很用心,雪花嫩豆腐沿著鍋邊擺一圈,熱呼呼吃也是不錯啦!但就是不是我愛的風味。

日式炸雞卷

金黃薄皮咬下一口還會爆汁,這個雞捲跟我想像中的不太相同,肉質也非常鮮軟,再次讓我覺得漁藏海鮮宴會餐廳的雞肉類餐點,好像都很可以點來吃喔!

芋頭排骨米粉湯

湯頭使用大量的油蔥爆香之後與芋頭熬煮,芋頭還是採用甲仙的芋頭心去製作,每一塊燉煮到軟爛綿密的芋頭吸附著鮮美的,咬一口讓人不禁回味無窮口齒留香,湯如果喝完還可以加湯喔!天冷時候點這鍋非常可以,建議點小鍋就好湯可以免費續。

港式蘿蔔糕 煎

外酥內軟的特選港式蘿蔔糕,拿起筷子輕輕夾,都還是很容易夾碎呢,咬下一口的確可以看見真實蘿蔔絲纖維在裡頭。

干鍋麻辣魚條

這道菜跟剛剛的雪花豆腐牛肉煲,相似度百分之90,根本就只是裡頭的主食換一下,覺得幫我們點餐的店員應該要有點自覺,幫客人點餐時可以先告知客人點的菜色不要有重複性,再加上這道菜裡頭的魚用酥炸的,火侯似乎控制不太好,單吃口感超乾硬,因此這道菜我們即便沒吃完也都不想打包,最NG的一道菜,所以我擺最後一道來介紹(個人口感啦請斟酌參考)

淡水魚藏海鮮宴會廣場|用餐心得

整體來說淡水魚藏海鮮宴會廣場用餐評價我自己是給80分,在用餐空間的舒適度、餐點上菜的速度、菜色份量與美味度,除了最後一道讓我NG外,餐後還可就近去走走逛逛拍網美照, 帶小屁孩去遊戲區放電,這裏非常適合一大票人聚餐吃飯,另外停車位也相當好找,搭乘輕軌或是捷運轉公車來都很方便

淡水魚藏海鮮宴會廣場|店家資訊

淡水魚藏海鮮宴會廣場官網

淡水魚藏海鮮宴會廣場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201號2樓 (漁人碼頭 魚市餐廳二樓)

電話:02 2805 988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交通方式:公車資訊:淡水捷運站→26號公車? 淡水魚市站下車
大眾運輸:(坐船)淡水捷運站→中正路(老街)→渡船頭(約30分鐘)
自行開車:淡水捷運站→中山路→文化路→中正路一段(約20分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