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捷運站早午餐丰騰號日安茶館|肉蛋吐司屆的愛馬仕|超拌醬肉蛋炒泡麵撒上花椒辛辣粉大滿足(菜單、價格)

早午餐你愛吃啥米?Stancy自己最愛吃料多多的肉蛋吐司了!近年專賣肉蛋吐司的店家越來越多,但很多肉蛋吐司的價格,都是一家比一家還要貴。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起吃到高CP,肉感十足配料豐富,味道相當有層次的肉蛋吐司的話!推薦你這家位於明德捷運站的新開早午餐店『丰騰號日安茶館』,這家專賣肉蛋吐司、台灣好茶,除了有各式各樣口味的爆料吐司外,最近他們還賣起了超拌醬肉蛋炒泡麵,沒想到這種鹹香爽口美味的炒泡麵現在早午餐也可以吃的到啦!

丰騰號日安茶館|店家位置

丰騰號日安茶館,店家位置相當方便好找,明德捷運站二號出口斜對面,搭乘公車捷運明德站(東華)站牌下車。

北投十大名景第一站,就是丰騰號日安茶館,所以來到北投沒有吃一波他們家怎行呢!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丰騰號日安茶館目前尚未開放內用,但未來有機會開放喔!!帶有叢林網美風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期待之後在裡面用餐,等待餐點時候叢林風牆面拍照超美的,想當網美靠這面牆來拍照就沒問題。

這次在丰騰號日安茶館一次點餐點多樣口味吐司來品嚐,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時,也偷偷一邊觀察他們手搖飲品的用料,發現到丰騰號日安茶館品單價除了不貴外,使用的食材都是數一數二的大品,像是義美牛奶、飛燕煉乳、真正養樂多、統一布丁,現打蔬果茶也是使用新鮮蔬果、台灣茶莊的上選好茶,話說成本這麼高,飲品單價卻讓人覺得很踏實,真的是做佛心事業來的。

丰騰號日安茶館|吐司推薦口味

丰騰號日安茶館的吐司口味實在太多樣化了,光看菜單就讓人眼花撩亂,之前就吃過丰騰號北投店,這次推薦好姐妹一起來買就又點了個幾款最熱門的口味帶回家享用,手搖飲品部這次除了嘗試幾款沒喝過的新品外,他們家我最愛的杏仁凍青茶(無糖版絕對是一定要再來喝一波!

甜心玉米沙拉澎澎蛋吐司$79

這款甜心玉米沙拉澎澎蛋吐司,完全就是小時候童年的味道,有如媽媽弄的實在好滋味,嫩嫩澎澎的蛋體再搭配上台鳳甜玉米粒,口感超有層次還會波波波喔!

慈母鮮蔬雞蛋沙拉$79

這真的是史上吃過最好吃的沙拉蛋吐司!!!很多人都很愛吃小七的沙拉蛋吐司,但我跟你說當你只要吃過一次丰騰號日安茶館的慈母純純鮮蔬雞蛋沙拉吐司後,你以後看到小七的沙拉蛋吐司你絕對完全沒興趣丟一邊~哈,而且多加了鮮蔬生菜的慈母純純雞蛋沙拉又多了清脆爽口的層次感。

K&D愛薯芋妳吐司$100

光看名稱應該很難想像到底包啥米料,好在菜單上有特別註解這款K&D愛薯芋妳吐司裡頭有(薯泥、芋泥、肉鬆),完全就是一種大滿貫的綿密飽足感吐司口味,至於為何要叫做K&D愛薯芋妳吐司,因為這是丰騰號日安茶館老闆跟老闆娘的英文名字縮寫啦!所以說這也是一款恩愛吐司口味喔!

手打大甲芋泥肉鬆吐司除了芋頭泥綿密度與甜度調製的恰到好處外,薯泥的份量更增添綿密與鹹香感,就連選用的肉鬆還是使用北投赫赫有名的老店『廣益香肉鬆』,遵循古法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的肉鬆,吃起來又香又酥,完全不會有粉粉的感覺,讓你扎扎實實的吃到豬肉纖維。

朵朵大甲鮮奶芋泥雞蛋吐司$85

這款朵朵大甲鮮奶芋泥雞蛋吐司,除了芋頭泥綿密卻又帶有顆粒,搭配上鮮嫩的澎澎蛋體,吃起來超級滿足又營養!對芋頭控來說這款芋頭泥口味吐司多了雞蛋的營養蛋白質,即便攝取了醣分也不少,但就比較不會那麼罪惡了!

