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田麵包店|酥脆多拿滋|泰式打拋豬多拿滋、咖哩多拿滋、多拿滋酸菜堡

樂田麵包是Stancy一直非常鍾愛的麵包烘焙坊品牌,之前就有介紹過他們家的蜂蜜醜蛋糕,這款蜂蜜醜蛋糕常常都會在週末做特價活動,也是一款樂田麵包店的明星商品,而這次要再跟大家推薦我相當喜歡的樂田麵包屋的日式多拿滋系列, 泰式打拋豬多拿滋、咖哩多拿滋、多拿滋酸菜堡這三種口味都是鹹口味,無論是當作早餐還是下午茶甚至是晚餐我覺得都挺不錯,特別是現在家家戶戶都有氣炸鍋,回家回烤加熱一下就像剛炸好的口感,好吃到不要不要!

樂田麵包店|酥脆多拿滋|回烤加熱

這三款口味的日式多拿滋由左到右分別為:咖哩多拿滋、多拿滋酸菜堡、泰式打拋豬多拿滋

我自己喜歡吃現炸出來的口感,所以一買回家我就直接放進氣炸鍋,轉180度氣炸8分鐘,拿出來就像是現炸的焦脆與酥感。

樂田麵包店|咖哩多拿滋

這款咖哩多拿滋聽說是選用CAS認證梅花豬肉、並且融合咖哩香料及3種蔬菜(洋蔥.馬鈴薯.紅蘿蔔),這款咖哩多拿滋的口味是相當有層次的!

剛吃第一口會明顯感覺到鮮明的咖哩香氣,接續著會再吃到鬆軟的軟綿的蔬菜丁與肉餡,尾韻則是有可以吃到些微的甘甜味道,我想這應該都是使用了洋蔥.馬鈴薯.紅蘿蔔這些蔬菜的關係。

好吃迷人的咖哩內餡料搭配上酥脆Q感的炸麵包,吃起來真的有種在日本吃到的日式多拿滋風味的FU!這款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咖哩餡料稍微少一點,希望可以再多點料,讓一口咬下就爆料的感覺會更完美,但是酥皮Q脆咬下去有空氣感的口感也是挺棒!

樂田麵包店|多拿滋酸菜堡

這款多拿滋酸菜堡,綽號「無肉版刈包」內餡的酸菜口感吃起來相當滑嫩,不會讓你覺得有吃到酸菜梗硬硬的感覺,滋味吃起來鹹香帶勁。

上面還鋪滿一層濃郁的花生粉,花生粉與酸菜融合在一起,這樣的搭配就會讓人覺得非常有古早味並且相當涮嘴!原本我對這款口味沒有特別喜歡或期待,但吃完之後反而更加驚艷!

好吃鹹香的酸菜內餡料搭配上酥脆Q感的長型炸麵包體,吃起來有種像是在吃台式的創意炸割包感,非常神奇喔!

樂田麵包店|泰式打拋豬多拿滋

這款泰式經典料理「打拋豬」竟然可以做成多拿滋,實在讓人太開心啦!我本身愛吃泰式料理,更是特愛打拋豬這一道菜,很多人都覺得吃這類型的日式多拿滋會很油膩,別擔心加入了泰式打拋豬內餡的這款打拋豬多拿滋絕對讓你在炎熱的夏天胃口大開喔!

吃的出來這款泰式打拋豬多拿滋的內餡料使用了:豬絞肉、牛蕃茄、紅辣椒、九層塔、還有淡淡的魚露與檸檬汁香氣,如果不是拿著一整顆多拿滋在吃,我都誤以為我正在泰式餐廳吃泰式打拋豬這一道菜了!

樂田麵包店|多拿滋系列品嚐心得

這三種口味老實說我都挺喜歡,若非要排名的話 泰式打拋豬多拿滋>酸菜多拿滋堡>咖哩多拿滋

因為泰式打拋豬多拿滋的口味最涮嘴料也相對比較豐富也比腳多,酸菜多拿滋是讓我覺得很特別>咖哩多拿滋就是內餡料少了點比較差強人意,但總體來說三款都會是我想再來回購的多拿滋麵包。

樂田麵包店|店家資訊

樂田麵包屋粉絲團官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