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免出國歐風城堡一泊二食巧克林童話森林秘森林芬多精吸飽飽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南投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免出國就可以享受頂級的歐風城堡住宿氛圍,Stancy一家入住的是義式鄉村城堡的威尼斯景觀四人房,這間房型空間相當舒適寬敞,整體備品都準備的相當完善,還有私人景觀陽台跟免治馬桶,房間內提供的零食飲料都是免費,最棒的是還有Cona’s妮娜巧克力一整盒送給我們超有誠意的!入住這天我們直接享用大廳下午茶,晚餐時候品嚐一泊二食的主餐+自助吧,全家人都吃的飽嘟嘟好滿足,隔天退房後可以繼續玩耍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跟周邊小瑞士花園清境天空步道清境農場等景點,來南投清境不管是二天一夜或是三天二夜都很推薦入住「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官網

清境佛羅掄斯渡假山莊粉絲團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3號(附停車場)

訂房專線:049-2803820

官方LINE:@fl5588

文章參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免出國歐風城堡一泊二食巧克林童話森林秘境等你來探訪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民宿位置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距離清境周邊景點都相當方便,依照Google導航很順利的就來到民宿,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一共有三棟建築分別為:義式鄉村城堡、君士坦丁堡、歐洲庭園館三棟,這Stancy一家入住的是義式鄉村城堡,就在一樓大廳Check in後就可以直接上樓進房,這間房型也是近期重新裝修的新房型,所以非常夯如果想入住這間一定要提早預約訂房喔!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停車場

這天入住我們是開車前往,來到清境佛羅倫斯山莊門口立刻就有一位服務人員用對講機跟櫃檯先確認訂房大名,接續再引導我們入內停車,會依照我們在哪一棟建築物來分配停車位,避免我們拿行李太遠,服務真的相當細心。

義式鄉村城堡 戶外休憩區

下車之後先來「義式鄉村城堡」櫃檯來辦理Check in,這時候看到戶外庭園區就相當好拍,我們入住這兩天都有在這裡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義式鄉村城堡 內部環境

走進去門口兩側就感受到滿滿歐風,一側還有擺放一些備品的販售,另外還有賣泡麵想要放縱吃點宵夜的話可以來買,就不用在走出去外面7-11。

門口進來後就是接待大廳,石材壁紋路的牆面搭配巴洛克風的彫飾品與編織地毯,更能感受到濃濃優雅有氣質的歐式風情。

辦理Check in的同時櫃檯人員會詢問明天早餐的用餐時間,若你是一泊二食也可以一起預約當晚的晚餐時段。

Check in 櫃檯旁還有午茶休憩區,沒有入住的房客也是可以來這裡消費喝下午茶。現點現做的精品咖啡然後讓我一進來就聞到香濃的咖啡味,搭配壁爐水晶吊燈與鄉村風的裝讓人覺得好溫馨,他們聖誕節跟跨年都會在這裡舉辦活動之前看到朋友就是這時候來住,他們都說留下很棒的回憶。

大廳這裡也有化妝室與飲水機相當方便。

因為是依山而建的設計,所以大廳位於5樓的位置,我們的房間則是在6樓,要去餐廳吃飯的話可以走室內到1樓,或是走外頭的步道也可以!

威尼斯景觀四人房 房間介紹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1603威尼斯景觀四人房,房間內部15坪左右,從門口一進來的右側玄關進去為臥室區,左邊為客廳休息區、還有一個大陽台等,而且客廳休息區還有一個小空間,雪莉很喜歡那區把它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一家三口入住可以各自在喜歡的區域休息。

房間的配色相當溫暖舒服,木質地板觸感很好,打掃的也相當乾淨。

一整長排的檯面可以在這裡吃點心,有帶筆電也可以在這裡打字工作很方便。

客廳區有提供液晶電視、膠囊咖啡機、沖泡飲品、快煮壺、零食、拖鞋、小冰箱(冰箱內的飲品都是免費)。而且這裡提供的拖鞋是夾腳拖鞋而非紙拖鞋,穿完還可以帶回家繼續穿,比起一次性的拖鞋更環保。

其實這間房間光是陽台就有三面,最大的陽台則是一進門的落地窗打開就是。

雪莉客廳區的小秘密基地,晚上還有玩抓迷藏,他竟然躲在這個椅子毛毯下,讓爸爸找也找不到。

床鋪區的天花板上季是採用的是有點像童話小木屋的設計風格,讓我還有點以為是住在帳篷般的感覺。

另外還有搭配鳥籠吊燈、竹編桌椅整個很有渡假的放鬆感!

