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鮮烤鴨|淡海新市鎮餐車烤鴨|淡海新市鎮最好吃烤鴨(菜單、價格)

上網搜尋淡水烤鴨其實不少間,而在淡水新市鎮裡面目前尚未有烤鴨的店家,只有二家烤鴨餐車,一間在新市鎮燦坤那裡擺攤,裡外這家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鑫鮮烤鴨,兩家我都吃過自己本身比較愛吃鑫鮮烤鴨這一攤,也是有住在淡水新市鎮的許多鄰居朋友常會去買的,自己上網爬文查詢還沒有人特別介紹這間鑫鮮烤鴨餐車,趕緊幫大家好好介紹分享一下!

鑫鮮烤鴨|淡水新市鎮餐車烤鴨

鑫鮮烤鴨店家位置|淡水新市鎮烤鴨餐車

鱻鮮烤鴨位置固定在淡水濱海路一段的交叉路口(全家便利商店濱海店旁的空地)原本這個位子還有披薩餐車輪流來擺攤,不過披薩餐車的生意比較沒鑫鮮烤鴨來的好,大約擺餐車半年多就沒有再來,我自己也是沒吃過說!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汽車、樹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最近瑪莉與熊手工水餃也有在這裡擺攤,這家水餃店聽吃過的鄰居朋友都說蠻不錯的,我是在新市國小旁的全聯門口就看過他們在賣,之後有機會再來介紹他們家的水餃!

鑫鮮烤鴨營業時間

鑫鮮烤鴨餐車的營業時間為每週四、六、日,下午四點開始賣完就收攤,老闆的烤鴨是在新莊烤好之後開車過來這裡賣,老闆人很敦厚害羞,要拍他還會閃~我說我吃過你烤鴨很多次你之前就跟我聊過,我今天總算身上也帶相機,想好好來拍照記錄一下!

鑫鮮烤鴨菜單價格|淡水新市鎮烤鴨餐車

烤鴨有分成幾種價位與吃法:

片肉包餅:半隻$250、全隻$450

是ㄧ鴨二吃:半隻$280、全隻$500

全炒:半隻$250、全隻$450

剁盤:半隻$220、全隻$420

1單身獨居朋友或是在外一人住宿的淡水大學生,想吃烤鴨不用擔心,可以點選一人獨享餐1/4 $160 ,這樣買來吃不怕吃不完浪費。

鑫鮮烤鴨|淡水新市鎮烤鴨餐車料理

發現老闆的烤鴨餐車上放置了超多的洋蔥,這也是我特別喜歡鑫鱻烤鴨的原因,就是老闆在辛香料的使用上超級豪氣,絲毫沒有在手軟,有點忍不住想問老闆是不是自己也是超愛吃洋蔥呢!

我看了一下鑫鮮烤鴨餐車的烤鴨數量,目測約莫20隻,也就是說賣完這20隻老闆就關店開車回家囉!看著燻烤著油亮油亮的烤鴨,再搭配上老闆大火快炒鴨架的香氣,口水都快忍不住要流下來了!

鑫鮮烤鴨老闆切片鴨肉的功力相當熟稔,絲毫不輸給五星飯店的烤鴨師傅喔!三兩下就把烤鴨切片擺盤的漂漂亮亮亮亮!

鴨假大火快炒可選擇辣或不辣,我覺得炒鴨肉就是要帶點辣度才夠好吃,因為在新鮮的鴨肉多少都會有微微的鴨腥味,有帶點辣度吃起來比較可以提鮮,所以我選擇小辣來吃。

今天我是四點多到餐車這裡,也是老闆第一位客人,但沒過多久人潮就開始多起來,晚餐顛峰時間等待人會更多,建議大家可以加入鑫鮮烤鴨餐車的line,或是打電話都可以跟老闆預定,減少等待烤鴨的時間。

鑫鮮烤鴨|淡水新市鎮烤鴨餐車|一鴨二吃(半隻)

回到家我趕緊把炒好的烤鴨放入盤子裡面。

經過大火快炒與用了很多洋蔥、九層塔、蒜頭爆香、新鮮烤鴨老闆的‘獨門醬汁翻炒出來的炒鴨香氣十足,真的需要來碗白飯絕對可以好好配來吃。

片肉本身外帶就是有用紙盤裝盛,回到家只要把塑膠袋拿起來,就可以開始大力享用囉。鑫鱻烤鴨的鴨肉說真的實在有新鮮,不僅鴨肉腥味少肉質吃起來相當Q彈有嚼勁。

鑫鱻烤鴨的甜麵醬不會太鹹或太甜,勾芡度恰到好處,沾一點來搭配鴨肉來吃很對味!

或是把蒜苗、洋蔥、鴨肉放在麵皮上再來塗抹些許甜麵醬包裹起來吃,真的很享受!

鑫鮮烤鴨的麵皮尚可,沒有很厚實也不會到太薄,但麵皮香氣稍有不足,是我覺得比較可惜之處,我就蠻喜歡龍都烤鴨的麵皮,吃起來比較Q且帶有麵香。

麵皮包裹著洋蔥、蒜苗與鴨肉一起吃,口感更是有層次,沒多久我一個人就吃掉三份麵皮包鴨肉了!

鑫鮮烤鴨|淡水新市鎮烤鴨餐車資訊

鑫鮮烤鴨餐車的營業時間為每週四、六、日,下午四點開始賣完就收攤。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鑫鮮烤鴨餐車的line,或是打電話都可以跟老闆預定,減少等待烤鴨的時間。

電話:091774956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