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景點,釜山遊樂園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塗鴉秀,22 米高空腳踏車超刺激!

釜山親子景點推薦「金海加耶主題公園」釜山遊樂園還有塗鴉秀可看,在櫻花季來也能看到鬱金香花盛開超美拍。很多人來這裡遊玩為的是想挑戰「22 米高空腳踏車」真的非常刺激,不過這天風大我們就沒有體驗,果然我跟雪莉爸不是年輕人了。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

地址:慶尚南道金海市伽倻主題路 161
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8:00(夏季夜間營業至晚上 22:00)
官網:金海加耶主題公園
遊記參考:釜山景點,釜山遊樂園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塗鴉秀 親子景點必去鬱金香花園超美拍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 介紹

「加耶主題公園」是有別於韓國著名的樂天樂園、愛寶樂園的遊戲主題樂園,是一個偏向文化歷史與體現五感體驗呈現的加耶王國樂園,打造出韓國傳統建築、四季花園、星光庭院、露營區、秘密花房、極限運動等區域。甚至還有提供遊客可以現場體驗的陶藝、射箭、空中腳踏車、塗鴉秀等娛樂設備,在還沒「加耶主題公園」之前,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原來韓國還有這樣的文化歷史背景。

加耶主題公園

地圖

「加耶主題公園」佔地六萬坪的綠色生態園區,整個園區裡題的遊樂設施雖然沒有像是樂天、愛寶樂園那樣多,但要是每一區都仔細逛逛拍美照也是會花上好一大段時間。

加耶主題公園票價

票價公告依照官網相關訊息為主。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的環境非常迷人,這裡會隨著四季變幻有不同的自然風光呈現,讓整座遊樂園增色不少。我們這次去是在春季櫻花盛開時前往,滿園粉色花海如夢如幻,雖然不是看到期待中的櫻花樹,但這裡卻是可以看見滿滿的鬱金香花海。

一進去之後往右手邊走去,可以看到一個以烏龜為主題的小公園區,這邊的烏龜造景超級逗趣,雪莉爸完全沒有形象的拍照姿勢,逗弄我哈哈大笑~

園區內有許多國王王后的Q版圖樣,紀念品販售區也有販售相關商品。

加耶主題公園塗鴉秀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裡面也有塗鴉秀可以觀賞,而塗鴉秀的表演者也是從首爾原班人馬過來演出,我們前幾個月才看完首爾的塗鴉秀表演,隔沒多久又來還是覺得精彩好看,現場買票票價是一人韓幣二萬元。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的拍照打卡點超級多,光是從一開始公園入口處的巨大花環(每個季節都會換上不同的花卉裝飾)就讓人超美拍,喜歡拍網美照的妹仔一定會超愛這裡。另外像是彩虹迷宮內的彩虹隧道,以及一些可愛的建築,都是受到遊客相當歡迎的拍照景點。

「極限運動區」總共有規劃 3 種遊樂設施,主打在 15 至 22 米高空中體驗 72 種挑戰關卡、騎腳踏車、玩滑索,喜歡刺激感體驗遊戲的遊客可以參加。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是一個採用環保主題維護的公園,在這邊還可以看到許多太陽能發電板。

園區內還可以看到許多韓國早期的古代的將軍銅雕裝飾。

夢幻

園區裡面有許多值得逛玩拍照的區域,後來逛到這區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區,一進到裡面有許多玻璃反射,裡頭很多人造花卉造景簇擁,加上很棒的燈光照射,女生們在這裡都可以拍很久。

「金海加耶主題公園」對於自助旅行者來說交通是比較不方便,如果是親子來玩韓國釜山,也想要來這個「金海加耶主題公園」玩耍,推薦可以直接參團比較方便。

釜山小資必去景點參團推

釜山小資5日-金海加耶主題公園+塗鴉秀、慶州瞻星台、海雲台海岸列車、海東龍宮寺、韓服變裝遊韓屋、釜山療癒新熱點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金海加耶主題公園
  • 所在地址:韓國釜山:慶尚南道金海市伽倻主題路 161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平日 09:00-21:00-星期六、日 09:00-22:00
  • 店家電話:+82-55-340-790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