我們在這裡也拍了很多可愛的合照。

這間房型提供的是四張獨立單人床墊(3 x 6.2尺),左右兩側各兩張,如果是平常沒有睡在一起的朋友一起出遊,一起入住這樣的床型設計也比較不會互相影響對方睡眠品質,像我們家因為隔天爸爸要開車他自己去睡另外一邊兩張床,我則是跟雪莉一起睡,雪莉就想要靠媽媽進一點,我們就將兩張床墊靠攏,算是很彈性運用,不管是家人或三五好友入住都很適合!

床頭櫃上有小夜燈、電話、冷氣遙控器。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與免治馬桶,讓我感覺就跟在家裡一樣舒適,出門在外的旅宿我也會希望能夠像在家裡一樣有高品質的衛浴設備,不然都會覺得住起來沒那麼舒適。洗髮精、沐浴乳置於牆面上,使用的是環保天然的歐萊德品牌,洗完相當舒適清爽!

洗手台下方還有吸水腳踏墊、備品、吹風機等,而且他們備品部分是直接用一個束口袋包裝起來相當方便,也可以直接帶回家繼續使用,吹風機還是使用知名品牌,好吹又快乾,不是那種掛在牆壁上的這點對於頭髮長又多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Cona’s妮娜巧克力工坊 創始店

整理好行李休息一下我們就來到戶外區走走,剛剛在入住前已經先在外面美拍很多照片,接續往下面走去發現一家繽紛糖果小木屋,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間繽紛的糖果屋,就是Cona’s妮娜巧克力工坊的創始店,也是Cona’s妮娜巧克力最早起源的第一家店!之前我們有去過好幾次山下的Cona’s妮娜巧克力城堡,今天才赫然發現原來最早是在佛羅斯渡假山莊裡面,真的讓我好吃驚喔!

這裡設計的相當繽紛可愛,就連不愛巧克力的人在這裡也可以感受到巧克力帶來的愉悅感,而且他們家巧克真的非常用心好吃,很多款都有出國得獎,我們家都是巧克力控一口氣就買了十盒巧克力,就連現場有加購的特惠品都被我掃光,偷偷說就連可可護手霜也超好用,滿額還可以贈送也可加價購,我也又買了兩條~

他們家的巧克力真的每款都好厲害,不管是果乾巧克力、薄片巧克力、生巧克力都有獨家風味,其中雪莉最愛的就是檸檬白巧克力,因為白巧沒有咖啡因比較適合小朋友食用,所以這次光是檸檬片夾心巧克力雪莉就說要用他自己零用錢買,還一口氣買了四盒,就知道他有多愛啦~

我們還點了兩杯飲品來場悠閒的的巧克力下午茶PA,原味可可是一定要點來品嚐,因為太好喝了所以立刻買了他們家的無糖可可粉~

一旁也有提供熱茶讓大家免費飲用,雪莉充當小店員幫我們倒茶。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晚餐

我們這次入住是選擇一泊二食含有晚餐(主餐+自助吧吃到飽),推薦大家一定要選擇這個方案,因為他們不管是主餐還是自助吧都相當好吃,總體價格算下來真的很便宜。

用餐空間也是很有城堡歐風的感覺,餐廳一進去分成左右兩側:左側都是用餐區,右側則是一半用餐區、一半取餐區,空間很寬鬆,我們點的主餐出餐也都非常快速。

目前取餐還是需要配戴口罩,另外每一座位上都備有酒精消毒相當貼心。這天用餐時候發現現場每一位工作人員都相當認真,隨時隨地都會觀察每一位客人用餐狀況,就算是小小孩都會過來溫馨互動,讓人感覺這裡真的好溫暖好有愛。

滷肉飯超好吃的喔!晚餐跟隔天早餐我們都有吃~有滷肉飯的住宿餐就是很加分!!

有濃湯也有清湯。

還可以自己煮擔仔麵。

沙拉的小菜也都挺開胃好吃,雪莉特別愛吃滷牛肚。

飲品部分特別貼心多了蠻多款泡好的花草茶給客人選擇。

起司選擇也不少,飯後點心可以來杯拿鐵來配一下。

麵包種類也很多元還可以加熱烤一下再吃,水果都好新鮮又甜,特別是秋脆葡萄我吃了好多。

雖然這裡自助吧規模無法跟專門的吃到飽餐廳比,但在我感覺上我是覺得這裡用餐方式更加舒適跟有效率,而且餐點全部都是好吃沒有雷,而且自助吧的選擇還不少,有熟食區、生菜沙拉、小菜、擔仔麵、白飯、麵包、冷熱飲品、湯品、咖啡、水果等,自助吧的菜餚也都很有誠意,很多原型食物蛋白質肉類,讓我看了好開心~

自助吧除了有中式餐點外,還有一些這披薩、異國料理,吃的出來每一道菜都是很用心在料理。

碳烤濕式熟成菲力 $1250

雪莉爸選擇三分熟度,吃起來肉質柔嫩風味濃郁,佐餐有馬鈴薯、烤蒜頭、豌豆、洋蔥,並附贈紅酒醬,老實說完全不沾醬直接單吃就非常美味, 輕輕一切粉嫩肉色立刻顯見,雪莉爸都說這種等級完全媲美高檔牛排店!!

