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HA BAR 草莓果昔大集合|中山捷運站天然蔬果昔首選|夢幻少女心飲品(菜單、價格)

每到草莓季時候就是各家手搖飲紛紛推出草莓限定飲品的時期,這家位於中山捷運站後方巷弄內的GOCHA BAR,是Stancy一位夢幻美少女朋友推薦給我的,不得不說我那位好姐妹真的是真心衷愛GOCHA BAR,她竟然跟我說打從GOCHA BAR開幕至今,他光是用外送平台訂餐至少50次,因為自己喜歡喝的關係也強迫公司同事要跟他一起愛喝一起訂外送,同事在他的淫威之下也愛上了GOCHA BAR,當然這也是因為GOCHA BAR手搖飲真的非常天然好喝,一杯當季天然的蔬果昔就算當作代餐來食用也是很棒的選擇喔!這次Stancy就是要來開箱四款我在GOCHA BAR喝到最喜歡的飲品。

GOCHA BAR中山捷運站蔬果昔手搖飲|店家環境

GOCHA BAR位在捷運中山站走路三分鐘就可以走到的巷子,這一區也是好多好吃的熱門集中點,很多人都是買完附近周邊小吃後就直接過來買GOCHA BAR,GOCHA BAR的店家環境空間比起一些專賣手搖飲的店家還要寬敞,甚至還有室內座位可以點完飲料之後坐在裡面聊天休息一邊喝飲料,叢林網美風的感覺相當讓人放鬆。

GOCHA BAR中山捷運站蔬果昔手搖飲|菜單、價格

GOCHA BAR的菜單本來就有草莓系列的飲品,這次草莓季再次推出了四款限定口味, 因為店家本身親戚就是大湖草莓的小農,所以針對店內的草莓系列飲品除了使用大湖草莓之外,還有選用是熊本草莓結合製成,喜歡草莓的人絕對會愛死,製作過程不另外加糖,但每一款草莓舒果昔光喝入口就可以馬上感受到那完美比例的鮮甜度!

GOCHA BAR顛覆味蕾的夢幻果昔專賣店!中山站飲料店推薦,少女心爆發草莓飲品,草莓控的最愛!

普遍來說現在大街小巷販售的手搖飲都是以有咖啡因的茶品為主軸,但其實有很多人是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而GOCHA BAR則是以天然水果製作成的蔬果昔為主打,這也剛好可以滿足喜歡喝手搖飲的(不能喝茶類)朋友們可以多項更棒的選擇!

GOCHA BAR中山捷運站蔬果昔手搖飲|手搖飲推薦

以往很多人對於這類蔬果昔的刻板印象都是會覺得很甜膩,但是GOCHA BAR的水果昔除了講究使用天然水果之外,不另外加糖,再喝的時候也發現到每一款果昔會藉由搭配一些帶有甜味與濃郁風味的水果做混搭,再進階調製成各款清爽不甜膩並且擁有完美風味的水果果昔,讓你每一口都喝的到真材實料!

GOCHA BAR中山捷運站蔬果昔手搖飲|飲品推薦

GOCHA BAR|蕉往了莓 NT.160

乍聽之下以為這杯飲品裡面有加入香蕉其實並沒有,這杯光看就讓人覺得很療癒,正確來說是光看就很飽,拿到這杯時候我就超級興奮的,剛好正值下午茶時間光吃這杯上面的先奶油還有新鮮草莓就很飽了,下面果昔部分則是使用新鮮草莓跟牛奶現打,最底層放入手工製作的黑糖珍珠,原本以為喝起來會非常甜膩,但搭配上中間的現打的草莓牛奶(沒有另外加糖)所以這部分的天然果酸度風味處理的很剛好,並且喝的同時還可以吃的到草莓果肉口感,再搭配上Q彈珍珠,口感相當有層次!

GOCHA BAR|鮮果昔SL2  草莓+ 藍莓+ 蜂蜜+ 燕麥 +牛奶$95

草莓季時期當然也不能放過草莓與其他莓果類混搭的天然果昔,草莓與藍莓的微微酸甜搭配上燕麥的綿密感,適度的蜂蜜甜度讓整體風味更鮮明,這款鮮果昔SL2是一款完全可以當作代餐的美味飲品,特別是忙碌的工作者或是運動完畢想要趕緊補充天然蔬果能量的朋友很棒的選擇,喝起來真的甜度適中而且飽足感超強烈!

GOCHA BAR│女主角 NT.100

GOCHA BAR這杯女主角,使用了兩款對女生都很棒的莓果:蔓越莓&覆盆莓再搭配上了優格跟牛奶一起調配,喝起來的酸甜度是這回四款飲品酸味比例偏高的,但我就是很愛天然果酸味道的女生,加上喝上這款有優格可以很幫助消化,想到喝完這杯除了可以有好氣色外,隔天早上毒素也可以排光光就很開心,我超愛這一款!

GOCHA BAR| SM2 草莓+蘋果+牛奶 $90

看著店員將新鮮草莓果肉切片後,小心翼翼的一片一片夾進杯中,再將這些草莓片們貼緊杯側,製作出草莓果肉步步高升的美妙律動感,如果喜歡單純一點的草莓牛奶風味但又想多點口感,喝上這杯搭配蘋果果肉甜味與草莓果肉微微酸感,細膩柔滑的口感喝起來相當綿密順口,覺得這杯是今天這四杯喝到最清爽系的草莓飲品,男生們也會喜歡喔!

GOCHA BAR中山捷運站蔬果昔手搖飲|品嚐心得

圖像裡可能有Sarah Kuo 和 Stancy Tsai、飲料

老實說我覺得以天然水果昔的價位來說,GOCHA BAR的定價算是很佛心,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喝過百貨公司另外一家舒果昔品牌,差不多同樣種類的水果昔飲品,都比每杯都比GOCHA BAR貴上至少50元,這也難怪我那位夢幻少女好姐妹會這麼GOCHA BAR,這次本來也是要找他來喝這家飲料店,但她有事不能來但他當天還是會叫外送,真的是很誇張的愛,喝這種天然水果昔不但可以讓氣色水水,又可以降低在下午茶亂吃一些高熱量的點心或炸物,這也難過我那位好姐妹一直可以維持23腰的好身材!這天後來找了學妹來一起喝,聊了好多工作的心酸血淚,一邊喝著GOCHA BAR的夢幻水果昔真是療癒極啦!

GOCHA BAR中山捷運站蔬果昔手搖飲|店家資訊

GOCHA BAR粉絲團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3號

外送訂購電話:0905-465-735

外送規則:3公里內,5杯就幫你送到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