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作冰淇淋 澎湖義式冰淇淋 野生仙人掌冰淇淋雪酪 酸V好過癮

憲作Gelato澎湖義式冰淇淋專賣店 ,澎湖仙人掌冰淇淋激推店家,店家位置再澎湖馬公市區三哥雞排旁。除了每日提供數七款口味冰淇淋販售,飲品類還有易開罐漸層飲料好拍又好喝,店內用餐區與室外用餐區都是寵物友善環境,更是網美們拍照打卡的好據點。上次回來憲作冰淇淋才剛開幕,開業至今也有一年半,口味也越來越多元,老闆還會配合時節研發製作多款季節限定口味,這次帶姐妹們回澎湖玩耍,天氣熱吃冰是一定要的,其中古早味冰品吃了「藍媽媽仙草冰」、「家竹黑砂糖剉冰」,西式口味冰品當然就是要來吃「憲作Gelato」。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憲作Gelato

憲作Gelato粉絲團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80號

電話:06 927 1660

營業時間:13:30-21:30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店家環境

「憲作Gelato」 澎湖義式冰淇淋專賣店,位於澎湖馬公民權路上這條鬧區,一整條街都是來澎湖不踩雷必吃美食,這條街上能夠存活下來的店家都是有兩把刷子的,「憲作Gelato」旁邊就是三哥雞排,吃完炸雞排想要降火消暑,吃冰就來這裡吧!

在第澎湖親友想吃憲作,但是不想出們也可以使用兩大外送平台。

店內店外都是不僅網美喜歡,也是友善善寵物的環境,有帶毛小孩的旅人可以放心帶寶貝來這裡吃冰喔!

這天姐妹們一拿到冰淇淋甜筒,就忍不住趕緊拍照,剛好我們大家都身穿白洋裝,霎那間都以為自己在義大利冰淇淋店吃冰了。

戶外座位區

戶外座位區有蠻多座椅的,我們大夥一群人在店裡面點好買好冰淇淋,就全部跑來這裡享用啦!

買好的冰淇淋甜筒還有杯裝,開心的拿來敲杯~整個有夠興奮的!只能說大家一起來澎湖玩真的有夠歡樂~

憲作Gelato 菜單、價格

「憲作Gelato」主要販售冰淇淋,冰淇淋每一球口味$80元起,每日口味不同,一球最貴是$100元的口味。如果沒有住在澎湖,或是來澎湖玩吃到「憲作Gelato」冰淇淋很回味的話,也可以使用全家店到店-18度運送。

憲作Gelato 澎湖義式冰淇淋,可以使用盒裝,也可以使用餅乾甜筒裝,如果想要拍照買甜筒裝的當然比較美啦!使用盒裝的話邊走邊吃也是挺方便,而且盒裝的也是可以一次裝兩種口味。

在「憲作Gelato」持觀光護照消費滿消費滿$300元,就會贈送仙草雪酪一杯,近年來澎湖的仙草刨冰相當夯,沒想到竟然連仙草雪酪冰,憲作都能做的出來,實在太厲害!

每日口味限量

憲作Gelato 澎湖義式冰淇淋,每日口味都是限量,賣完就沒有,如果吃到喜歡吃的口味,可以跟老闆預訂一下,隔天再來也可能沒有販售,我姐妹當日就有點柳橙口味,吃完一大球覺得超好吃,二話不說繼續又跑回去再買一球吃,果然沒多久柳橙口味就賣光光。

冰淇淋口味推薦

「憲作Gelato」他們冰淇淋主要有分成兩種支線,一種是帶有牛奶的風味為基底,另外一種則是水果雪酪的主軸,這天我跟姐妹們點了四款冰淇淋口味,西西里開心果、提拉米蘇、仙人掌雪酪、柳丁雪酪,前兩款口味就有鮮奶成分,後兩款則是純水果風味,每款風味截然不同,吃上一口都讓人耳目一新。像是西西里開心果、提拉米蘇挖起來放在餅乾甜筒上,還會再多一些裝飾,讓人忍不住一定要讓相機先吃。

仙人掌雪酪

仙人掌雪酪不管是杯裝或是甜筒裝,都有很多在地客與觀光客購買,選用澎湖南方四島-東嶼坪野生仙人掌果實,憲作老闆研發多次後調配出的終極配方,果然吃起來味道香濃純正,口感細緻綿密,讓你吃起來宛如吃到一顆新鮮仙人掌果實的感覺,酸酸甜甜讓人透清涼又好開胃,吃完這一份仙人掌雪酪冰淇淋後,又可以繼續開吃其他澎湖美食啦!

