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台北冰淇淋蛋糕推薦,天然新鮮無添加清爽綿密真材實料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台北冰淇淋蛋糕推薦義式冰淇淋蛋糕台北冰淇淋生日蛋糕,天然新鮮無添加清爽綿密真材實料。「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冰淇淋蛋糕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並結合台灣當季水果去製作,不僅好看好拍也好好吃,一款六吋義式冰淇淋蛋糕就可以吃到七款水果口味,每種口味吃起來都是滑順爽口低卡不甜膩,讓人情不自禁想要一個人獨享一整顆冰淇淋蛋糕。

台北冰淇淋蛋糕推薦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會知道這家冰淇淋品牌,是喜愛義式冰淇淋的朋友推薦才知道,雖然「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沒有門市營業,目前只工作室宅配服務,希望未來也可以有店面就可以現場品嚐。

每日手工限量蛋糕訂購☞ ☞
❋ 粉專詢問:Gelateria da Lisa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
❋ 莉莎手機:0989-971-347(可直接加LINE)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訂購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下單宅配連結,他們家除了有義式冰淇淋蛋糕外也有品脫*家庭號*桶裝,就連我最愛的開心果義大利冰淇淋也有單品口味大桶裝,對於喜歡吃正宗義式冰淇淋的朋友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次是為了幫雪莉爸慶生才訂購這顆冰淇淋蛋糕,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是採冷凍快遞,宅配送過來前會跟客人先聯繫好要出單,所以雪莉爸生日這天我就跟他約了當日到貨。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包裝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冷凍宅配使用的很美的蒂芬妮藍保冷袋,還沒打開就覺得好夢幻,而且這款保冷袋還可以重複使用相當環保。

打開袋子裡面有附1組刀叉盤+愛心蠟燭+保冷劑+保冷袋,刀叉盤根蠟燭都有特別選過,顏色可愛繽紛盤子造型也好可愛。

蛋糕外盒是使用少女心的粉藍色設計,上面也有「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燙金logo。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口味

這次我訂購的是六吋冰淇淋蛋糕,可自選2個口味冰淇淋蛋糕體(但家會搭配上層五球不重複口味)。卡片上會標註上口味,讓喜歡吃特定口味的朋友可以不會吃錯想吃的冰淇淋口味,真是覺得這份小卡設計的太棒太貼心。

台北義式冰淇淋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

這次我選了六吋的水果冰淇淋蛋糕幫雪莉爸慶生,自選口味部分我選擇草莓跟百香果口味,店家幫我搭配的五款口味分別是青蘋果、西洋梨、芒果、芭樂、哈密瓜,每一款口味都清爽不甜膩口感好綿密細緻,讓人一次就停不下來,整體配色好繽紛夢幻,旁邊擺了我們前陣子去日本海洋迪士尼買的玩偶一起合照,更顯得萌Q又可愛啦!

草莓+百香果義式冰淇淋

要做出好吃的水果冰淇淋,挑選出適合的當季水果就顯得非常重要!這次草莓跟百香果都是現在當季水果,兩款水果顏色搭在一起真的超美超鮮明,最重要的是兩款口味融化後一起混合吃也是挺好吃的呢!草莓口味很真實不是那種香精草莓味,百香果更不用說整個就是百香果汁直接做成,冰淇淋蛋糕底層還可以看見百香果籽子。

另外店家選配給我五款口味,分別使用五種不同水果製作而成的義式冰淇淋,發現他們家水果冰淇淋風味都相當濃醇,主要是都是使用充分熟成的水果,此時水果的甜度與果香都達到頂峰,所以製作出來的冰淇淋風味是最鮮明。

西洋梨義式冰淇淋

這是我第一次吃西洋梨義式冰淇淋,原本以為吃起來會有那種殘扎的果肉感,沒想到不僅可以吃到西洋梨清甜的風味,口感純淨無雜質,打破我對於這種果汁含量低的水果冰淇淋口感。

紅心芭樂義式冰淇淋

紅心芭樂義式冰淇淋相當具有台灣味,完全是一種中西合併的無乳脂義式雪酪純手工冰淇淋口味,酸甜開胃很是消暑。

青蘋果義式冰淇淋

酸中帶甜的青蘋果義式冰淇淋很有少女心,這款口味我覺得拿來當作主調性的冰淇淋蛋糕基底也是很棒!

哈密瓜義式冰淇淋

這款哈密瓜義式冰淇淋完全萃取哈密瓜原汁,吃一口就可以整個體現其原汁香郁口感,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哈密瓜冰淇淋,感覺很獵奇呢~

芒果義式冰淇淋

芒果義式冰淇淋感覺果肉成分很多,吃起來有種像是在吃芒果肉的感覺,但口感卻是很清爽,聽說芒果口味也是莉莎小姐夏天賣最好的水果冰淇淋。

很多人夏天喜歡吃冰,在慶生過節日買蛋糕時候想買冰淇淋蛋糕卻又怕熱量太高,吃太多奶油太肥,這時候真的很推薦來吃吃看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

台北冰淇淋生日蛋糕推薦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每一款水果冰淇淋口味,吃起來的風味都是相當滑順爽口,低卡不甜膩的特性,在炎炎夏日讓想要消暑解膩慶生過節的朋友有了蛋糕新選擇!現在食安風暴又席捲全台,對於我們吃進去肚子裡面的東西真的要認清成分,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堅持:簡單、自然、無添加:冰淇淋成分很明白,牧場的鮮奶、現榨的果汁、特級二砂糖,沒有不認識的原料,無論冰淇淋用甚麼樣貌呈現,一口就能感受不同。 [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使用真正天然食材製作的新鮮義式冰淇淋蛋糕吃的安心又滿意!

每日手工限量蛋糕訂購☞ ☞
❋ 粉專詢問:Gelateria da Lisa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
❋ 莉莎手機:0989-971-347(可直接加LINE)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莉莎小姐義式冰淇淋Gelateria da Lisa
  • 所在地址:106臺灣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7:00
  • 店家電話:+886 989 971 34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