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SOGO天母店好吃麵包- FLAVORFIELD 日本品牌旗下的歐式麵包更對台灣人口味

天母SOGO好吃麵包「FLAVORFIELD Flavor Field」在天母SOGO百貨B1櫃位,「FLAVORFIELD Flavor Field」是台灣山崎麵包日本YAMASAKI引進的精緻歐式麵包坊,以天然健康為訴求,Flavor Field秉持對原料的嚴選、嚴謹的傳統製程、現代開放式的現場烘焙,讓我每次來到天母SOGO就算沒有血拼到戰利品,都不會兩手空空回家,因為絕對會來買他們家麵包點心啦!

店家資訊

FLAVORFIELD 遠東SOGO天母店

所在地點: 遠東SOGO 台北天母店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
電話: 02 2835 6285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00–19:00
星期二 11:00–20:00
星期三 11:00–20:00
星期四 11:00–20:00
星期五 11:00–20:00
星期六 11:00–19:00
星期日 11:00–20:00
交通: 捷運芝山站 300公尺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FLAVORFIELD Flavor Field 麵包風味

FLAVORFIELD為日式品牌YAMASAKI 旗下引進的歐式麵包,日式融合歐式製作麵包的方式展現出獨特的口感和風味,集結日本烘焙技術和歐式麵包的特色,每天展售的麵包風味更對台灣人口味。

吐司系列

在吐司三明治系列可以深刻品味出,蓬鬆軟嫩的口感,因為日本烘焙師相當在意麵團的蓬鬆度和嫩滑感。

歐式麵包系列

像一些法棍穀物麵包都會帶些微甜風味,我在日本吃過不少家歐風麵包他們都會在配方中加入少量的糖分,這可以讓麵包體帶有微甜的風味感,吃起來會更有嚼勁與層次。

奶香風味

奶香和奶油、起司這類的調味是歐式麵包中經常使用的。這些奶類型製品如牛奶和奶油起司,都可以增加口感的豐富度。我自己也是特別喜歡有這些濃郁風味的奶香麵包體。

季節性口味麵包


多樣化季節麵包款式,發現去到日本的歐風麵包店不僅會提供多種口味系列:包括酥皮麵包、法國麵包、義大利麵包、日式炸物麵包、水果季節下定等,這些多元化的麵包口味往往都會讓我選擇困難。

日式炸物麵包

雖然是歐風麵包店但本體是日本麵包主體,當然少不了咔茲咔茲的酥脆咖哩包,這種外酥內軟的咖哩包一定要剛出爐就搶購現買現吃超讚的!

FLAVORFIELD是一間擁有日本工藝並結合歐式風情的麵包館,在他們家不僅可以品嚐到傳統日本烘焙風味點心,還可以品嚐混血版日歐風情的絕妙結合。每一款麵包與點心都是FLAVORFIELD麵包師傅的匠心之作,讓人吃了這麼多年還是好喜愛~草莓季的草莓限定「草莓菠蘿泡芙 $75」如蛋糕般柔軟的麵包搭配表層酥脆菠蘿皮,內餡是特調克林姆香堤、草莓抹醬與新鮮草莓,完美呈現了草莓的美味香甜,這個口味每年必吃!!

遠東SOGO天母店美食延伸閱讀

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

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手工現刨奶油起士讓你吃到飽義大利炸米飯糰起司牽絲太邪惡

芝山捷運美食推薦「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現刨奶油起士讓你吃到飽秀,店員手刀咻咻咻加好加滿實在有夠香濃的!其實最早吃卡布里喬莎餐廳是在美國關島,當時還以為卡布里喬莎是關島在地店家,後來才知道原來起源日本東京。目前分店遍佈全球:日本、關島、塞班島、台灣、中國、越南以及馬來西亞等地都有卡布里喬莎餐館,不過不同國家分店的餐點口味還是有差異,記得之前在美國關島吃到的口味,就沒有再台灣分店的菜單上,不過他們的餐點味道依舊美味,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相當好,很推薦來天母SOGO逛街吃飯來這裡。

