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美食|好好食廣東腸粉|現點現做有夠滑嫩特製辣椒一定要加(菜單、價格)

這家淡水老街的好好食廣東腸粉是位於位於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6-1號,淡水市場的入口處的亞麻小米蔥餅旁邊,在寫這篇淡水廣東腸粉之前,這家我至少吃過10來次也帶了很多部落客朋友來品嚐,大家都是吃貨對於這種小吃類都是很挑,但是這家好好食廣東腸粉粉目前真的沒有人說過他雷,雖然淡水老街也因為這家好好食廣東腸粉生意開始大好後,也又入續看到又開了許多廣東腸粉的小攤,但目前還是我吃的這家生意最好,大家若有來淡水老街想吃好吃的廣東腸粉,記得一定要認明清楚喔!

好好食廣東腸粉|店家環境介紹

老闆是道這家好好食廣東腸粉的老闆娘本身就是道地的廣東人,店家牆壁看板上寫著老闆娘發跡的脈絡,以及現在全省都有分店,沒想到這麼小的一家店面,竟然也桃李滿天下。

每天的食材都要準備好足夠的量,因為他們生意實在好炸。

小小的店面早上其實沒有位置可以坐,頂多就是一張桌子免強還可以坐上二位,只有到下午早市休息了,旁邊才會有空位擺下桌子。

之前老闆娘還有空跟我瞎聊,這天來不知道是不是快過年,他光是不停的的抹料、蒸腸粉似乎連喝口水時間都沒有了,好在現在有多請助手不然這麼誇張的人流怎忙的過來,很多地方媽媽都知道要等,都會先排隊點餐後就先跑去買菜,等買完菜後再過來外帶回家。

生意實在爆炸好一早就是絡繹不絕的人潮,最早開始吃時原本只有老闆娘跟一位助手一起賣,到現在有時候看到店裡同時有四位一起在幫忙,看到老闆娘一直瘋狂的開櫃子料理腸粉,就知道在地人到底多愛吃這家廣東腸粉啦!

好好食廣東腸粉|菜單價錢

價位從我一開始吃到現在有稍微漲價過,但以他的好吃度目前這樣的價位我還是可以接受,畢竟原物料都是在漲。菜單上比較特別的是多了蒸冬粉,我是點餐完後才注意到菜單上有多了這個品項,下次再來補吃分享給大家。

另外這家好好食廣東腸粉的辣醬實在太厲害,很多老客戶都是一直希望老闆娘可以販售,這次去發現他們已經有在賣一罐一罐的辣椒醬了,聽說是用朝天椒去炒製,果然香辣過癮,一罐$120價格ok 愛吃辣的朋友來淡水老街小買伴手禮,這罐朝天椒辣椒醬似乎可以考慮喔!

鮮肉腸粉

我每次必點就是這款口味『鮮肉腸粉』如果想要吃多點蛋白質我就會改點『鮮肉雙蛋腸粉』,基本上鮮肉腸粉裡頭就是包了滷過的絞肉,吃起來口感鹹香美味沒有豬腥味,搭配上滑嫩咕嚕的腸粉皮,還有脆口飽水的大陸妹,還有愛吃辣千萬不能少的店家特製辣醬,整份吃起來實在有夠威,整體蛋香、醬油香、腸粉香還有那每日酥炸的油蔥酥,整個口感還有氣味融為一體,這種樸實無華的簡單幸福,你還不趕快來吃爆!

鮮蝦蛋腸粉

當場吃完一份鮮肉腸粉我又再外帶一份鮮蝦腸粉,如果是外帶的話,醬油膏則是會另外用小塑膠袋裝一包給你回家再淋上,包含店家特製辣椒醬可以請他先加入在盒子裡面,或是自己想要另外一包都可以。

每一盒鮮蝦腸粉裡頭的鮮蝦不僅超大一隻,竟然還有四大隻,被我帶去吃的部落客朋友神之領域都說:超大的蝦仁突破我的想像,有四顆耶~~只能說太過癮了!!

外帶時候因為油蔥酥不是另外包,但我也是特愛她們家油蔥酥,好幾次都想跟闆娘另外買,因為他們家的油蔥酥真的超級超級香,而且吃起來還會酥酥的,這種拿來做餛飩湯一定超美味。

淡水老街美食|好好食廣東腸粉店家資訊

好好食廣東腸粉 亞麻小米蔥餅旁邊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6-1號

營業時間: 11:00-18:00 (全年無休)

延伸閱讀