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田樂小公園店 大樹下老宅裡頭的特製漢堡、日式餐點都好好吃

台中 「田樂小公園店」算是在地人蠻喜歡的一家早午餐,之前去台中就被在地人帶來這裡用餐,「田樂」有不少分店,據說每家都好吃,之所以會特別來「田樂小公園店」是因為特愛老宅風格,不知道為什麼近期都特愛老宅風,有種在老宅餐館裡頭用餐都可以多點藝術感,田樂餐點不管是在配色還有豐富度上與美味度都有一定水準,第一次吃「田樂」的我也從此愛上,希望下回再訪台中還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其他田樂的餐館分店。

店家資訊

for Farm Burger【田楽】
電話: 04 2372 8672
營業時間:10:00~21:30(最後點餐20:00)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實際參考:台中美食|田樂小公園店 大樹下老宅裡頭的特製漢堡、日式餐點都好好吃

店家環境

田樂小公園店有兩個樓層,路口處就是必須從照片中這處樓梯往上爬,雖然一樓跟二樓都有用餐空間,但是櫃檯還有出入口都是必須從二樓這裡進去,雖然對於老人家或是行動不便、親子客群比較不友善,但我猜想當初會如此設計,應該是想要將最原始的老宅風貌給存下來。

朋友們已經先到,我們的位置是在一樓,但從爬樓梯要進去大門口的中間,就可以從窗外看到裡面的可愛友人們,許久不見相見就是開心。

老宅風就是老宅風,室內光線真的不怎明亮,真的是比照老舊年代燈光不足的唯美感。

喜歡手拿大口吃漢堡的朋友這裡都有提供漢堡套袋。

黑板上圖畫了許多他們推薦餐點,每一道菜都被畫的栩栩如生。

餐具跟水都可以自行取用。

往一樓走去的用餐空間樓梯也是相當陡,我也是差點就要摔跤,大家走這條樓梯時要格外小心,因為廁所在一樓,都有機會走這樓梯的。

田樂小公園店菜單價格

牛皮紙印製的菜單已經被客人翻的超就超爛,因為官網也抓不到清晰的菜單圖檔,以下就是我當天所拍攝的,大家要看清楚菜單就放大看一下吧!

田樂除了最夯的就是早午餐外、洋食飯料理也很不錯,另外還有推出甜點可以選擇,只不過我們這天都沒有點,光是點來的套餐就很飽,另外田樂每一家分店都有自己的主打餐,我們今天吃的田樂小公園店就是主打漢堡。

田樂餐點好吃

塔塔唐揚雞腿堡

唐揚去骨炸雞塊挺大一塊,上面塔塔醬超濃郁調味的相當好吃,一旁佐的薯塊也相當厚實,感覺像是新鮮現切下去炸的感覺,沒有裹過多的炸粉偏向自然風味,漢堡裡頭的鮮生菜也給的很足,真的讓人蠻驚訝在這種老宅風裡頭,竟然有這樣厲害的漢堡店。

森林煙燻豬肉/吐司

這一份光是擺盤跟配色就可以個給一百分,沙拉上面還有撒上些許烘烤過的燕麥片,一碗濃郁的蘑菇濃湯、萵苣、水果,淋上日式的油醋醬很清爽開胃,一旁的蜂蜜醬也可以淋上法式吐司一起吃。

太陽蛋煎的超美厚度也剛剛好。

煙燻火腿與培根肉片雖然都是加工醃漬品,但不得不說田樂在選擇用料上還是有不錯的品質。

經典牛肉堡

手打牛肉漢堡吃起來厚實多汁,搭配爽辣的墨西哥辣椒還有牛番茄,吃起來辣中帶有酸度的平衡感,吃起來真的很涮嘴。

焗烤漢堡排牛肉法國/軟法

這份真的份量超多超大,我個人覺得男生吃這一份也會挺飽的,上面黃澄澄的醬料是泰式辣醬泰式辣醬焗烤牛肉漢堡,撲上半熟蛋滿滿的蛋白質,生菜沙拉的配菜也更豐富一些,除了綠色蔬菜還又多了南瓜切塊,淋上油醋醬一起搭配吃清爽對味,一樣有今日的田樂濃湯,我們這天全部都是蘑菇濃湯,但聽說他們家的南瓜濃湯也是很好喝,軟法的口感也是表現很棒,光看氣孔就可以吃的到滿滿發酵空氣感!

拿鐵

上面還有愛心拉花,拿鐵咖啡表現不錯,感覺咖啡豆也是有特別選的不會太苦。

荔枝紅茶

荔枝紅茶喝起來回甘香甜,三分甜就挺好喝!

田樂小公園店老宅網美風

不管是店裡頭或是店門口都可以多拍拍幾張老宅網美照記錄一下!特別是一樓有一處非用餐區超好拍的,大家有來用餐就算在二樓,也要記得下來一樓晃晃(好奇怪的說法,沒有看仔細我一開始介紹田樂小公園店的餐廳環境,一定會不知道我在描述什麼~)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田樂公正小巷店_for Farm Burger
  • 所在地址:403臺灣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1:30
  • 店家電話: 04 2372 8672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