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麻辣食堂|芝山捷運站美食|平價麻辣鍋、牛奶鍋必吃 新開幕免費升級(菜單、價格)

芝山捷運站周邊有眾多美食,很多家Stancy都有吃過,然後食記就默默的一直拖一直拖,真正感到歹勢啦!不過11/10號剛開幕的四爺麻辣食堂,我就火速生出文章跟大家分享啦!原因無他就是太好吃啦,再來我本身就是淡水四爺麻辣食堂的老主顧,剛好這天去到芝山捷運站的德瑞克名床買居家寢具,逛一輪寢具總是花蠻久時間,肚子餓就是要來覓食,看間熟悉的四爺麻辣食堂的店招牌,才發現原來四爺麻辣食堂也在芝山捷運站這裡開一家新店,廢話不多說往下看吃一波。

四爺麻辣食堂芝山店|店家位置、環境

無論你從捷運芝山站那一號出口,步行二分鐘就可以抵達,真得超級近,旁邊的老倉庫傷心酸辣粉 也都不錯吃,而且在這條街上也開非常久了!可以說在這條路上真的有超多選擇,裡頭小巷還有一些複合式餐館也都不錯,這裡真的超多美食。

四爺麻辣食堂其實早在新店大坪林就有分店,生意也是好到一個不行!四爺麻辣食堂的辣是來自正宗四川的香辣,所以喜歡吃這種帶有青花椒香氣的四川正統辣味美食,來四爺麻辣食堂吃一波準沒錯。

四爺麻辣食堂的消費方式採取先結帳,入店內先找自己喜歡的位子坐下,選擇好自己喜歡的菜色寫上桌號就可以來櫃檯結帳買單。

不同於以往四爺麻辣食堂的店家設計風格,以往大坪林店與淡水店都是走傳統中式古典風,而這回在芝山店則是讓人覺得好像是在韓式咖啡廳用餐的感覺。

店家牆壁是採用百色文化石,擔心客人往後靠會不舒適,還特地用靠背軟墊,真是很貼心。

店內座位有二人做、四人座。靠牆面這區的桌位都是可以移動,若有更多人一起用餐,桌子都可以併起。

四爺麻辣食堂芝山店|菜單、價格

四爺麻辣食堂的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化,雖然店內主打四川正宗麻辣,辣度分別有 微辣>小辣>中辣>大辣,讓嗜辣的朋友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辣,菜單基本上每間分店都是相同內容與價格。

慶祝四爺麻辣食堂芝山店新開幕,點鍋類餐點就可以免費升級 滷肉飯or 麻辣滷肉飯,這個真的超正點!因為我本人就是超愛他們家的麻辣滷肉飯啊~~

四爺麻辣食堂現點現煮,選用的食材也都非常新鮮,選用食材上也是很用心,像我特愛的牛奶鍋就是用光泉鮮乳去熬煮(我發現蠻多家火鍋店牛奶鍋好吃幾乎都是用光泉鮮乳呢!)丰明殿的牛奶鍋也是喔!

四爺麻辣食堂芝山店|餐點推薦

我跟表各點一鍋一起分食享用,這兩鍋口味基本上就是我去四爺麻辣食堂任何分店,都會是必點的餐點。麻辣臭豆腐鍋、香濃起司梅花豬肉牛奶鍋,現在因為新開幕活動都有升級麻辣滷肉飯,這下可好份量對我們兩個女生來說,還真是有點多,所以我後來麻辣滷肉飯都外帶回家。

麻辣臭豆腐鍋

裡面有二塊很大塊的臭豆腐,臭豆腐吃起來有臭到,卻還是可以品嚐到濃濃的豆味香氣,吸附了滿滿麻辣湯汁非常好吃口感軟綿不會很硬,有些臭豆腐大鍋煮在那裡賣豆腐都會變非常硬,四爺麻辣食堂的臭豆腐夠味又新鮮。

綜合火鍋料讓你吃飽飽,每一款鍋物裡面都有這些火鍋食材,這些火鍋食材都是特選,吃的出來真材實料。

雖然是麻辣臭豆腐鍋但裡面還是有一片鴨血。

湯頭喝起來又麻又香又辣也不會死鹹,是可以喝很爽的麻辣湯底,越是喝越上癮!

香濃起司梅花豬牛奶鍋

裡頭的蔬菜量也不少,特別是高麗菜吸附滿滿的牛奶鍋湯汁,真的超級好吃的。

假若不愛吃辣的人,我真的超推來四爺麻辣食堂絕對要點起司牛奶鍋,這一鍋香濃的起司牛奶鍋主要用料都是大品牌,光泉鮮奶/光泉鮮奶油/安佳起司片,喝起來香濃順口奶香十足不會膩。

起司牛奶鍋裡面的百頁豆腐切成長條塊狀,吃起來非常Q綿口感軟綿,搭配順口濃香的湯頭真的很對味。

這鍋真的是老少咸宜,而且很多愛吃辣的家長帶小孩來四爺麻辣食堂,都是自己點有辣的鍋,然後牛奶鍋系列都是小朋友吃,我家雪莉也是特愛吃四爺麻辣食堂的牛奶起司鍋。

油亮金黃的魯肉實在太迷人,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而是直接在嘴裡化開,米飯表現的非常棒,滷汁給的很到位攪拌在白米飯,真的會一口一口扒給他吃光光。

點鍋類免費升級的麻辣滷肉飯,麻辣魯肉拌飯小碗$40,現在開幕就可以免費升級,一定要把握來吃!這一碗真的是銷我就是特愛肥肉,吃滷肉飯也就是專挑這種全都是肥肉的才要吃,再搭配上四爺麻辣食堂的特製花椒辣,這一碗吃到飯都涼了都覺得還是好好吃呢!

四爺麻辣食堂芝山店

四爺麻辣食堂-士林芝山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8號(芝山站2號出口)
外帶訂購專線:2831-1381
粉絲專頁🔗fb.me/siye.spicy.hotpot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