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免撥蒜頭料理更輕鬆 , 蒜味十足拌麵香炒醃料都適合

免撥蒜頭的生蒜醬,推薦「蒜蒜屋原味生蒜醬」 料理備菜不用在辛苦撥蒜頭,讓料理更省時更輕鬆,開罐即可食用蒜香味道十足,無論是拿來拌麵拌飯、香炒、醃料、沾料都合適。「蒜蒜屋原味生蒜醬」絕對是愛吃大蒜朋友們的一大福音!相信喜歡料理下廚的人最常使用到的就是蒜頭,自從家裡有了蒜蒜屋原味生蒜醬完全是我料理的最佳小幫手,再也不用因為撥生蒜弄的滿手蒜味,又可以吃到美味的蒜香料理。往下看我開箱蒜蒜屋原味生蒜醬的料理食譜

麻煩的撥蒜

傳統使用蒜頭的料理前置動作,就是要辛苦的撥蒜,整理蒜粒並且還要放在通風陰涼處,若放置在太潮濕貨太悶熱的地方,蒜頭也會容易發霉壞掉。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精緻小巧的透明玻璃包裝,瓶蓋上還有蒜頭圖樣,充滿和風日式的設計感,讓人看了就覺得好喜歡。裡頭的蒜頭是使用台灣在地雲林蒜頭,嚴選特級品質鮮蒜,獨家千切技術,頂級高品質油鹽巴封存。開封後儘早食用,沒吃完記得放冷藏室。

保存期限15個月,但開封後來是儘早食用完,比較可以吃到更新鮮的蒜頭原味。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吃法相當簡單且方便,打開就可以直接單吃搭配料理,或是拿來拌麵、拌飯、做成醃料或拿來香炒都很實用。

使用千切技術,每一顆蒜仁切的大小都很平均,即使單吃也不會辛辣或嗆鼻,反而可以吃到原味蒜頭的甘甜滋味。

拿來加在淡醬油做成拌麵或是拌水餃的醬汁,就是我最常拿來使用蒜蒜屋原味生蒜醬的料理方式。

蒜味拌麵

食材:

麵條一捆

海鹽少許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一湯匙

蔥花 適量

果醋 醬油 適量

依序將以上所有食材加入攪拌均勻,就是一碗色香味俱全的蒜味乾拌麵。

蒜味水餃

食材

水餃10顆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一湯匙

淡醬油 二湯匙

直接將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搭配淡醬油,將煮好的水餃單顆沾醬來吃,或是像我這樣把調味好的蒜味醬油沾醬,直接倒在水餃上,如果想吃點辣再加點辣油,立刻可以變成美味的蒜味炒手。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蒜香十足的蒜味炒手就這麼簡單,大口大口吃的好過癮!

蒜香香菇菇蝦仁

去殼蝦仁 一盒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一湯匙

海鹽少許

秀珍菇 一包

蔥花 適量

食材:

因為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本身就有油脂,如果家裡廚具是使用不沾鍋,可以不用加入太多油,直接挖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裡面的食用油,就可以直接香炒蒜醬爆香後,再依序將食材放進去鍋內拌炒到熟就可以美味上桌囉!

將以上食材依序放入鍋內拌炒,本身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就有鹹味,如果平常吃清淡者就可以不用再加入海鹽,但如果跟我都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加入些許海鹽提味。

加入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爆香翻炒後的蒜香菇菇蝦仁,真是越吃越涮嘴,鹹香美味都可以扒上好幾碗白飯,而且煸炒過後的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也變的有點焦香風味,一樣也是很好吃呢!

蒜香豬五花炒蛋

食材

豬五花 一盒

雞蛋 三顆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一湯匙

海鹽 適量

蔥花 適量

熱油鍋先將雞蛋給煎熟備用。

豬五花肉片本身就有油脂,使用不沾鍋料理不需要在加多餘的油,先將豬五花煸炒出油,再加入一湯匙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接續再依照下面照片將煎蛋跟蔥花加進去拌炒就可以上桌。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本身就有鹹度,想要吃鹹一點可以再加入些許海鹽提味。

使用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煸炒過後的豬五花與炒蛋,撒上蔥花更是美味可口,這種簡易的家常小菜,就算是零廚藝的新手人妻都可以輕鬆上手,有這罐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就可以擄獲另外一伴的胃。

這樣四道菜少了處理撥蒜的時間,料理起來真的超級省時,像是麵條跟水餃可以一起滾煮,香蒜菇菇蝦仁、香蒜豬五花炒蛋,一道菜不用10分鐘,快手處理一下這四樣菜了不起也才30分鐘,所以說有了這罐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真的是太方便啦!

加一匙就能省時省力,並且提升整體料理美味度,連雪莉爸都很喜歡,這天給這位大老爺享用這四道料理,他也是吃的讚不絕口,還直接跟我要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說要直接拿來拌飯多吃一碗,可見他有多喜歡這罐生蒜醬。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大大推薦會料理、不會料理的朋友們,家裡冰箱都要有一罐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FB

蒜蒜屋 原味生蒜醬I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