Cᴀᴘʀɪᴄᴄɪᴏsᴀ卡布里喬莎 – 天母 Sogo 店

官方網站:www.capricciosa.com.tw ​ ​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EpGNa1 ​ ​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五~週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食記參考: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手工現刨奶油起士讓你吃到飽義大利炸米飯糰起司牽絲太邪惡

漢來海港餐廳天母店

漢來海港餐廳天母店,天母SOGO吃到飽中午時段就有廣島牡蠣 三點蟹 生魚片無限吃,甜點也很厲害

台北吃到飽餐廳推薦漢來海港餐廳天母店天母SOGO吃到飽中午時段 廣島牡蠣 三點蟹 生魚片無限吃,甜點也很厲害!在高雄就赫赫有名的漢來海港各分店餐廳價位稍有不同,如果有買餐券的朋友,使用時雖然全台分店皆可使用,但必須注意一下是需要補差額的喔!這趟漢來海港餐廳我們是吃中午時段,直接說重點心得:海鮮可以吃的很爽也相當新鮮,特別是清蒸廣島生蠔多吃幾盤就可以回本,甜點部分種類多元表現也很棒,搭配特選咖啡一路吃到二點剛好把下午茶一起解決!

便宜餐卷這邊買=> 漢來海港餐卷線上買

漢來海港餐廳–天母店
所在地點: 遠東SOGO 台北天母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7F
店家電話:07 412 8068#2
食記參考:漢來海港餐廳天母店,天母SOGO吃到飽中午時段就有廣島牡蠣 三點蟹 生魚片無限吃,甜點也很厲害

天母omocafé

天母SO GO咖啡廳  天母omocafé  大片落地窗不限時輕食咖啡下午茶(菜單)

芝山捷運站美食推薦天母omocafé」 天母SO GO百貨咖啡廳,隱身在天母SOGO五樓角落的咖啡廳,大片落地窗不限時輕食創意料理義大利麵咖啡下午茶都有得吃。這家咖啡一直以來生意都很不錯,大多都是天母在地人會來用餐跟小聚聊天的據點,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家店因店家位置實在有點隱密,來逛天母SOGO逛累了想找個安靜隱密的地方吃東西休息,推薦可以來這邊喔!

Omo Café

地址: 臺北市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5F(天母sogo 5樓)
電話:02 2834 166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9:30(依照百貨公司時段營業)

OMO Café FB 
OMO Café IG
食記參考:天母SO GO咖啡廳 天母omocafé 大片落地窗不限時輕食咖啡下午茶(菜單)

米達人壽司

米達人壽司 百貨公司銅板價日料選用台東池上米軟Q彈牙口味超多,大推四十年招牌滿月壽司

米達人」天母SOGO百貨地下街美食推薦,銅板價壽司選用台東池上米軟Q彈牙超多口味,大推四十年招牌滿月壽司。在不少百貨公司都有看到設櫃,簡單精緻的用料口元相當多元,每一款壽司看起來都超級好吃,每次Stancy逛百貨只要有遇到 「米達人」我都會忍不住買一大盒回家慢慢吃,之前訂購宅配美食自然也是少不了他們家,米達人都是需要提早預訂因為他們都是當日現點現做出餐,乾淨新鮮用心讓我對他們家一直都保有高評價。

店家名稱:米達人壽司
所在地址:241臺灣新北市新北市三重區光華路61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7:00
店家電話:0910556195
食記參考:米達人壽司 百貨公司銅板價日料選用台東池上米軟Q彈牙口味超多,大推四十年招牌滿月壽司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FLAVORFIELD 遠東SOGO天母店
  • 所在地址:111臺灣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依照百貨營業-依照百貨營業
  • 店家電話:02 2835 6285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