嫩煎伊比利豬排

伊比利豬為世界上最高貴的豬,這種豬吃橡果長大,不用吃全熟絕對是老饕的最愛!經過香煎之後外層有點焦脆,切一片吃進嘴裡整個軟Q有嚼勁,真的好好吃呀!!

嫩煎羊肩排

羊排肉質軟嫩帶Q度也不會有過重的羊騷味,比較特別是因普通羊排料理會搭配上薄荷醬去遮蓋氣味,但這裡羊排品質真是好,我們一家三口一人一隻吃的好開心。

我們一家人都吃喝好滿足好開心。

吃飽飯後本來想整個渡假山莊走一圈,但發現夜晚時候起大霧,所以我們打算明天早上吃飽早餐再來好好探訪其他好拍照的角落。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早餐

昨晚吃飽飯起大霧果然今天一早起床天氣超棒!感覺才吃完昨天晚餐沒多久,肚子都沒有餓就要來吃早餐了,可能是因為山上空氣太好而且很安靜,房間乾淨又舒適床也很好睡,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都睡很沉,本來想說晚上要再來買宵夜吃,結果晚餐真的吃的太飽肚子根本吃不下。

雖然用餐的空間與位置都是一樣,但晚餐跟早餐時間拍起來的感覺又完全不同。

早餐也是自助式吃到飽,種類跟晚餐一樣都很豐富,不過主要的主食部分菜色就不太一樣!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靠最右邊這區有鹹粥,今天是皮蛋粥超級香綿好吃。

小朋友的最愛麥片區。

水果種類跟昨天晚上也不相同。

清粥小菜的中式早餐選擇很替長輩們著想。

飲品部分也挺多熱飲,可可跟奶茶甜香濃好喝不死甜。

自助式切仔麵、切仔米粉早上也是有提供,搭配他們特製滷肉醬真是一絕~

早上的生菜沙拉區也是有更換菜色。

特別推薦多吃一點他們家早餐的炒菜,可能都是選用產地高山菜的關係,不管那一道蔬菜都炒的很香很好吃。

這裡有提供生菜沙拉、擔仔麵、鹹粥、清粥、歐式麵包、熟食、炸物、水果、飲品、咖啡等,還有火腿腸、蘿蔔糕(是港式蘿蔔糕)、炒蛋、水煮蛋(缺蛋的時節還可以吃到兩種蛋料理,真是有夠幸福!)雞塊、薯條等,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吃得很開心!

吃飽早餐之後我們又在周邊走走散步,發現往君士坦丁堡那裡走去有條森林小徑,這裡也很可愛浪漫,在這裡可以拍出森林仙子的感覺喔~

一路往下走拍拍可以看到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其他建築的外觀,其中雪莉看到君士坦丁堡就一直說下次要住這裡,說這裡比較像城堡。後來看到這棟裡面的牆面都有很多彩繪,我們也順勢進去走走拍拍。

裡面真的很多可愛有趣的彩繪牆,而且都是相當歐風的繪畫風格,讓人在這裡拍照很有沈浸在歐洲旅行的感覺呢!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香氛石DIY

吃飽早餐逛逛庭園10:30還有一場擴香石DIY活動可以參加,而且民宿這裡還有提供多款模具與精油香氛讓你自己選擇,這天參加的房客只有我們,好像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這麼棒的活動可以參加,所以協助服務我們的人員就讓雪莉一口氣可以做三個,不過小孩攪拌石膏沒有很均勻,所以最後只有一個成功脫模,但雪莉還是相當開心,最重要的是享受了這個美好的製作過程。

很多人來南投會想來清境農場玩,這裡位於高山處也有很多景點可以造訪,所以上山一天都是玩不完,但這裡的旅宿大多很老舊,很少能夠像「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將居住品質一直維持這麼好,而且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很細心用心,來到這裡滿滿的歐式氛圍讓人有種沈浸在歐洲度假的錯覺感。加上山上空氣新鮮很好床也好睡,選擇一泊二食入住就不用在出去相當方便。如果遇到花季這裡更是美,還可以順道來妮娜巧克力工坊創始店買伴手禮、做DIY,這裡真的好適合渡假放鬆推薦大家來住一晚。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 所在地址:臺灣南投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3號(附停車場)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49-280382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