鮮蔬鮪魚蘋果雞蛋吐司$79

這款鮮蔬鮪魚蘋果雞蛋吐司$79,可以吃到相當豐富的鮪魚用料,並且口感相當有層次,主要是鮪魚醬裡頭已經有先與沙拉醬跟洋蔥一起調製好,再搭配上生菜、番茄,爽脆的口感與繽紛的層次,還有澎澎軟嫩的雞蛋,大大咬下一口立刻讓你感受到滿滿DHA。

朵莉小姐花生肉蛋土司$60

越是簡單的食材越能顯現它的不簡單,使用復古懷舊包裝的牛皮紙袋裝,外層還有貼上丰騰號貼紙更有質感,吐司一拿到手上還有熱烘烘的手感,裡頭的里肌肉肉片除了使用厚成本的究好豬外,也是店家自己醃漬的,表面帶有相當漂亮的醬色,醬褐色的豬排加上黃澄澄的嫩煎蛋,其中一面塗抹的是美乃滋,另外一面則是梨山花生醬!一口咬下鬆鬆軟軟卻又帶有Q勁的吐司有如沈浸在雲朵般,這樣的組合就是極致美味的搭配!

超拌醬肉蛋炒泡麵$69

你沒看錯專賣吐司的早午餐店,竟然也有賣炒泡麵,而且還非常好吃!! 使用獨門的拌醬將麵條炒的Q彈又帶有飽滿的醬汁,肉片就是丰騰號日安茶館的招牌肉蛋吐司的里肌肉,另外還有虎斑澎澎蛋一大顆,這一碗竟然只賣你$60元,想想隨便一碗韓式泡麵裡頭啥米料也都沒有就要快百元,這個超拌醬肉蛋炒泡麵真的只要$69元實在很佛心誒!

丰騰號日安茶館|飲品推薦

彈嫩仙草凍冬瓜茶、是真的蘋果鮮奶、滑嫩杏仁凍青茶

這三杯我最愛的就是『滑嫩杏仁凍青茶』,青茶跟杏仁凍的結合,在喝到之前其實我很難想像味道到底是否可以合拍,沒想到他們兩種東西結合在一起竟然可以這麼麻吉,最驚喜的是丰騰號的杏仁凍吃起來一點都不嗆,口感滑順又溫潤,搭配青茶一起飲用,還會喝的到微微的花香味,杏仁凍本身帶有甜度但不會太甜,我點的是無糖就覺得很好喝,就看自己平常喜歡喝有糖無糖,總之這杯滑嫩杏仁凍青茶$50,我超級大推推。

中間這杯『是真的蘋果鮮奶』,不加一滴水使用百分之百光泉純鮮乳+富士蘋果,喝起來香氣超棒!!口感也非常綿密,聽員工說這一杯至少使用2顆富士蘋果直接現打,萃取富士蘋果100%新鮮原汁,加上純鮮乳調出來的蘋果牛奶,不只清香濃郁,散發出來的甜度也是相當平衡,是一種很舒爽的口感,把整顆富士蘋果和整杯牛奶都倒進肚子裡的感覺,真的是營養就飽足!

最左邊這杯『彈嫩仙草凍冬瓜茶』,使用古早味冬瓜茶茶磚熬煮的冬瓜露,搭配上咕嚕嫩仙草凍,完美傳統甜湯結合,變成手搖飲,隨時想喝買一杯就可以輕鬆飲用超方便!

鮮果活力樂園系列:天天6蔬果、剛摘的芭樂檸檬

天天6蔬果』裡頭就是含有6種蔬果啦!蘋果、鳳梨、奇異果、芭樂、百香果、養樂多,新鮮順口不死甜,每天一杯順暢無比啦!

剛摘的芭樂檸檬』,喝起來不酸不澀好鮮甜,這款甜度是固定無法調整,但喝起來是微糖的確更可以提出芭樂與檸檬的鮮甜滋味,也是比較符合大多數民眾喜歡的甜度口感。

台灣茶類:保你一生無慮茶、山嵐鐵觀音奶茶

保你一生無慮茶』,我跟姐妹都各點一杯,光聽名稱就覺得喝了可以讓心情很沉澱很放鬆,這杯保你一生無慮茶其實是鐵觀音+青茶的組合,這還是我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搭配,因為鐵觀音茶的味道其實是很重很獨特也很搶味,而青茶則是比較舒爽高雅的茶品,但沒想到丰騰號日安茶館可以將這兩款不同屬性的茶飲,調和成比例恰到好處的調性風味,喝起來甘醇不澀真的非常棒!

山嵐鐵觀音奶茶』,使用特殊工法現萃技術加上獨特茶葉熬煮製成茶露,喝起來茶香與奶香的比例恰到好處,口感順口不甜膩讓人也是好喜歡。

明德捷運站早午餐丰騰號日安茶館|菜單、價格北投 捷運明德站新開幕|超爆料精品吐司『丰騰號』菜單、媽媽味的蛋沙拉吐司、鮪魚控必吃的鮪魚吐司、究好豬肉蛋吐司、手打大甲芋泥吐司 @梅格(Angelababy)享樂日記 北投 捷運明德站新開幕|超爆料精品吐司『丰騰號』菜單、媽媽味的蛋沙拉吐司、鮪魚控必吃的鮪魚吐司、究好豬肉蛋吐司、手打大甲芋泥吐司 @梅格(Angelababy)享樂日記

明德捷運站早午餐丰騰號日安茶館|店家資料

丰騰號日安茶館明德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360號

電話: 02-28219977

試營運期間買丰騰號精品吐司就送初霧青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