柳丁雪酪

義式冰淇淋本身就是我最愛的冰淇淋種類,主要是義式冰淇淋的熱量更低醣份也相對較少,空氣感更棒,吃的時候口感更加清爽,憲作的義式冰淇淋雪酪會結合當季水果製作,像是這款柳丁雪酪就是以當季的茂谷柳丁製作而成,吃起來不僅比起一般美式冰淇淋甜度更低,濃郁果香香還有爽口的酸甜滋味,讓我一口接一口不停歇,連姐妹都吃到立馬去買第二份。

西西里開心果

憲作的「西西里開心果」是我最期待也是最想要吃的口味,鮮奶搭配堅果油脂釋放出的濃郁香氣,完美融合在一起,成為義式冰淇淋中經典不敗的口味,台灣專門有做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店不多,能夠好吃的更是少,憲作的「西西里開心果」冰淇淋吃起來風味有夠濃郁,老實說比我在義大利吃到的還又更heavy呢!另外牠們還有自製開心果脆片醬,在冰淇淋上面淋上並插上湯匙,直接挖取一口享用就可以品嘗到開心果風味不同層次的感覺。

提拉米蘇

說到義大利冰淇淋當然不容錯過,義大利代表性甜點提拉米蘇,憲作的提拉米蘇冰淇淋口味也是他們家招牌口味,使用自家義式咖啡機高溫高壓萃取的咖啡濃縮液),與牛奶底的義式冰淇淋結合出完美比例的提拉米蘇風味,無論是杯裝或是甜筒裝,最後都會灑上純可可粉,挖取一口品嚐讓你秒飛義大利。因為牛奶濃度很高,在吃的時候還會感受到冰淇淋有QQ的感覺,這就次正宗義大利冰淇淋的魅力所在。

憲作易開罐飲品

憲作Gelato 澎湖義式冰淇淋還有販售易開罐飲品,我們一群姐妹除了點了冰淇淋外也有另外點了三杯飲料,無論你是咖啡控、抹茶控、氣泡飲品控,這裡全都有!

由左到右分別是:乳酸氣泡飲、抹茶拿鐵、重磅拿鐵。

易開罐飲料上面是一層塑膠蓋子,打開塑膠蓋裝後裡面才是易開罐包裝,如此一來喝不完要隨身攜帶也比較方便安全。

乳酸氣泡飲

喝起來酸酸甜甜可爾必思的氣泡感,搭配藍色洋甘菊果醬,呈現出澎湖藍藍大海的感覺,還沒有喝光看就覺得透沁涼。

抹茶拿鐵

使用純鮮乳不加水,搭配上厚實風味的日本京都抹茶粉調製而成,飲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才會讓沉澱在底部的抹茶粉混合均勻,喝起來濃郁不死甜還會有微微回甘的真實抹茶苦味,抹茶控一定會喜歡。

重磅拿鐵

使用花神品種的淺中焙咖啡豆煮出的濃縮義式黑咖啡,搭配百分之百純鮮乳,不加糖只有少量冰塊,調配出迷人的漸層色澤,重磅拿鐵喝起來就是韻味無窮,很適合點選牛奶系列基底風味的冰淇淋,像是搭配西西里開心果、提拉米蘇冰淇淋就很適合。(重磅比起一般的多一杯濃縮咖啡 也多一般的100ML 一般400ML 重磅500ML

品嚐心得

澎湖冰店甜點店不少,特別是一直非常夯的仙草冰更是許多人來到澎湖必吃的甜品,但澎湖正宗的義式冰淇淋店家不多,而這間憲作冰淇淋甜品就是專賣義式冰淇淋的喔!現在每次回澎湖老家除了必吃藍媽媽仙草冰外,憲作冰淇淋也是我必吃的甜點啦!照片中只愛傳統冰品的在地朋友,這回被我帶來吃憲作也深深的愛上,果然憲作冰淇淋就是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憲作Gelato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 880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8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3:30-21:30
  • 店家電話: 06 927 166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