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二崁聚落 魚好。刺身專賣店|百年古宅裡頭吃現撈生魚片實在太鮮美啦!

隱身在二崁聚落古宅裡的「魚好。刺身專賣店」,小小的一家店面卻給你大大的驚喜,就像是許多日式無菜單料理店一樣,每次造訪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新鮮生魚片,一盒生魚片單價落在300~600元之間,最便宜只要花300元吃到當日現撈的海鮮,實在有夠俗又夠滿足的啦!

店家資訊

將老宅整裝修繕成潔白的外觀,搭配上店家前面的仙人掌裝飾,如果不說你是在澎湖古厝老宅,根本就覺得自己來到沖繩的錯覺。

魚好。刺身專賣店粉絲團

地址:881澎湖縣西嶼鄉22號之1

營業時間:11:00-17:00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店家環境

走進店裡面發現牆面上高掛許多釉彩畫作,每一幅畫都值得讓人仔細欣賞,斑駁的桌椅讓在座在裡頭享用餐點都有回到從前的懷舊感。

圓桌旁的木製櫥櫃這就是早期的冰箱,在沒有冷藏冰箱的年代,阿嬤他們當日沒有吃完的剩菜飯都會放置到這個櫥櫃裡面,現在澎湖家家戶戶都還是有留下這個櫥櫃,只是現在已經不當作冰箱了!已經是非常值錢的古董了~

這天我們一群人選擇坐在戶外區,戶外區的座椅有長椅、圓凳,享受美味生魚片的同時,還會有附近貓咪不時跑來我們身邊討食。

小冷藏冰箱裡頭擺滿一盒一盒生魚片,每一盒的配料都會有稍微不同,價位上也會有一些不同,但每一盒都是新鮮無比!

整間店裡面有好多魚的裝飾藝術品,一邊吃著生魚片一邊看著魚魚的藝術品還真有趣!

新鮮生魚片大滿足

魚好刺身生魚片專賣店每日捕獲的魚種都不一定,所以每日販售的生魚片組合都會不太一樣,今天可以吃到什麼樣的組合就連老闆自己也都不知道,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無菜單生魚片料理呢!

滿滿一大盒每一面生魚片肉塊的厚度都是相當有誠意,魚肉鮮美口感恰到好處,每吃一口都可以深深感受到澎湖大海的味道。魚好。刺身專賣店每一盒生魚片價格落在300~600元之間,可以自由選擇300、400、500或600元的組合,官網粉專也會不定時公佈當日捕獲的魚種,想要吃自己喜歡的魚品記得可以追蹤他們粉絲團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魚好。刺身專賣店
  • 所在地址:881臺灣澎湖縣881澎湖縣西嶼鄉22號之1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7:00
  • 店家電話: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