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膳食堂|超好吃雞肉水餃|馨香雞肉塔香、雞肉玉米

津津膳食堂聽到不少不能吃豬肉朋友的心聲啦!因為宗教信仰或是有在增肌減脂的客群,其實都會偏愛吃雞肉的料理,這種必較少脂肪的優質蛋白受到很多人喜愛,不過要能夠把這樣脂肪偏少的雞肉做成水餃,並且要能夠好吃不能夠吃起來乾乾澀澀這就不容易,不過津津膳食堂還是做到啦!!

有別於市售許多的水餃,通常水餃的販售包頂多一包20顆、30顆,津津膳食堂的水餃販售包,卻是一包50顆,會敢這樣一次就做大包裝販售,就是知道家家戶戶一但買了他們家的水餃就會愛到不行,一次買大包裝也可以減少垃圾量,順道做環保!每一顆水餃都是好巨大好扎實,重點皮又不會太厚,完全命中我對水餃的標準。

津津膳食堂|手工雞肉塔香水餃

成分標示看得見,真的好安心好天然,不只好吃都是你認識的真實原料。

雞肉塔香水餃做成起司煎餃

材料:

津津膳食堂雞肉塔香水餃

蔥適量

起司 數片

麵粉水

作法:

熱油鍋

放入雞肉塔香水餃

倒進去調製好的麵粉水

中大火滾煮10~12分鐘(視水餃放冷凍櫃溫度有差異)

蓋上鍋蓋直到麵粉水收乾

打開來剩下油沒有麵粉水,底部呈現金黃焦脆起鍋備用

將煎好的雞肉塔香水餃鋪滿起司片

使用噴槍炙燒,家中沒有噴槍也可以使用烤箱上火加熱即可

金黃焦脆又還有濃郁起司搭配鮮脆蔥花,一臉欠吃啊!!!

輕輕一夾就牽絲這種美味度太迷人

選用紅羽仿土雞,擁有較肉雞更扎實,的口感,並充滿蛋白質,香氣撲鼻的九層塔給你補充滿滿元氣,由雞肉和九層塔完美結合,一口吃下口齒留香,讓你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其實真的不用沾醬吃就很夠味。

混圓飽滿肉感扎實,吃起來又還有雞汁,真的是一款讓人覺得驚艷的手工雞肉塔香水餃。

喜歡吃辣的朋友建議使用沒有鹹度的辣椒醬來沾即可,以面口味會太鹹。

津津膳食堂|手工雞肉玉米水餃

玉米水餃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不過市售的玉米水餃大多數也都是豬肉,沒有做雞肉玉米水餃口味,津津膳食堂也有了雞肉玉米口味,這讓不少不能吃豬肉玉米水餃的小朋友可以一飽口福。

使用蒸籠來做手工雞肉玉米蒸餃,我發現津津膳食堂的水直接用水滾煮就好吃,拿來當煎餃口感也很讚,但沒想到做成蒸餃竟然更是巨好吃。

弄蒸餃的同時我另外一個火爐也正在做煎餃呢!同步進行一餐就可以享用到兩款不同料理方式的餃子。

家裡沒有電鍋所以我使用鐵架加上大鍋直接加水蒸,一籠餃子大概放10顆滿,加入水大火滾12分鐘。

時間到一打開來發現手工玉米水餃變的膨起來囉!更大顆了一些。

蒸餃吃的時候真的要儘快吃,因為水餃所沾附的水氣與濕度比較沒那麼高,若是內有開冷氣或是冬天有暖氣,會容易成水餃皮吃起來燒乾。

但我發現用蒸的水餃,真的意外超愛!!皮實在有夠Q彈,搭配上選用紅羽仿土雞整個肉感扎實,還有鮮甜脆口的玉米粒顆顆讓你越咬越有層次,實在太愛啦!!

每一顆水餃裡頭的餡料都可以清楚看見粒粒分明的玉米顆粒。

這款手工雞肉玉米水餃是一款老少咸宜的水餃口味,清甜玉米香氣跟豐富營養的蛋白質,真是媽媽懶人料理的最佳幫手。

大人自己喜歡吃點有辣度的,沾上辣椒醬跟香甜雞肉玉米餡料滋味也是非常合拍。

津津膳食堂水餃真的不管什麼口味都好好吃,做成水餃、煎餃、蒸餃、湯餃…全都好厲害!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一天當中每一餐全都給我吃津津膳食堂的每一種口味水餃,我相信我也是都沒有問題喔!

津津膳食堂水餃|店家資訊|限時團購

手刀限時團購津津膳食堂 比官網特價還便宜,清空冷凍櫃存貨存起來

津津膳食堂粉絲團

津津膳食堂官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